1996年俄羅斯的「小矮人」證實是核災畸形人類嬰兒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8日】

俄羅斯奧焦爾斯克在1996年時,一名老奶奶Tamara Vasilyevna Prosvirina在住家附近發現一個「侏儒小矮人」,並將她帶回家養。由於詭異的外型,許多人推測這是「外星人」,並在小矮人死後,以外星生物角度進行研究。近日俄國小組研究結果出爐,成功揭開矮人的真實身分,原來是具因1957年前蘇聯核災造成的悲劇畸形嬰屍,這也讓許多超自然愛好者大失所望。

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報導,Star Academy研究小組經歷3年研究,透過法醫屍檢等一系列檢測後,公布1996年被發現於烏拉爾村附近的「侏儒外星人」,其實真身是被重大核災影響,導致發育畸形的人類嬰屍。

該具嬰屍在當年8月被俄國奶奶Tamara Vasilyevna Prosvirina發現,當時她曾聽到一個哭聲強烈呼喚,走到附近墓地時,找到了這名身體嬌小、頭顱碩大,有著詭異大眼的「外星人」,Prosvirina對此一點也不驚訝,還將「外星人」帶回家中細心照料,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愛護,並親切稱呼這個未知生物為Alyoshenka。

「小外星人」長約25厘米,除了不成比例的碩大頭顱、無毛、全身棕色外,臉上還充滿黑斑,並有著一對幾乎占據一半臉龐的大眼,也讓周遭居民認定這根本是只外星生物,並覺得Prosvirina一定是發瘋了才將這個詭異生物當成親生小孩養育。

某日,Prosvirina的鄰居打電話給醫院,要求將她送往精神病院,失去照料的「小外星人」就此死在家中,只有Prosvirina為她的離去而悲傷。「外星人」的屍體在90年代末一度失竊,被人做成木乃伊到處輾轉,直到一名男子因偷竊遭逮,才又重現世人眼前,還至少兩度被日本電視台製作專門的遺體紀錄片,並有不少專家及目擊者指稱「絕對是外星人」,因為Alyoshenka的骨骼和普通人相比,存在超過20種差異。

屍體被警方沒收後,一名警探本德林開始想了解其中故事,他無視上司要求「放棄管閒事」的命令,也不管妻子不爽,將木乃伊保存在冰箱內,後來又將屍體交給Star Academy研究小組,期望透過法醫解剖,了解未知生物的真實身份。

歷經3年研究後,研究人員加林娜對外透露,「我們在法醫專家協助下,對木乃伊進行一系列檢測,結果證實這是具人類嬰屍」,推測嬰兒畸形是因1957年克什特姆核廢料爆炸事故導致。該起事故是有史以來第3次嚴重的核災爆炸,造成周遭地區超過2萬平方英裡被污染,27萬多人受輻射傷害。

不過木乃伊在檢測後已被銷毀,加林娜及其研究團隊也沒有說明為什麼將結果隱匿到近日才公開。真實身份揭曉後,也讓原本深信Alyoshenka是外星人的超自然愛好者哀號不斷,畢竟過去有過許多與侏儒外星人相關的傳說,甚至還曾有傳言「Alyoshenka被外星飛船接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