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孟菲斯掀神韻熱 「指引生命回歸道德」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1日】

2019年5月1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2019年在孟菲斯佳能表演藝術中心(Memphis Cann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

孟菲斯本地以及來自周邊城市的觀眾對神韻今年的新節目期待已久。之前看過演出的觀眾攜家人朋友前往觀賞,每年都看演出的一些老觀眾也如期而至,還有不少新觀眾慕名觀賞,讚賞讚佩之情溢於言表。一些企業界精英也不吝讚美之詞,盛讚神韻藝術純善純美,閃耀著神性光芒,給人們帶來更多的生命指引。

汽車保險公司財務長:想了解法輪大法

Clint Haley是孟菲斯一家汽車保險公司財務長兼副總裁。他帶女兒一起觀看神韻演出,了解中國文化。他盛讚:「那些演員才華橫溢,技巧高超,整個節目非常引人入勝。」

中國傳統文化深具精神內涵。Haley說,「我看到一些場景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令人遺憾的是,共產黨人試圖壓迫中國人的神性或宗教信仰。」

Haley認為,中國人應該擁有信仰自由,「就像我們在美國擁有信仰自由一樣,中國人應能夠實踐他們的信仰。」

Haley表示,他被演出中蘊含的理念吸引住了,他想了解法輪大法。

見識人類起源 跨國企業主管讚頌神韻藝術之美

總部位於孟菲斯的一家跨國化學企業技術主管Daniel Glover說,「演出美妙絕倫,這是一場美妙的舞蹈演出,現場管弦樂團很棒。演出確實非常好。音樂很好,舞蹈很好。」

Glover說,「演出所講述的故事也很好,包括人類的起源,以及我們當今身處的現狀,也就是說,展示了創世至當今社會的整個過程。」

同來觀看演出的Patty Ranaivo非常贊同Glover的說法。她說,她之前曾看過神韻演出,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於難以忘懷,這次她邀請Glover一同觀賞。

Glover說:「我喜愛美麗的色彩,美麗的舞蹈。實際上,那些舞蹈演員完美無瑕。他們配合默契,舞步協調一致,我喜愛這種完美性,我喜愛這種藝術之美。」

「神韻製作融合了舞蹈、音樂、色彩、歌曲和美妙的故事,水平高超,值得推薦。」Glover說。

公司執行長:神韻帶來更多生命指引

美國一家全國電信服務和設備公司執行長Justin McCarver表示,「演出精彩紛呈,令人賞心悅目。」

McCarver說,「我們喜愛演出中所有絢麗的色彩,還有舞蹈演員精彩的高難度動作,以及演出中介紹的中國歷史。」

「演出中的音樂輝煌壯麗,悅耳動聽,這個樂團是一個才智超群的樂團,有極強的自律精神,而且是一群非常專注的人,演出中的音樂非常震撼人心。」

McCarver說,「演出在短時間內向我們介紹了大量的信息,其中,體操來自於中國古典舞的介紹非常引人入勝,從中我們了解到中國的傳統。」

神韻通過一個個舞劇展示中國的傳統價值觀。McCarver認為,「我們當代社會需要更多的傳統價值觀。」他補充說,「當今社會缺乏道德理念,(神韻)在這方面為我們帶來更多的生命指引。」

McCarver說,他喜愛舞劇《觀畫入境》,「女主角題字之後,所有的畫中人都復活了,總體而言,整場演出的主題都非常引人入勝。」

神韻的歌唱節目也給McCarver留下難忘的印象,他盛讚兩位歌唱家「才華橫溢」。他說,「我們從演出中了解到不同的理念,以及對創世主的展現,這非常發人深思。」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