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讓我一笑了恩怨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06日】

我叫雪蓮(小名),今年55歲,是黑龍江省一個企業的退休工人。以前我身患嚴重的氣管炎,整天呼嚕呼嚕喘的跟貓似的,一到冬天捂的嚴嚴實實,就怕凍感冒,身體特別瘦弱,一米六五多高的大個子,體重才九十斤,一颳大風我就拽著我丈夫的衣服,要不然沒勁走不動路,孩子我都抱不動,都是我愛人抱。三十來歲的身體就糟糕到那種程度,心情煩悶,脾氣暴躁,有一點小事都能惹的我發脾氣,一發脾氣就摔東西,我家的碗都讓我摔了好幾茬,弄得家無寧日,自己痛苦,家人跟著遭罪。

一九九六年春,我愛人買到一本書叫《轉法輪》,他看著看著不由自主的說:這個好!我一聽說好我說好我也學,就這樣我開始修煉法輪功。煉不幾天功,不知不覺我的病就都好了,身體也胖了,幹活有勁,走路總是連蹦帶跳的,夠樹葉。身體好了心情也好了,心裡總是充滿了幸福和歡樂。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政治運動後,我和愛人遭受嚴重迫害,雖歷經風雨,但我們親身修煉的實踐驗證了法輪功是正法。自古邪不壓正,我們相信將來有一天一定會真相大白的,法輪功的冤情一定會有平反昭雪的一天。因此不管迫害多麼邪惡我們依然堅守著我們的信仰。

大法化解惡緣

2002年我丈夫被非法冤判五年。2005年五、六月份的時候,我丈夫在大慶監獄遭受酷刑迫害,屁股都被暴打開花了,造成離子紊亂,有生命危險,我就對婆婆說:媽,你、我和孩子咱們上監獄管理局去找找吧,不找被打死怎麼辦?我家小叔子一聽這話張口就罵我說:滾!別說這些!我說權子(小叔子小名)你咋這樣呢?你哥快被打死了,不找能行嗎?她(婆婆)是你媽,也是你哥的媽啊,你咋那麼不近人情呢?小叔子更加生氣了,掄起巴掌就朝我扇來,我都感到巴掌扇來的股風,就差一點點扇到我的臉上時被他姑父攔住了。然後他又掄起一個木頭板凳朝我砸來,也被他姑父阻擋。當時我心裡那個痛啊,淚水止不住的流,丈夫因為信仰法輪功遭受冤獄,在獄中不知死活,找婆婆去看卻被小叔子一頓謾罵和傷害。我邊哭邊走說你咋那麼沒人性呢?

之後不超過一個月,傳來小叔子身患肺結核,肺葉上有空洞。因為我丈夫修煉前就得過這種病,咋治都不好,修煉法輪功後吐出好多黑黑的血塊子,然後就好了。我丈夫沒修煉前吃過好多藥,我知道那些治療肺結核的藥都很傷肝臟的。我聽說小叔子也得了那個病就花錢給他買了純山裡產的蜂蜜去看他,我對他說喝蜂蜜護肝,你喝完藥感覺好嫂子再給你買。他想都沒想過我能去看他,他看到我可不好意思了,很羞愧。我當時就想他是被謊言毒害仇視我們修煉法輪功,他哥被冤判把怨氣都撒在我們身上,我不恨他,現在他得了重病多可憐啊,我是修煉的人不跟他一般見識。我謹遵師尊教誨,師父告訴我們沒有敵人,要體諒別人。當時我下崗在家,女兒還在上學,丈夫在獄中,每月還得給丈夫生活費,家裡的經濟非常窘困,一年我連雙襪子都不捨得買。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能給打罵過我的人花錢買蜂蜜,我老妹聽到後都感動的哭了,說:姐,你要不修煉法輪功怎麼能化解得了這樣的惡緣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