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有2%的人聽到令人費解的聲音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27日】

近年來,世界各地的人們拍攝這種奇怪的現象。 他們為什麼出現,他們的意義是什麼? 到底是怎麼回事?

頻繁發生這些聲音,通常在世界大地震之前或之後可以聽到這種神秘的聲音。 它可能與岩石圈板塊的移動有關?

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人們形容為雜音或humkanie。 證人非常不愉快,有些人聲稱他們無法忍受噪音。 這些可能與20至100Hz範圍內的大氣變化或低頻聲發射有關,由0.1-15Hz的超低紅外波調製。

它們發生的原因是不同的:地震,火山爆發,颶風,風暴,人工介入大氣層或地幔......

僅有2%的人聽到了令人費解的聲音,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在這個世界上,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神秘的聲音讓人想起雜音。 多年來,已有數百例病例出現這種奇怪的現象,科學仍無法解釋。

絕望的人描述了伴隨雜音的症狀 - 頭痛,頭暈,流鼻血和睡眠障礙。 一些醫生認為噪音可能是耳鳴的徵兆,但這種說法聽起來不太可能,因為這種現象總是只在特定的地理區域中描述。

對於導致這種令人討厭的聲音的確切答案,但仍然是一個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