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否定經濟迫害的一點淺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12日】

我有兩個女兒,大女兒修煉,住在外地,生活不太富裕,有房貸。小女兒不修煉,生活條件好。我做生意時給兩個孩子一人買了一個商廳,大女兒房租每年由我老伴給匯。可是,不知為啥?老伴給大女兒匯錢時總是拖著,匯了也是一點,剩下錢自己理財。每次我三番五次的催,她總頂撞我:「女兒事你別管。」為這事我跟她沒少拌嘴,她嘴上說匯錢,就是不匯,事後還念叨:「大女兒困難,得多幫點,光說幫也不見動靜。大女兒修煉,生活上有難處時也不吱聲。二女兒還經常挑刺,說:「你們就向著我姐。」

這究竟是咋回事呢?好幾年我都沒弄明白其中原因,不知自己錯在哪裡?有一天,我又想起了這事,覺得不能這樣下去,這裡一定有我悟的原因。於是我一點點的想,想來想去,突然間腦子裡出現一句話:「經濟迫害。」我一下子明白了:「對呀,這不是經濟迫害嗎?」就在我這樣一想時,好像有個東西被我發現了,嚇得直躲藏。我馬上立掌發正念:「徹底解體舊勢力對我女兒經濟迫害的邪惡安排!將迫害所有的因素徹底解體!同時清除我老伴背後的操控因素!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滅!」當時發正念時我有個感覺:這些年就是邪惡因素擋著我老伴不給大女兒錢,嘴上說「多幫點,」實際上一點不幫,讓我大女兒生活困難,也影響了女兒修煉,比如:女兒想給孩子買啥也沒錢,生活弄得挺緊的。我老伴也不明白為啥,拿女兒錢理財又賠了。我發正念清除舊勢力對這件事的安排,清除我老伴背後的阻擋因素。我發了兩次正念,感覺自己空間場亮堂了,我心裡也開朗了。

第二天下午,老伴主動的說:「我得給大女兒匯錢去。」我沒吱聲,想看她匯多少?她從銀行回來後說:「我給女兒匯了五萬元,多幫她點。」以前只匯一二萬就不錯了。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說我在長春市,走在大街上,前面是路口的紅綠燈,紅綠燈旁邊有一個蛇形的霓虹燈管,當我發現這個蛇形霓虹燈管時,它一下子掉到地上真是一條小蛇,我用力把它踩碎了,踩時我的捲簾門鑰匙掉在了蛇的旁邊。我悟到:這個蠢的東西長期(長春)操控(管)著我老伴,它像紅綠燈一樣:讓你走你就走,讓你停你就停,給女兒匯多少錢它說了算,我把它清除了。但對孩子的親情不要眷戀(捲簾門)。

為什麼以前我發正念不管用呢?是因為我發正念目標不明確,很盲目,沒有清楚看到是這個邪靈在作怪,也就是現象的背後是「經濟迫害」,對這一點不清楚。當我真正意識到:這種現象「是經濟迫害」時,就等於看到了它,抓住了它,它就應該死了,發正念也管用,立竿見影!

一點體會,供同修借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