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叫這個名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13日】

師父今年五月十七日在美國的《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

「問:我地區真相點每天有成千上萬的中國大陸遊客,講真相缺少人手。但是本地同修認識上不來,有的說現在不需要講真相了,有的去了真相點也不講真相,在那學法、看手機。老學員很少來真相點講真相。
師:是啊,正法沒有結束,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就不會結束!什麼「結束了」?什麼「不講真相了」?那麼多眾生等著救度呢,不講真相能行嗎?!我都在幫你們做!救常人本來是你們的事情。我救你們,你們救常人,現在連我都幫你們做,你不做了你是大法弟子嗎?最後那算總帳的時候你怎麼算哪?哭也來不及了。」

我就屬於師父在法中講的那種弟子。為了突破這種不想講真相的麻木狀態,我決定走出去找有緣人。可是,走在街上,大腦不知什麼東西阻擋我,讓我開不了口。勉強找放假回家的學生講,他們也不願聽。還出奇的看到有警車在我所經過之路上跑。我還是儘量想堅持找有緣人。

不一會兒,一個學生給我打招呼。我一看,她身邊還帶著另外一個同學。於是,我快步上去給她同學講入團隊的害處和被欺騙之處,勸她從內心跟老天退出曾經加入的團隊,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能消災免難,有美好的未來。她爽快的退出了。

我接著再找。一個搭車的學生坐上一個熟人的車,準備走。我也抓緊時間給她講真相,問了她的姓,給她取個化名讓她退隊了。

我再往回家的路上走。又有幾個要高考的學生在街上走,她們給我打招呼。我一看,那倆個學生已經明白了真相,但她們的同學還可能沒明白真相。於是,我就簡單給她講了真相,她聽明白了。我開始給她取化名。她一聽,驚訝地說:我就叫這個名字。那倆個同學也很驚訝我怎麼取的化名就是她的真名。因為我沒教過她。我們都笑了。我說:這就是證明是神安排的,神給我的智慧。我祝她們高考順利,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笑著分開了。

我知道是師父鼓勵我要勤講真相。謝謝師父!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