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結束迫害後的心態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19年06月20日】

在今年紐約法會講法時,師父說:「我可以明確的跟你們講,師父早期的安排就是今年結束迫害,(眾熱烈鼓掌)前後二十年。」(《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本地不少同修看後,很興奮,認為今年要結束迫害了。一位同修說:《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不要做了,以後有印刷廠做,質量更好。而且,也準備做個好坐墊,公開煉功用了。
 
我也是很高興的,早就盼著迫害的結束。但是,今年我的心態卻與過去不一樣了。過去,盼望結束,是盼望自己早一天圓滿。然而,假如現在迫害結束了,並不是表明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修煉結束了。迫害結束了,只是表明我們將在一個沒有迫害的環境修煉,只要師父沒有說大法弟子的修煉結束,那麼,我們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依然還要做的,甚至,還有許多的事情是需要我們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去做的。
 
我與本地的同修交流了學法的心得,我們認為,如果迫害來臨了,或許是今年,或許還要推延,都不要執著,聽憑師父安排。我們還是繼續做好三件事。如果真的迫害結束的那一天來臨了。那麼,我們就要大張旗鼓的洪揚大法,更要公開的大量散發真相資料,勸三退。
 
我們在沒有迫害的環境中,公開的煉功,許多的常人就會陸陸續續的走進來加入煉功的行列。教功、集體學法,為常人講真相,為他們解惑,清除他們思想中的黨文化毒素等等,這些事情都會在沒有迫害的環境裡需要我們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去做。我與本地的同修達成了共識,那就是繼續做好三件事,不要有什麼特殊的舉動。
 
我們本地的大法弟子依然分工有序,按部就班的修煉著。有做電腦維護的,有做真相資料的,有散發真相資料的,有面對面勸三退的等等。
 
我們與明慧網保持密切聯繫,在重大問題上,我們一定聽憑明慧網的,或者,參考明慧網的。越是到最後越是要清醒,不走極端,這才是修煉成熟的心態。
 
明慧網通知,大法弟子整理迫害者的名單,我們本地的大法弟子都在著手準備著,完成後就發給明慧網。這才是我們正法弟子應該做的,和應該有的心態。
 
一點體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