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FBI首公布大腳野人檔案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10日】

長久以來,有關大腳怪的傳聞不斷,如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首度公開了相關調查檔案。

《大眾機械》(Popular Mechanics)網5日指出,FBI通常不會公開這類檔案,除非當事人死亡,如今22頁檔案公開,很可能有特別值得注意的兩個原因:1)大腳怪死亡;2)它很可能是真的。

好幾世紀來,不斷有人發誓,他們真的親眼目睹大腳怪,而地點通常是在北美森林與西北太平洋區。1976年時,FBI在大腳怪資訊中心與展示館總監伯恩(Bigfoot Information Center and Exhibition,BIC)的要求下,檢測了上面連有15根毛髮的奇特皮膚樣本。

而根據雙方往來的信函顯示,原本FBI說,他們主要只從事與刑事有關的調查,但由於當時包括《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等媒體的報導都說,大腳怪可能存在,結果他們最後還是檢驗了毛髮樣本。

檔案顯示,歷經好幾個月的追蹤調查後,FBI回覆伯恩說,那來自某種鹿科動物。然而,《大眾機械》指出,雖然這令人失望,但絕不意味調查已結案。或許FBI還藏了一手資料,公開現有檔案只是聰明的障眼法,好讓大家別再追究。

事實上,據CNBC與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News)報導,如今已93歲的伯恩5日說,他仍然堅信,大腳怪確實存在。他表示,以往他一星期7天全職搜尋大腳怪,如今雖然仍積極搜尋,但已成了個人嗜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