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徹底清理黨文化書籍的教訓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29日】

本地一老年女同修,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學員,一向都很精進,沒走過什麼彎路。三件事做的都比較好。近兩年來,由於老伴有病,經常需要照顧老伴,講真相的事做的少一些,但也力所能及的在做。學法煉功都很抓緊,有時連續打坐四個小時。最近一段時間身體出現了不正確狀態,雙腿無力,走路有些打顫兒。眼睛視物不清(但看法書時卻很清楚),還莫名的出現方框圖形在眼前。有時看到牆上、屋頂到處都是方框圖形,不知是什麼原因,自己也努力向內找,也沒找到。最近晚上經常看到房間內到處都是這些奇怪的圖形,心裡還有些害怕,於是讓外甥女同修給做伴兒。

 一天,老同修讓其他同修捎信兒給我們,說就想和我們聊聊。於是我和丈夫同修晚上去了她家。開始我們只是靜靜的聽,老同修訴說了最近一段時間的經歷與想法,她自己也感到很困惑,也知道應該向內找,但卻苦於找不到,學法點的同修也幫她找到了很多,如:信師信法成度不夠;師父法像放的位置不太好,感覺對師有些不敬;因照顧老伴外出講真相做的少,有求之心沒放下等等。感覺都對,但狀態卻仍未改變。也是師父點給我們的靈感,我和丈夫同修幾乎同時脫口而出:您家裡是不是還有沒處理的黨文化書籍?老太太很平靜的說:是有,樓下棚子裡還有一些,不過已經處理很多了。又指著床頭邊的紙箱子說:那箱子裡也有幾本,我尋思那上面有偉人的照片,沒舍的處理。我和丈夫同修對視了一下,真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修了這麼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了,怎麼還稱那些邪黨黨魁為「偉人」呢?我倆馬上動手翻看那紙箱子,上而都是一些衣服、襪子之類的,底下有三本厚厚的書,我們沒有細看書名,只看到邪黨黨魁的照片都在封面上,就是被這老同修稱做「偉人」的魔頭們。另外和書放在一起的還有十多本光碟,有兩本師父的講法光碟,還有十來本真相光碟,如「細語人生」、「我們告訴未來」、「震撼」等等。我們就此事和老同修交流了一會兒,告訴他那些魔頭們不是偉人,不要對他們心存好感。因為老同修退休前曾是一國企的邪黨支部書記,可能黨文化會更重一些。我們把師父的講法光碟放在老同修存放大法書的柜子裡,把三本邪黨書籍帶走處理。並提醒老同修,那些真相光碟不要在家裡放著,那是救度眾生的,送給有緣人看吧。臨走時叮囑她:千萬不要把師父的講法和常人東西混放在一起,老同修連聲答應:好,好。

這時老同修的外甥女同修也來了,我們告訴她今天太晚了,希望白天能協助老同修把棚子裡的黨文化書籍處理一下。外甥女同修也很驚訝,真的不知道老同修家裡還有邪黨書籍。過後聽到同修反饋說,在老同修家的棚子裡找到滿滿一大編織袋的邪黨書籍,都處理了。老同修也感到輕鬆了許多,眼前的方框圖形消失了,晚上也不再害怕了。鑒於可能有些老年同修,由於出生後就生活在黨文化中,可能內心深處對邪黨的邪惡本質認識不足,對邪黨書籍處理的不夠徹底。故寫出此文,希望同修們引以為戒。

無意指責哪位同修,只希望大家共同精進!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