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向當地民眾揭露當地邪惡」的一點認識

岳風


【正見網2004年01月05日】

讀了師父對《向當地民眾揭露當地邪惡》一文的評註,當時理解這是暴露邪惡,窒息邪惡的最好的辦法,也是停止對大法和學員迫害的一種有效方式。看了明慧網一月二日《項城市長惡報身亡 惡警惡吏畏罪恐慌》一文,突然理解到這裡還有更深的意義。在此和大家探討。

正法到了今天,已經進入了收尾階段。我們目前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向廣大人民講清真象,救度眾生。揭露這些邪惡之徒也是為了更好地救度眾生。

善惡有報是天理。但是在XX黨的教育和宣傳下,大多數人已經不相信這一點了。然而,不相信的事並非不會發生。很多惡警和不法官員在正法中犯了滔天大罪,已經不配被救度了,它們是註定要被淘汰的對像。但是,在沒有揭露它們的惡行之前就淘汰它們,人們由於不知道這些人的惡行,仍然會認為是偶然的事情,不會認為是善惡有報的天理在起作用。這樣對邪惡沒有多大的震懾力,更重要的是對於世人沒有起到應有的警示作用。

在正法的最後階段,怎樣最好地救度眾生是很關鍵的。現代人信神的底線很低,但卻相信眼見為實。為了更好地救度眾生,讓那些不配在正法中再起作用的惡人遭惡報,讓人們認識到善惡有報,冥冥之中神主宰一切,這也是慈悲救度的體現。

我理解,在現階段,隨著我們批量揭露一個惡人,讓當地人民廣泛認識該惡人的惡行,該惡人就失去了在正法中存在的意義,就不配再存在了,該惡人就會被立即清除。現在有些惡人還在繼續行惡,或許是因為我們沒有讓廣大人民認識到該惡人的惡行,才使該惡人能苟延殘喘。只在網站上暴露惡人惡行是不夠的,因為廣大人民並不知道,沒起到對世人的警示作用。

對於一個縣級惡人領導,我們就要向全縣人民揭露其惡行;對於一個省級惡人,我們就向全省揭露該惡人;對於一個小單位的惡人,那就向本單位全體員工及相關人們揭露其惡行。當我們做到了這些時,該惡人還有存在的價值和意義了嗎?

隨著大量的惡人惡行被暴露,大量的惡人被清理,廣大人民自然會認識到善惡有報的天理,從而警示世人,更好地救度他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