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領導終於同意退出邪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22日】

我是一名教師,在教學上頗有建樹,曾被評為特級教師,學區的老領導B,三、四十年前就對我很了解,認為我對工作認真負責,成績突出,都有很好的口碑。只是在99年國家鎮壓法輪功後,我被多次關押,還被勞教。B有些不解,每次我們見面後,B認為我們不應該參與政治,與中共去鬥,認為中共誰也鬥不過,因此每次給真相資料不願接。講真相一般難於接受,常常是不歡而散。

前幾天我去鄉下講真相,正好與B坐一趟車,心想:今天是個好機會,我們能有時間多多交流,希望能夠挽救了他。我首先把自己寫的有關法輪功方面的兩篇文章給B看,B看完後卻退給了我,給他藏字石門票,他看完也退回來了,我當時有些灰心,我馬上意識到不行,要盡最大的努力救他。師父不是講要用熔化鋼鐵般的慈悲去救度嗎?於是我與鄰座的男子搭上話,慢慢切入主題,並故意提高嗓門(有意識講給B聽)與男子講真相,男子都樂意接受,並作了三退,還接走真相資料,再三謝謝!

B看到了這一幕,我趁機再和B講,於是我拿著《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書對B說:這本書有這麼厚,一下子看不完,你不想要的話,請你把書前面序言看完,你會明白一些道理的。B接過書翻了翻說:這本書就送給我吧!我順手又把一個裝有很多真相資料的優盤送給B,B都樂意的接受了。我又說:只要你向老天表個態,同意退出邪黨就有救,我就給你起個化名「順天」,幫你退出可以吧,B終於點頭同意了。心中的石頭終於掉下去了,當然這都是師父在做,我只是有這個願望而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