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大龍舟節 渥太華民眾喜聞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25日】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日到二十三日兩天,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第二十六屆龍舟節在姆尼斯河畔(Mooney’s Bay)舉行。作為北美最大的龍舟節,渥太華龍舟節匯集體育競技、文化、藝術和美食等景觀,每年吸引大約七萬五千名遊客。

十幾年來,在欣賞或參與激烈賽事之餘,許多加拿大人在姆尼斯河畔上,被另一個來自中國的美好、祥和的修煉功法——法輪功吸引,繼而在法輪功學員的介紹下了解了法輪功真相。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渥太華部份法輪功學員再次出現在姆尼斯河畔,集體煉功、向民眾講真相併徵簽呼籲停止迫害。

與大法結緣 夫妻學煉法輪功 感受平靜、祥和

來自厄瓜多的移民瑞塔・普羅阿諾(Ritha Proano)女士聽到學員的介紹後,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當場跟學員學習五套功法。她接受採訪時說:「煉功讓我很放鬆。我聽說,煉功可以達到與宇宙的溝通,這一點很重要。讓我放棄頭腦中的所有雜念。」

她這樣描述自己的日常充滿忙碌和焦慮,每天從早上開始就一直想著工作中的事,從早忙到晚,不斷思考各種各樣的問題,很難停下來,作為軟體支持者,普羅阿諾女士的工作強度非常大;每天都在解決各種問題中度過,工作中的、家庭中的、(孩子)學校中的。「我真需要一種力量使我靜下心來,能夠平靜下來,什麼都不想。」

她補充說,「真、善、忍」的理念對社會非常有益,尤其是對孩子的教育。

聽聞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二十年了,她立刻在給敦促加拿大政府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明信片上簽名。她說,迫害是不公正的,很讓人悲傷,(很難想像)在當今的現代社會還有這樣的(迫害)發生,如果有人有能力做些什麼,我們至少可以盡力幫助。

普羅阿諾女士離開後,先生雷尼・奧斯庫拉(Rene Oscura)先生也主動找到學員學功。奧斯庫拉先生是一名資深軟體工程師。聽到妻子剛才的意外收穫,他也想來學功。在認真學完五套功法之後,他對記者說:「我感到很放鬆,是一種美好的感受。」

談到「真、善、忍」的價值觀,他說,這些都是普世價值,修煉不僅僅是尋求個體自我的內心平靜。這些價值觀涉及到群體和社會,因為善是為他的,法輪功非常獨特。

談到簽名支持停止迫害,奧斯庫拉先生說:我聽太太說受迫害的還有在中國的加拿大人,「(迫害)令人痛心,因為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自由。煉功不會傷害任何人。我希望,情況能有所改變。」

支持正義的加拿大人

喬・納托爾(Jo Nuttall)女士接受採訪時說,法輪功的集體煉功看起來很放鬆,很安靜。她說:「希望每個人都有『真、善、忍』的價值觀,……世人應該想知道真相,愛每個人,沒有理由不喜歡這樣的價值觀,對嗎?我們都是一樣的人。」

得知迫害在中國已經發生了二十年,納托爾女士非常震驚,並毫不猶豫地在請願明信片上簽字支持。

「迫害太令人作嘔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該是什麼樣的政府(做出這種事)?」她說:「聽到在中國的迫害,讓我震驚,中共有審查制度,……這些都讓我費解。」

她說:「生活在加拿大,我每天都認為我所擁有的自由是理所當然的。知道中國的迫害,是一個很好的提醒――讓你在這裡知道,還有其他人遭遇如此的不幸,迫害是毫無意義的,令人費解。人們受到如此糟糕的待遇,讓我感到痛心。」

克裡斯・賴特(Chris Wright)先生認為,法輪功非常祥和。「每個人都很平靜,每個人都很融洽、和睦。」聽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後,賴特先生立刻在明信片上簽名。

據渥太華法輪大法輔導站義務負責人昕祈華介紹,加拿大人非常正義、善良。「當天,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我們就收集到了兩百多個簽名,呼籲停止長達二十年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