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的同學得救了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07日】

我在修煉中天目時常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

有一天我在打坐時看到已故同學的魂魄來到了我的面前,然後我跟他說:你來到了我這裡,你是和大法有緣份的,我和你也不是一般的緣份,你趕快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你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能夠進入美好的未來,你就是最有福份的生命了。

不多時天目中出現了存放他的骨灰盒的大廳場景,大廳內有一層一層的黑色骨灰盒,數量非常多。這時眼前單獨出現了同學的骨灰盒,也是黑色的,但是顏色在逐漸的變化,由黑變成了淡淡的淺黃色,又逐漸的從內而外的開始發出淡淡的黃色輝光,我心裡明白,他聽明白了真相,在大法的佛恩浩蕩中他的生命得救了,他的龐大的體系得救了。這說明他生前能成為大法弟子的同學也是千萬年輪迴中結下的聖緣,即使是過世的人,如果能聽聞大法弟子給其講真相也能得到救度。大法真是太慈悲了,弟子跪拜師恩,感謝師尊對眾生的救度!

以上這個事例是現有層次所見,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