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證實自己的可怕後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21日】

在修煉中我們每個人有的時候都容易有意無意的產生證實自己的執著,包括我自己在內。最近突然用天目看到這顆心對於我們來說是危害極大而且可怕。在此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

就拿我自己來舉例。
通過天目看沒有得法之前的我,身上黑黑的物質,不但是業力滿身而且更為關鍵的是很多構成自己生命因素的物質都布滿裂縫,好似要解體了一般。因為在表面上自己還是很重德行,所以的確也有一些白色的德的物質和那想修煉金子般的心。

得法之後,在學法的時候,就看到有無數的不同層次的神和物質因素不斷的充滿著自己的空間場,根據自己的修煉程度和去執著心的大小,而讓自己這個小宇宙的狀態發生著重大改變。

執著心去的多的時候,自己看到身體內空間場非常的清亮,並散發著多彩的光芒。當執著心去的少或者很執著於什麼事情的時候,就發現在很乾淨的地方有一座或大或小的黑山,當非常執著的時候,這座黑山變得越來越大、越堅硬。散發著黑黑的或者黏糊糊的物質。這個時候自己整個空間場在這一瞬間變得幾乎是暗無天日一般。

對於執著心也分多少類別。小的執著,對自己空間場影響不是很大,但是如果小的執著不注意,從而放縱,最後積累成大的執著,那後果依然是可怕的;當一些大的執著不從根本上去掉那就是一件影響非常大的事情。

舊宇宙的因素,因為有“私”而不能長久;舊宇宙中的有些生命的因為堅持己見,而最終成為干擾正法的魔。那麼當我們做什麼事情,在其中“證實自我”、“表現自我”的人心表現很強的時候,用天目看上去我沒修好的那一部分,又出現得法前的生命狀態,構成生命的因素四分五裂,要解體散掉一般。在人間表現就是自己都感覺不踏實,距離法很遠。

看到這一幕,我很震驚,從而明白一些:作為修煉人必須達到大法的要求,才能真正昇華到那一境界中去的道理。在修煉過程中想轉彎抹角的不修去人心,就想昇華,那是痴人說夢,絕不可能達到的。

當在人表面這一面,對於“證實自己”的人心意識到了,並在實踐中一點點的修去的時候,就看到自己空間場中還沒有修好的這部分,就變得越來越金剛不破,越來越顯現出大法賦予的一切的狀態和表現來。

過一階段,當有的執著又翻出來或者在人中又無意中產生什麼執著的時候,空間場又變得不夠清亮,又得好好按照法的標準實修。.......

通過我的一孔淺見就是想說明,在任何時候都要抓住自己的執著,尤其那些“證實自己”、“顯示自己”等等私心(“妒嫉心”也是這類的),必須要嚴肅對待,儘快修掉。真正從內心改變自己,真正按照法的要求去做,才能真正的珍惜這萬古機緣。

個人極淺層次所見,僅供參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