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聖地亞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0月18日】

得法的經歷

二零零四年六月底,我和先生去一家華人超市買東西,拿到一個光碟,“一個真實的故事”。回來一看,講的是法輪功學員的故事,覺的真是太好了。我對我先生說,“這個法輪功這麼好,這麼神奇,我們是步入五十歲的人了,最擔心的問題是健康的問題。這個大法修煉之後,對於祛病健身有著神奇的效果,我們又生活在美國,沒有xx黨的邪靈統治,生活在一個自由的國度裡,面對這麼好的功法,傻子才不去學呢。走,趕緊去學。於是我們從報紙上找到義務教功點,學了功,得了大法。

見證大法的神奇

我讀這本《轉法輪》時,就感到這本書不尋常,讀著不感覺累。普通的書,讀起來就容易累,這本書,讀起來不累,很快就讀完了。我非常激動,我的心告訴我,這就是我多年要找的法,一直尋找,都沒找到,今天終於找到了。我想起一句話,“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又沒花什麼錢,當時的歡喜心特彆強烈,特別激動。決心緊跟師父,一修到底。

我很快的出現了幾種功能,如開天目、宿命通功能,夢中出現了元神離體的景象。

見證開天目

得大法大約兩個月之後,一天下午讀法時感到有些累了,躺在床上想休息一下,剛剛合上雙眼,眼前出現了景象:一個隧道,顏色由暗變明,一尊金色佛像出現在眼前,又恰恰與師父教功帶上的那個完全一致。這一幕的出現,徹底擊碎了中共黨文化一直在往我頭腦中灌輸的“信仰是精神方面的東西,是摸不著、看不到的東西,是虛幻的,是不實際的”等等思想,徹底的擊碎了、消除了黨文化長期以來在這方面給我思想中造成的毒害,使我堅定了正信,堅信大法的威力,堅信大法的真實性,可靠性。使我知道真理的存在,佛法的存在。真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很快的我又見到了師父的法身給我下上的那隻大眼睛,是我自己的眼睛,和我現在的眼睛形狀、大小一樣,但是比這個肉眼漂亮了許多,閃閃發光。就像師父在《轉法輪》第二講中說的:“那麼大一隻眼睛,一眨一眨的看哪,清清楚楚的。” “其實它就是你自己的眼睛。”

“我們一部份人會感覺到、看到這隻眼睛。因為它和宇宙的本性是一樣的,它很天真,也很好奇,也往裡看,看你天目開沒開呀,能不能看,它也往裡邊瞅你。”我講出來是因為許多同修看不見,因為我們是同門弟子,我們有一位相同的偉大的師父,同修一部大法,一個人見到了什麼,講出來,就等於大家都見到了。

見證宿命通功能

去年二零零五年七月四日出發,歷經了三週半的時間,我和我丈夫開車旅遊,從西岸到東岸轉了一大圈,跨越十八個州,圓了一個美國夢。更重要的是我們的最終目地是為了去華盛頓DC開法會,想見見偉大、慈悲的師父,但沒有見到。這之前我們已經見過師父了,所以沒見到就沒見到了。我身邊坐一位老年女同修,是隨女兒從法國來的,修煉許多年了,想見師父的心我能理解,沒見到師父,她表現的很平靜,大家都很平靜,當時自己就感到了修煉人與常人的不一樣,同時也感受到我們住在美國的修煉人好幸運。又參加了燭光守夜,紀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幾千個同修們。參加了抗議中共暴政的集會及街頭的遊行,聲援中國同胞勇敢站出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活動。

周五回來之後,本來計劃周六晚上去集體學法,但是人的惰性上來了,自己找出藉口,什麼要洗衣服,要幹這個、要干那個等等事項,想對我丈夫說,這次就不去學法了。念頭剛一出,還沒等說出口呢,就感覺累了,打一會兒坐,坐下來就出現了“宿命通功能”,就像師尊在《轉法輪》第二講說的:“宿命通功能的形式是在人的前額部份有一個象電視機的小螢光屏。有的人在前額的這個部份;有的人離前額的距離很近……”我通過天目看到在前額的外面,上方大約兩米遠,很清楚,跟看電視的效果一樣。有兩輛白色的小型的貨車,在高速路上並駕齊驅行駛著……,瞬間又消失了,無比神奇,神奇無比。

睜開眼睛就想,是師父讓我悟到什麼。師父的法身時時在自己的身邊,師父知道我的一思一念,一舉一動,那就別找藉口了,也別想懶惰了,我對我先生說,咱們做好準備,今晚去集體學法。

見證元神離體景象

記得去年春天,大約四月份的一天,晚上做夢,十分的清楚,身體在床上睡覺,是主元神離體了,一點兒也不害怕。

夢中是個白天的下午,我在外面一個人散步,看到有些人放風箏。圖案就是我們法輪大法的標誌――法輪圖形,是一長串大約二十――三十個連成一串,那種風箏,記得我小的時候,家鄉有人放的風箏叫“蜈蚣”那種造型。顏色鮮艷,非常漂亮。當時很高興,心想,真有聰明的人,想出這麼好的辦法,採用了我們法輪大法的圖形放風箏,太美妙了。轉眼間自己的身體直線上升起來了,當時的時間也由下午變成了夜晚,見到了滿天的星鬥,上升的速度又很快。當時不害怕,但是有一念:“自己還沒有修煉好,升到哪兒去呢?如果升得太高滿宇宙都是象地球一樣的星星,怎麼知道哪顆星星是地球呢,不就迷失了嗎?不行,不能再往高處升了。”就這麼一念,就不再往高處升了。身體保持直立不動的姿勢,往前平移,神奇的是我自己沒有在空中行走,也沒有任何機器運載我,可我就往前移動,非常自在,行動自如,當時就感覺好像成仙得道一樣的美好。大約離地面有兩層樓那麼高。

我還往下看,當時感覺好像是傍晚,但看得很清楚,見到一對青年男女,象是一對戀人,手臂挽著手臂,抬著頭邊走邊望著我。我們互相對望著,彼此都不感覺有什麼驚訝,感覺很正常。很短的一個夢,永遠難忘的一個夢。

以上就是講了自己得法的經歷,打坐中、夢中、實踐中見證大法的偉大性、可靠性、真實性。當然了,決不只這些,也不想一一寫下來,說出來。“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身體變好了,心情變好了,心性提高了,功也一步步一步步的提高上來了,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堅信了大法,並且堅修了大法,堅信了師父,堅信只有法輪大法師父才能帶我們回到真正的家園,得到永恆的快樂、幸福。

過去的我,因為沒有得法,不明白法理,總是怨天尤人。總感覺別人對不起自己,心胸狹窄,斤斤計較。現在明白了法理,達到了真正的身心健康。過去當常人時,也講“身心健康”,都叫身心健康,得法前、得法後意義上、質量上完全不同。我現在感覺到了真正意義上的真正的身心健康。

得法之前我總是遺憾自己今生沒有一位好父親。我爸爸吃了共產邪黨的很多苦,可他不敢到外面去講,而是把對共產邪黨的恨發泄到我們頭上,總是詛咒我媽媽和我們(他的幾個兒女)。講到讓中國人民退出所有黨、團、隊組織,他很贊成。我得了大法了,我今生再沒有遺憾了,因為我已經有了一位德高望重的師父,既為我們之父,又為我們之師,在修煉的路上保護我,時時提醒我們走好每一步修煉的路。最後用師父的一首詩結尾:

無 存

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盪盡妄念,
佛不難修。

謝謝偉大慈悲的師父,謝謝各位同修。

(2006年聖地亞哥地區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