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市上三退的小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16日】

一天我在集市上講真相,突然看到兩個補牙的A、B年輕牙醫向我打招呼,我還以為看我年老主動要給我補牙,我向他們解釋說:我是發真相資料的不需要補牙。他們說:是什麼資料,拿來看看吧!我遞給A一本資料,A接過後認真的就看了起來。B從我裝資料的口袋裡拿出三、四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書,發給旁邊一些人,自已也拿了一些資料看去了。

有一老太太接過《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書就往前走。我想得與她講三退之事(我發真相資料一般都要與對方講清真相,讓對方明白真相三退後才罷休,有時發多少份資料就能退多少個人,至少可退百分之九十以上,因為這些能接真相資料的人,一般都是認可大法的,絕不能放過機會),待我與她講完真相三退後,我回頭正要與年輕牙醫A、B去講。看到B把真相資料撒了一地,都丟在身旁的地上。我有些心疼,我一邊把資料撿起來,一邊說:不看可不要丟掉了,這是能救人的寶貴資料,心中有些不悅。看到A正在聚精會神地看資料,我對A說:你不想要的話,退還給我,請不要丟掉了。A說這些珍貴的資料我都要。A把一張寫有「海內外起訴江澤民」的資料遞給B說:這些資料寫得很好,你看看吧。B接過資料也認真地看起來了。我又從口袋裡拿出《九評》書遞給A問他要不要,A說:這個我要好好研究研究,還有什麼好資料,你儘管給我。我看他很虔誠,我又拿出一隻優盤告訴A,這隻優盤裡有許多真相資料,電影、電視都有,豐富多彩。這1不是每個人都給的,因為優盤都要幾十元錢一個,這是我們自己出錢買的送給世人,是為了救人,因為我們資金有限,希望你珍惜。他非常感激。

我又送給A一枚平安符,我問入過黨團隊沒有?A回答黨沒入過,團隊早退了,我還以為是同修退的。A說自己三十多歲了,至少退了二十年了,我說那個超齡的不算數,因為你發誓時說要為它奮鬥終生。要從新向老天表個態,退出才算數。A立即舉起右手,說:好!就向老天宣布退出團隊組織。我說這就行了,給他起個化名退了。這時站在一邊的B走過來,也向我索要平安符,我說只要你真心願意退出邪黨組織都有救,B說願意退出,同樣也用化名退出團隊組織。

第二天我到了另一個鄉鎮去趕集,又遇到了A、B二人,還增加一位中年男子,他們看到我非常高興,如久別的親人。A向我舉起了大拇指,你是這個。B更是從我口袋裡又拿優盤,又拿光碟和書籍,我看到他們樂成那個樣,我也微笑的與他們點了點頭,心想你們終於明白真相有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