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救度眾生

陽光


【正見網2019年07月17日】

師父說:「修煉是根本,救人是我們的責任,這兩者都得做好」(《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在多年的正法修煉中我深深的體會到,只有在救度眾生中,那些所謂的矛盾、間隔、磨難都變得慘白無力,有的時候我會把同修當作眾生來比喻,如果他是眾生,我就不會心理有一把尺子去衡量他,看他的缺點,對他有所要求......因為他是眾生,他來到了我們的群體裡。感動他沒有隨波逐流........

打開這種無形的間隔也在清除於救度中,幫助同修,喚醒同修,有的時候可能不需要你具體做什麼,哪怕一句真誠的話語,一個理解的心態都在融化著間隔中的邪惡因素,所以我個人理解救度眾生的內涵是很深的。

其實我覺得「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不是一句豪言狀語,轟轟烈烈的,他包含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除了做項目的本身外,辦理生活中的各種事情都能接觸到眾生,那都是救度他們的機會。

所以我隨時都帶著真相資料,走到哪裡都講,找機會跟眾生搭話,哪怕就是路過高速的收費口,也不放棄收費的工作人員,換駕照,辦車牌,到超市買東西,收銀員,排隊等候的過客,搭話然後就告訴他,我有禮物。考公民我最後都給考官真相資料,神韻的小冊子,我不把辦這事的結果看中,就是不錯過每一個接觸的眾生。警察把我攔下來,先給個資料再說,圍繞救人的主線去做什麼都開。以前我開Uber,同修告訴我怎麼賺錢,怎麼找回評分,我不那樣做,那是人的辦法,誰上來我都講,有的要學功,有的要去看神韻。我的分數要掉到最低了,我就對著蒼宇心裡吶喊,眾神,給我一條路走,我要生活,要救度你這個體系的眾生,我的師父會給你們無限的榮耀。個個行業都對應著一個龐大的體系,然後分數上來了,小費也很多,錢也賺了,人也救了,然後就去推神韻了。

來這裡之後,參加個學英語的班,老師問我怎麼來的,我就講,結果老師上網上搜視頻,整個介紹法輪大法美好,然後告訴班上的同學,今天課程就講這個。我就去一天,下周工作換班了,沒機會去了。師父說:「機緣只有一次,放不下的夢幻一過方知失去的是什麼!」(《精進要旨》〈退休再煉〉)

我明白不是去學英文了,去救人了,那個8分鐘的完整視頻讓班上的每個人了解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一篇體會中說,有一個保安就是看了一個神韻的資料,地獄除名了。

講真相有方法,讓眾生在短時間內就接受你的思想,是不容易的,但是只要平時注重實修,就會得到師父的加持,像泉水一樣源源不斷。

師父說用:「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這就是在建立覺者的威德。」 (《《精進要旨二》〈理性〉》)

我跟同修話不多,因為現在狀態差異太大了,但是跟常人講真相可不是,遇到一個常人,聊吧,干什麼工作呢?按摩,我說這個工作最好不干,來美國一個是英語一個是開車,必須掌握,然後找個好點工作,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往下還沒講呢!她一下就過來摟著我的肩膀......幾句真誠的話一下就收住眾生的心......

一次有個同修被一個開中國店的眾生給趕出來了,叫我再去試試,我一進店門口,男主人馬上緊張的說,我們沒對她怎麼樣.....女主人說:今天誰說國民黨好,我跟她沒完,我說太謝謝你了大姐,這麼真誠的肺腑之言講給我這個陌路人,......今天誰說共產黨好我也不高興......幾句話她的霸氣全無,然後什麼都可以講,後來她答應去看神韻,並在她的店裡放了資料......

 自從我融進我們新澤西這個大的整體環境後,工作更輕鬆了,思維更敏捷了,心胸更加寬廣了,如同站在一個面上解決一個點的問題,師父要的是整體提高整體昇華。

神韻的演員在台上的時候都是神幫助舞動。我雖然不在那個舞台上,但是我在做任何工作的時候都感受到師父在另外空間的加持,都是師父在做,我什麼能力都沒有,只有一顆向上的心。

我知道我很不好,但是我就是想修,師父看到我的心,一步一步帶著我往前走。

我只要提高一點,跟我有關係的生命就變。

今天就交流到這裡,正法還在繼續著,未來還有更大的使命等著我們,師父說:「修煉如初道必成!越到最後越精進!」(《致台灣交流會》)

我們有緣在一起,珍惜這段正法修煉的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