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電腦恢復正常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05日】

我有一個筆記本電腦是同修送來方便我做項目用的,雖然是老款的,但是用起來速度非常快,到現在用了快一年了,昨天晚上我用它學法的時候突然間螢幕一直快速的閃爍,就像有人按住Tab鍵一樣,之前也有很多次這個情況,都是它自己好了的,我也就沒有在意,又過了一會,藍牙滑鼠連不上了,把滑鼠電源關了重新啟動也不好用,查看藍牙連接也沒有問題,可就是連不上了,當是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我就想算了,休息吧!明天也許就好了。

第二天早起做項目上的工作,拿起電腦發現已經不能開機了,開關機的鍵子一直亮著。怎麼按都沒有反應了。完全黑屏!連著電源也不好用,反覆開關機也不好用,我就想這是壞了,要找同修幫我修理了,突然又覺得不對,找同修要幾天才能修好,太耽誤事了,而且還麻煩別人。我一下就想起最近看了幾篇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了。我就求師父幫我,一邊對著電腦發正念一邊試著和電腦溝通,我說你能從另一個國家輾轉幾個人的手,來到我這裡,與我配合做大法項目,這也是你的史前誓約,也是你來世的目的,讓我們一起解體對你的迫害,你要恢復起來。繼續完成使命。幾分鐘後我試著按了一下開關機的鍵子,發現燈滅了,我知道它沒事了。我就再次按住開關機的鍵子,竟然真的開機了,我看了一下設置,連上網絡開啟藍牙,發現滑鼠也好了,大法真的是太神奇了。

開始工作後,發現配合電話用的蘋果電話又出了問題,螢幕不好用了,怎麼敲打按壓都不好用,因為這個電話也是同修給的,是螢幕壞了,同修說扔掉可惜了,就把它放在大法項目裡吧,它剛到我這的時候螢幕完全是花的,外觀也很狼狽,到項目中幾個月螢幕就差不多全恢復了,只差中間有一條像針一樣的豎線了,今天突然不能用了,我又只好求師父幫我,一邊弄手機一邊發正念和手機溝通,我說你也是來完成誓約的,我以前不夠珍惜你們,以後我要更加珍惜你和小電腦,讓我們一起完成使命吧,過一會發現螢幕可以按了,只是感覺遲緩。但是勉強可以用了,我就先把項目工作做完,我就發現手機螢幕不會關了,一直亮著,我就對小手機說你要堅強,我給你點時間,你快快恢復過來吧,我相信你可以的,等我洗完澡回來發現螢幕自己會關了。我拿起來一按,一切都恢復正常了,真的好開心,它們兩個都那麼有靈氣,師父說一切都是有生命的,真的萬物皆有靈,就看你發出的那一念了。

謝謝師父加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