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當做修煉人

清風


【正見網2019年08月29日】

看過一篇交流文章,講舊勢力在每一個大法弟子的身體裡都下了色慾的機制,我深以為然。就拿我自己來講,我在工作以後就開始接觸到了色的東西,那時是一些書刊和影像製品,修煉以後開始並不精進,幾乎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所以在這個方面並不在意。第一次被判和色慾心不去有很大的關係,出來後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但學法很鬆懈,依然把自己當成一個常人,想用常人的方法去掉這個心。於是看了一些常人辦的戒色的網站,還是有一些收穫,特別是有一個視頻裡一個相關的學者講了一句話,說你遇到色情的東西時要想到它是來害你 ,這句話給我的印象很深,所以我儘量使自己避開這些東西。但現在的網絡真是烏七八糟,那些東西常常自己跳出來,我也知道不是好東西,但又總是控制不住去看,之後又後悔。有一段時間採用了一個自欺欺人的辦法,就是看了之後,就上「12321網絡不良與垃圾信息舉報受理中心」舉報相關的網站,認為自己這下子可以功過相抵了。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又被邪惡抓住藉口迫害。

出來後認真的反思,意識到自己沒有能夠把自己當做修煉人,而是用常人的方法去對付,註定效果極其有限,因為氣和氣之間沒有制約作用,色慾本身是魔,儘管層次很低,卻能夠把常人控制的一轉一轉的。你把自己放到比它更低的常人位置,它當然就可以控制你。所以我加強了學法,這使我堅定了對師父的正信,意識到自己身上帶的東西其實是很強的,只是遇到色魔的時候不去用,真的像有的同修說的「抱著金箍棒挨打」。所以現在只要腦子裡出現色的念頭,就立即想到用自己修好的一面去清除它們,同時請師父加持。一段時間下來效果很好,那些東西越來越弱,幾乎起不了什麼作用了。

人神一念,效果截然不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