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多倫多市政廳開幕 感動政要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28日】

前加拿大參議員孔西利奧‧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左三)、加拿大畫家凱薩琳‧吉利斯(Kathleen Gillis,左四)、安省議員羅曼‧巴貝爾(Roman Baber,右二)、多倫多基礎設施與環境委員會主席詹姆斯‧帕斯特爾納克(James Pasternak,右一)8月26日在多倫多市政廳出席「真、善、忍」國際美展開幕式。

 

8月26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多倫多市政廳開幕,吸引多名政要與民眾前來觀看。

這是「真、善、忍」國際美展第三次在多倫多市政廳展出。主辦方表示,與前兩次相比,這次的規模最大,其中包括張崑崙教授、陳肖平、 凱薩琳‧吉利斯(Kathleen Gillis)等加拿大畫家的油畫作品。美展中還有來自中國、美國、日本、台灣等國家與地區的作品。

美展的主題是法輪功的美好殊勝、修煉人的堅定信念、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以及「善惡有報」的天理等。

自2004年7月在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大廈首次亮相以來,「真、善、忍」國際美展至今已在50多個國家、300多個城市展出上千次,受到多國政要與藝術家的讚賞與支持。

多倫多基礎設施與環境委員會主席、北約克社區委員會主席兼市議員詹姆斯‧帕斯特爾納克(James Pasternak)在美展開幕式上說:「我代表市長莊德利與市議員,歡迎美展在多倫多市政廳舉辦,我們為此感到很榮幸。美展在加拿大最大城市的民主議會中舉辦,真是再合適不過了。我們和『真、善、忍』國際美展的組織者站在一起。」

「我非常明確地支持法輪功。」安省議員羅曼‧巴貝爾(Roman Baber)在開幕式上表示,「我在蘇聯出生,我和家人均住在蘇聯,直到我九歲時才離開。儘管我當時還是個孩子, 但非常清楚地記得生活在共產主義政權下是多麼受壓迫。共產主義政權殘暴,不能容忍自由,而且壓制人們的思想、言論及基本人權,人們感到恐懼。」

還有多名加拿大政要向「真、善、忍」美展發來賀信。這包括亞伯塔省Sherwood Park-Fort Saskatchewan選區的國會議員加尼特‧熱尼斯(Garnett Genuis)、多倫多中心選區的省議員蘇澤‧莫裡森(Suze Morrison)、多倫多University-Rosedale選區的省議員潔西卡‧貝爾(Jessica Bell)、萬錦市華裔區域議員李國賢(Joe Li)。加拿大菲律賓社區領袖羅斯邁爾‧恩韋爾加(Rosemer Enverga)也對美展表示支持。

「這些藝術作品的水平非常高,我感到心悅誠服。」前加拿大參議員孔西利奧‧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欣賞美展後表示,「我非常堅定地支持法輪功,大約已有20年了。法輪功告訴我們要互相包容、和睦相處,我們有各自的特點,這些特點會使我們更強大。」

「真、善、忍」美展於8月26日~9月1日在多倫多市政廳舉行。前5天的開放時間是每天早7點半~晚9點半;最後兩天的開放時間是每天早8點~晚6點。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