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印表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30日】

我有一台佳能7280印表機,已做了很多資料了,機器也幾次清零,現在已不能普通質量列印,只能高質量列印了,但速度慢了很多,我去商家欲訂購一台新的,商家回覆說佳能7280印表機現已停產了。我用的這台7280印表機非常有靈性,在此前的使用中,就多次出現過一開機就自動雙面列印,我根本就還沒在電腦上給它設置列印任務,打出的資料也正好是所需要的,機器也沒出現論壇上所說的7280印表機用時間不長就出現雙線的通病,我也非常珍惜它。我對它說:現在你們家族已停產了,你也成了絕版了,你多做點吧,正法時期,你能多做一張大法資料都是功德無量。此後,7280機器非常的勤懇,每天靜悄悄列印,噪音很小,雖然速度慢點,列印時間長,也能做不少資料,上周在列印明慧周報時,我先給它設置的雙面列印1,2頁50張,50張列印完後,它又自己給自己創建一個新的列印任務,就是雙面列印明慧周報的3,4頁,自己接著列印,真是冰雪聰明。

我的另一台G1810印表機,因用時間長了,列印的質量已不能滿足做資料,只能列印週刊內部看,還必須用高質量列印,所以速度慢,還噪音很大,用時必須是門窗關嚴,存在安全隱患,大概一月前我決定把那周的週刊做完就不用這個機器了,也就是要準備將機器扔了,第二天還剩兩本要列印,剛一開機,G1810就急速的啟動開始自動列印週刊了,我還沒給它設置列印任務呢,我立即接收到印表機在用這種超常的方式表達它的心聲,不要扔了它。我對它說:知道了,知道了,不扔了。目前任然用它在做週刊。

再說雷射印表機的硒鼓,這次買的一個易加鼓,原裝碳粉用完後,第一次加粉列印出的東西效果就不行,紙張的上半頁字跡顏色很淡,通常遇到這種情況就是買到質量不好的易加鼓了,硒鼓的磁輥沒有磁性了,我不想輕易扔了它,要列印新經文了,我對它說:硒鼓,你也是為法來的生命,你現在這個效果沒法用你,只能扔了。你變好嘛,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完,我測試列印了一張,列印出的字跡完全正常了,接著我就列印了幾十份新經文,一切正常。

還有一瓶白乳膠,我用來粘書皮用的,用到還剩半瓶時,它就開始長膜,膜上還長霉點,每次用時,我得先將上面的一層膜挑出來扔掉,才能用,每次都這樣,我就新買了一瓶,準備將這瓶長膜的扔了,扔之前我打開蓋看了一眼,很意外的發現它居然沒長膜了,自然沒有扔,以後它再沒長過膜,直到現在快用到瓶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