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 南非發現28億年前的人工金屬凹槽球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30日】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我們人們需要探索的秘密,南非奧托斯達爾附近在一處石礦中,礦工挖出一些神秘的金屬球,這個金屬球的大小約為1英寸,這個球上有三條平行凹槽,因為是在南非發現的,所以就叫做南非金屬凹槽球,據分析,這個金屬球已有28億年之久,因此有人認為它們代表了一個史前文明。

南非的金屬凹槽球:代表了一個史前文明

這個金屬凹槽球在十幾年前南非德蘭士瓦省奧托斯達爾附近一處葉蠟石礦中,發現的,當時礦工和平時一樣在挖礦,挖出來一些神秘的金屬球,於是把這些神秘的金屬球上交給了國家,發現這些球直徑大小約為25.4毫米,上面有的結核上有環行的凹槽,有的卻沒有,其起源無從得知,因為是在南非發現的所以可以叫南非金屬凹槽球。

據了解這種球分為兩種,一種是實心的藍色金屬夾帶白色斑點,另一種是空心的,內部填充柔軟的白色物質,之後考古人員對這個南非的金屬凹槽球進行研究,說這些金屬球是在前寒武層中被發現,到現在已經有28億年的歷史,因此有人認為它們代表了一個史前文明。

對於這些南非的金屬凹槽球考古人員對的結說它的天然形成有兩種,第一種一些埋藏較淺的金屬球暴露在葉蠟石中,是針鐵礦結核,而埋藏較深的金屬球沒有碰到葉蠟石,是黃鐵礦結核,認為葉蠟石的來源是史前沉積的黏土或火山灰,那些沉積物在埋藏的過程中遇到了一定的壓力和溫度,慢慢變成了葉蠟石,地質上叫變質作用。

黃鐵礦結核是黃鐵礦的一種常見的存在形式,也是由變質作用形成的;針鐵礦結核氫氧化鐵則是黃鐵礦結核遇到葉蠟石後產生化學反應形成的。在以上這些物質中,只有黏土或火山灰是28億年前的,葉蠟石和黃鐵礦結核的年代都要晚一些,針鐵礦結核比黃鐵礦結核的年代更晚。

南非的金屬凹槽球猜測

上面已經描述了金屬球來自南非德蘭士瓦省奧托斯達爾附近的葉蠟石礦中,這些金屬球其中一些有環行的凹槽,但天然形成的結核上沒有凹槽,同樣也描述了它們天然形成共有兩種,而且具有28億年的歷史,因此有人認為它們代表了一個史前文明。

它們是天然形成的,共有兩種:埋藏較淺的球暴露在葉蠟石中,是針鐵礦結核,埋藏較深的球沒有碰到葉蠟石,是黃鐵礦結核,而這些金屬球,到底是人為還是天然形成,我們還不清楚,當然我們假設一下,如果史前文明有人事先在一些鐵結核上雕刻好凹槽再埋入地下,但是經過億萬年的變質作用。

那些凹槽都會被抹平,而實際上,在強大變質所用下,不管什麼東西能保持原樣,所以當現代的看到金屬球上的這些凹槽,便可以說明,這些金屬球確實是人造的,但時間在鐵結核被挖出來以後,而疑問就來了到底是誰製作來這些金屬凹槽球,他們為什麼作這些金屬凹槽球,到現在也不知道原因。

南非的金屬凹槽球的製作原因,一直是過謎團,史前文明的人製作這個球到底是什麼目的,這個人們也做出來很多設想,但是沒有任何依據,所以設想不成立,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這個的謎團,等待我們去探索、揭秘。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