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講真相救眾生的點滴故事

美國舊金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位在機場講真相的大法弟子。師父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1]。下面交流我在機場講真相的故事。

一、堅持機場講真相

我是從二零一四年開始去機場講真相的。幾年來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身體消業,基本沒有停下來過。汽車到達國際機場時,一邊走,一邊請師父加持,發出強大的正念清理空間場,正念發過後,面帶祥和與人打招呼。你是中國大陸來的吧?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事嗎?什麼叫三退?就是退黨、退團、退隊。你退出來了嗎?我為什麼勸你三退呢?共產黨貪腐驚人,人所共知,現在省部級高官已打下四百四十人。科、處級以上打下了一百四十萬。這還是選擇性反腐,中共邪黨已經走到窮途末路,蘇聯共產黨已經解體,東歐巨變,柏林圍牆倒塌,你何必為中共邪黨背黑鍋呢?你一生的事業再成功,銀行存款再多,大難來時沒有這個命,一切都是白忙。順天意而為,才能得到上天的護佑,待真相大白於天下時,你會說:「哇,我太幸運了,好人一生平安。」一席話大多能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

也有人說:你們搞政治,我不參與政治。我說:東南亞大海嘯來之前人們在沙灘上,追逐嘻鬧,一位當地土著人看到遠處一道白線,高聲呼喊快上岸,大海嘯來了,這時聽他話的人生命得救了,不聽的被海嘯捲走,那你說那個土著人當時是在搞政治嗎?法輪功學員揭露邪惡、控告江澤民,不是搞政治,是在制止邪惡迫害無辜民眾。

有人說:現在中國多好呀,想吃啥有啥,還能出國旅遊。我說古羅馬當年是世界上最強帝國,因為它迫害了基督徒,天降四次大瘟疫,毀滅了整個古羅馬。江澤民迫害正信,下令對佛法修煉者法輪功學員,「經濟上截斷、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江澤民捆綁了中共邪黨,犯下了滔天大罪,上天能不清算它嗎?大劫難在後邊哪,所以法輪功學員勸你三退是救人,不是搞政治。

有人說:你不愛國,你是賣國賊。我就說,愛國不等於愛黨,中共邪黨是西來幽靈,一幫流氓起家,建立了中共政權後就是殺戮,在歷次政治運動中,使中國八千多萬人死於非命。它的祖師爺是外國人馬克思,死後還要去見馬克思,去見外國人,那你是愛國嗎?據香港《動向雜誌》披露,中央展開內部調查結果204名中央委員中竟有187人的直系親屬移居海外歐美國家,比例高達91%。我們熱愛的是有著五千年文明歷史,和祖宗給我們留下的傳統文化、神傳文化,我們的神州大地。江澤民把我們國家領土割讓給俄羅斯一百多萬平方公裡,江澤民才是真正的賣國賊。

有些人說:我知道中共不好,當年在中國遭受迫害才跑到美國來的,我們現在已經安全了,我已經是美國的公民了,現在退不退已與我無關了。我說:「地球在神目之下就是個小米粒,你跑到哪個國家,都在神目之下,只有脫離黨、團、隊,才能徹底與它切割,才能保平安。」當人聽明真相後立即選擇了三退。

一天看到有四個年輕人,在門前說話,我走上前打招呼,勸三退。他們不聽,我就走了,到我轉到煙池時,看到他們圍著煙池在吸菸,我又給他們講還是不退,到我轉到大廳看到他們時他們說:咱們又見面了。我說是呀!這就是緣份,一回生,二回熟,三回見面是好朋友,朋友我真心為你們好,趕快退出邪黨的黨、團、隊,中共邪黨就要解體了,你們何必為它陪葬呢?出門保平安比啥都重要。四個人高高興興的做了三退。

在講真相中把心用到位,對每位中國人無論職位高低富貴貧賤,一樣對待儘量不落下一個有緣人。在講真相中做到眼勤、手勤、嘴勤、腿勤。眼勤:快速搜索人群中是否有中國人。手勤:清理現場,把橫七豎八的手推車,快速擺放整齊,給旅客騰出空間,使他們方便搭車,也方便自己近距離講真相。嘴勤——勤打招呼。腿勤——不停的走動,不落下有緣人。

也有些被邪黨迷惑了的世人,對大法弟子不理解,所表現出的冷漠、仇視、甚至有人動拳頭,有人說:你這麼大年紀了還這麼賣力,一天給你多少錢?有人說:你這麼做不就是為了幾個臭錢嗎?滾,漢奸、走狗、賣國賊。每遇到這樣的人,心中淡淡一笑,想起師父講:「那麼也就是說,那麼多的高層生命敢於冒著這麼大的險惡到三界中來,為了什麼?他們是神哪,我們能不救他們嗎?他們不是為來得法的嗎?從另外一個角度上講,他們敢於來,不就是在證實正法和把希望寄託於這次正法嗎?所以我說,我們不能落下他們,我們就是要救度他們,想辦法去救他們!儘管他們一時糊塗,或者是長期被這種中共邪黨文化造成的觀念的變異不能認識真理、不能夠認識真相,我們也要想辦法救他們。」[2]

師父對世人的無量慈悲與博大的胸懷使我流淚了,弟子聽您的,救度世人是我們的使命,紮紮實實地用心做好弟子該做的三件事。

二,把大法的美好與慈悲留給世人

一天一個印度的老太太在輪椅上坐著,穿了一件單衣,兩臂抱著雙肩凍的身體發抖,兩眼望著我,看到她,我趕快脫下自己的外衣,給她穿上。並送給了她一份英文真相資料,雖然彼此不能用語言溝通,但是老人的目光充滿了感激。有不少人下飛機後,手機沒電或沒有手機,沒法與家人聯繫,有些在機場停留久了,我就到他身邊詢問:要幫忙嗎?給家人聯繫了嗎?沒有手機無法聯繫,我說:我有本地手機,免費使用。並幫他與家人聯繫上。他們大多說:今天遇上好人了,你真好。我說不是我好,是大法師父教我們做好人,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是好人。然後就給他講真相,大多數人做了三退,也有把來接他的家人也退了。

去年一月二十八日早上八點左右,我走到機場二號門前,見有個機場的手推車是個空車,我就把我肩上背包,放在車裡面,推著車走到三號門,拎起我的手提包,一看我包下邊還有一個藍色的皮包,小包沉甸甸的,出於好奇打開一看,一捆一百美元的現金,足有一萬多元。心想丟這麼多錢,還不把失主急壞了,我就站在路邊等失主來認領,等了一會沒人認領,就委託一個會說英語的中國人當翻譯,把錢袋交給了服務台的工作人員。

三、明白真相的世人用不同方式表達對大法的敬意

過年期間,我去機場講真相,看到一個老太太穿著很時尚,我上前打招呼,新年好!是中國大陸來的嗎?她說不是,我就離開她,去找從中國大陸來的人。她追上我問有什麼事嗎?我就給她看貴州平塘縣的藏字石,天要清算中共邪黨,勸人三退保平安。她說噢,我是香港人我沒加入過。說完她就走了,一會她又追上我,送給我個紅包,因為送紅包是中國新年的習俗,圖個喜慶給人家個面子吧,沒有拒絕就收下了。我謝過她之後又去講真相。等我閒下來時我才打開,一看是一百元美元,退給本人吧,她早已離開。我把這一百元送給了功友之家,用於做真相資料。

一個學者模樣的人給我說:法輪功太了不起了,在這樣一個惡劣的環境下,不畏強暴冒著生命危險,不論炎寒酷暑,風雨交加,堅守十九年的講真相,我佩服你們,你們才是中國人的希望,謝謝你們!

四、真相點是修煉的好環境

一天我給一個幹部模樣的人講真相剛開口,他就暴跳起來,連暴粗口,很大的嗓門,你給我滾、滾、滾,然後就大聲喊叫用英語叫來警察,警察來之後,就查我的證件、機場許可證,那天我身體消業,發著燒,被不明真相的人誣罵,警方又找麻煩,那時正是旅客入境高峰,很多人圍著看。心裡那個苦啊,委屈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救人這麼難哪。第二天機場的安保人員,審批許可證的工作人員,帶了一個會說華語的做翻譯都來了,對我態度蠻橫。她們說:有人不只一次的舉報你們收取旅客的贊助費。我說:我們沒有收過任何人的贊助費。我們是受誣陷了,你可查一查監控錄像,看我們什麼時候收受過別人的錢財。而我在幾年內先後六次在手推車裡撿到背包和手提包,都交給了你們,這是你們知道的,任憑怎麼解釋她們也不聽,第二天就不讓去機場了。

我就在想,今天這個人當著那麼多的人誣罵我,搞得我很難堪,面子過不去,為什麼感到委屈流淚呢?自己有很重的面子心,怕被人說的心、愛聽好聽話不愛聽難聽話的心、自尊心、維護自我不受傷害的心、虛榮心,正因為有了這些,今天才遇到去你心的表象。為什麼說我收別人的贊助費呢?那是我心中還有放不下的利益之心。幾年來心裡一直積壓了一件事,我有兩家親戚找我先生借錢,一個借三十萬,一個借四萬,我先生去世後,幾年過去了,這二家親戚閉口不談借錢的事,更別說還了。正念出來時心想算了,順其自然吧。給我就要,不給就算,也可能是我先生前世欠他們的,通過這個形式還帳了。人心出來時憤憤不平,心想這些人也太差勁了,你有困難時我們慷慨相助,人不在了,你不還,連個招呼都不打,我們都是工薪階層,我的退休金十多年了邪黨不給,先生去世, 我生活來源的後路都斷了。細找自己有放不下利益之心,憤憤不平的妒嫉心、有怕吃虧的心。心想人民幣貶值到用麻袋裝時再還,那我就吃虧大了。為此事搞得心裡七上八下的不安寧,人念、神念相互交織。

師父說:「我們修煉人講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3]

我就加長時間發正念清理它,使這顆糾結的心平靜下來。

師父說:「你平時去找人家講真相沒有理由,平白無故的去找誰還不願意見你,干擾不正好使你有了接觸的機會了嗎?你不正好去講真相嗎?大法弟子除了自己修煉之外,你們最大的責任就是要救度眾生。這件事情不做能行嗎?不做好能行嗎?所以不要把所有的問題出現都當作是對你做正事的干擾,對自己學法在干擾,對自己講真相在干擾。不是的,問題的出現就是講真相的機會。」[4]

噢,機場的工作人員用這種形式來聽真相的吧。於是我寫了封真相信,信中闡述我們是修煉人,我們信仰的是「真、善、忍」。我們只為做好人,卻遭到中共邪黨的無端打壓與殘酷迫害。十七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剝奪了全世界人民的知情權。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已經核實的有四千多人,被活摘器官的難以計數。多少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多少被開除公職生活無著落。我本人曾經兩次被非法勞教,在勞教所被酷刑折磨的生不如死,滿嘴牙齒打活動,身體被折磨傷殘。我們在機場講真相只是為了救人,在中共邪黨解體時把好人救下來,不與中共陪葬。信寫完後由同修給我翻譯成英文,發給了機場給我們批許可證的工作人員。她接到真相信後過了兩個月,准許我們重返機場。

重返機場後,再也沒警察來找過我們查看證件,以前一個月內要多次查看許可證和lD,現在大廳內也可以講真相了,環境寬鬆了。深深體會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才能打開局面,才能使更多眾生得救,圓容師父要的。正如師父說:「今天世上的一切生命都是為法來的。你要想讓他清醒的認識到這一點,你就去講真相。這是一把萬能的鑰匙,是打開眾生封存已久的那件久遠就已等待的事情的鑰匙。」[5]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五》〈二零零五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七》〈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5]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二零一九年舊金山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