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眾生證實法是最神聖的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12日】

我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向同修們說說我修煉以來的一些點滴故事,向師尊匯報我的修煉收穫是我最大的榮幸。

(—)

今年七月份,我早上天天去家人住處打掃衛生,樓房到處都是螞蟻爬來爬去,有的在陽台爬,有的爬入房間。有一天同修給了我一份正見網上的文章《萬物皆有靈:一群大鵝得救了》,我看了受到啟發,萬物皆有靈,我也想救那些螞蟻。第二天早上去搞衛生,我就在陽台給螞蟻們講真相:「螞蟻呀螞蟻,我是大法弟子跟你們講真相,法輪大法是佛法,是來救眾生的,你們趕快跟螞蟻家族說,大家快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就是最有福的生命了,你們才能進入主佛建造的新宇宙。主佛造的新宇宙非常好,能進入新宇宙的生命都是非常有福氣的。」回家後煉靜功,看見很多象小孩的面孔,個個都很興奮的樣子。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第三天我去搞衛生,看見陽台上有很多螞蟻的屍體。這時我才悟到昨天煉靜功時看到許多小孩面孔,是那些螞蟻聽到真相後元神得到新生了。經過這件事情我心裡更加明白師父偉大,大法偉大。眾生急切盼望得救,慈悲救度眾生不要有分別心。清除黨文化嚴格要求自己提高心性同化大法。

(二)

在二零一零年的一天晚上,我一個人拿一包真相到去一個大村,發完真相後走出村外發現迷路了,周圍沒有燈光沒有人,都是還沒有建好的樓房。我沒有怕,一邊走一邊說:「師父呀弟子迷失了方向,找不著回家的路,請師父帶弟子回家」。幾分鐘過後,後面遠處有一輛摩托車向我駛來,我馬上停止腳步。等來的是一位女士,我說,小妹送我到某某地方好嗎?她說好,也沒有問我為什麼這麼晚一個人到這個地方來干什麼。

(三)

不久前,我和同修去一個地方做清潔工,第一個月有10天沒有上班,本來不應該拿足工資的。但是發工資那天我拿到足額工資(多出400元)。我拿著400元去到老闆辦公室還給她,老闆說:你不用給回錢,你做工老實,我有意給你發足工資的。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是佛法,教人做好人,不能拿人家不義之財,我做多少天工作就應該拿多少天的工資。老闆這才拿回錢去了。

(四)

有一天下班回家,前面有輛車剎車,我的電車也準備停下來時,突然後面一陣震動我連人帶車向前衝出幾米遠。我趕緊停車下車看看車後箱,因為車後箱裡面裝有真相資料,車後箱沒事我才放心。碰我車的是小汽輪,神奇的是我的車後箱沒事,而小汽輪與我車後箱相撞的地方有幾條裂痕。我說:司機我的車已經停下了,你的車怎麼不停啊,幸虧我沒事。司機說:車停不下來,你看看你的車能開動嗎?我說我的車沒事。

(五)

2018年十二月一天中午,我和A同修去在農村的B同修家切磋,因為B同修狀態不好。回家路上貼真相,有一個中年男人開著摩托車趕來要抓A同修,A同修連忙跑,這個男人張牙舞爪在後面追。我大聲叫起來:師父啊,快快救A同修啊!師父啊,快快救A同修啊!剛叫了第二聲,這個男人立即停止腳步向他的摩托車方向去了,我和A同修趕快離開現場回家。

再次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我決心堅修大法到底,跟著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