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學員在城市赫洛霍韋茨傳播真相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11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五日上午,斯洛伐克赫洛霍韋茨(Hlohovec)市雖然陰雨濛濛,當地法輪功學員們依然來到城市市中心擺開信息台,有的隨著悅耳的煉功音樂演示功法,有的學員站在要道口派發真相傳單,並跟民眾講述什麼是法輪大法以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真相。很多民眾了解到真相後,立即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堅持正信反迫害。

不少人對學員說:天還下著雨呢,又這麼寒冷,我相信你們告訴我的真相,我簽名(支持你們反迫害)。

一位紳士經過時,學員告訴他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已經持續二十年的真相,他很吃驚,在請願書上簽名,表示支持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支持學員反迫害。

一位女士路過時諮詢在哪裡可以學煉法輪功,並在呼籲制止迫害的請願書上簽名。

一名八、九歲的男孩經過徵簽台時,他好奇地看著學員們煉功和徵簽,一位學員上去告訴他關於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他聽後毫不猶豫地在請願書上簽名。學員跟他說,你還小呢。他回答,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時又來了幾名男孩,都在徵簽台的請願書上簽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