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門癌晚期醫院不收 煉法輪功二十天痊癒



【正見網2004年01月22日】

我母親住河北農村,今年79歲。多年患糖尿病、高血壓,經常因糖尿病住院,最多一年住過八次醫院。胰島素天天打,不打血糖就升高。去年九月份感覺胸口發熱、身上發燒、全身發黃,住進縣醫院做B超檢查:發現肝門有好大一個腫塊,(已開始疼痛)醫院懷疑是肝癌,且發出病危通知。

後到北京幾家大醫院檢查,一家腫瘤醫院就診、一家大醫院照B超後乾脆不收,說到晚期了,沒治了,最多能撐三個月。

另兩家醫院通過照B超、做CT、核磁共振,都定為肝門癌(腫塊9×10)。病人膽管被腫塊擠壓,膽汁進入體內,全身象黃紙一樣,且全身奇癢難忍。住院一個月,天天打吊針、排黃、保肝,錢花了近4萬元,都無濟於事,身體照樣黃,渾身沒勁兒,發低燒。大夫說發低燒是癌症晚期症狀。最後醫院說這病沒治,回家養著吧,能吃什麼好吃的給吃點,也說最多能活三個月。

早就聽說過有癌症晚期病人煉了法輪功好了的。又聽說某地一老太太患乳腺癌,天天念叨「法輪大法好」,腫塊消失的事。看來只有大法能救我母親的命了,我對母親講了這些事,只有大法能救她,叫她天天念叨大法好。去年11月20日,她下決心修煉大法。我給她找了李洪志老師的講法錄音帶,天天叫她聽。剛聽了十多天,她就不發燒了,胸口腫塊也不痛了。後來一天比一天見好,能自己下地去廁所了,也能自己下地吃飯了。過了二十多天,身上黃色基本沒有了,一點也不痛了,糖尿病、高血壓也奇蹟般的好了,胰島素、降壓藥全停了,所有病症全部消失。到今年(2004)元月15日整三個月了,人不但沒死,反而和正常人一樣,更精神了。

現在老母親天天煉功學法更精進了,我們全家人都說:大法真神奇,感謝大法的救度之恩。全家人看了這種奇蹟,都要煉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