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醫療界繼續關注強摘真相

丹麥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11月18日】

丹麥一年一度的醫學學術年會醫生周,於十一月十一日到十五日在首都哥本哈根舉行,與會的醫療界人士繼續關注中共強摘真相。

十一月十五日,為期五天的丹麥醫療界年會醫生周在哥本哈根閉幕。約三千五百名來自丹麥及格陵蘭島,法羅群島以及少部份北歐醫生、護士等參加了本次年會。致力於促進醫界最高道德標準的國際非政府組織DAFOH(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參加此次大會展覽,跟與會者介紹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新疆、西藏、家庭教會等良心犯器官的調查報告與進展。

「這完全是邪惡」

張貼在展位中「加入我們停止在中國仍然在繼續的強摘良心犯器官」的海報吸引了與會醫生的關注。

沙哈(Sara)女士是位全科醫生,她看到在展位電視上播放的有關強摘的調查和採訪,一面搓著手臂一面告訴DAFOH展位工作人員:「這真讓人毛骨悚然,而自己之前對這個話題知之甚少。如此嚴重的事情在信息社會的今天似乎沒有被廣泛認知,這本身就令人憂心。」

醫療研究人員皮爾(Per)先生,在聽到同事談起此事後特意來到展位了解真相。看到調查中中共移植醫院的數量、等待時間,以及法輪功學員因為健康被用作器官活體供體的例子時,他表示:「太恐怖了!這些事實讓人冒冷汗,(中共的)這些行徑令人作嘔,而這一系列都是系統的運作,這完全是邪惡。」

這是國家犯罪

「他們為什麼這樣做,為了錢嗎?」「受害者是誰?」「難道立法機關不應該制止嗎?」這是與會者跟展位工作人員交流最多的問題。

資深管理人員約翰尼(Johnny) 先生一直關注中國相關的話題,對中共對不同團體及民眾的迫害都有相當的了解。他表示:「我雖然對中國(中共)有一定的了解,知道他們沒有什麼不敢幹的,但這種可以毫無顧及地按需殺人用做器官移植,再次刷新了我對中共的認知。」

約翰尼(Johnny)先生告訴DAFOH工作人員,他了解的中國有悠久的歷史,優美的文化,可愛的人,而中共現在在國際上的行為和對不同團體迫害的一切行為與這些格格不入。

莫滕(Morten)醫生對大量中國移植醫院直接參與此事格外關注。他表示:「作為醫生,都會承諾奉行日內瓦宣言:尊重生命,憑良心從事醫療,即使在威脅之下,也不可以運用醫學知識去傷害生命。而(中共的)這個群體被用來殺人,這個是完全不能令人接受的犯罪行為。」

凱薩琳娜(Katerina)來自一間國際衛生保健機構丹麥分支。她與DAFOH工作人員交談很久。當她看到中國移植醫院對各器官移植的明碼標價和器官等待時間等,她認為:這個完全是國家犯罪。

強摘居然還在繼續

部份與會醫生在二零一三年曾經簽署過DAFOH發起的給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徵簽,有些是在去年看到有關報告,今年特意攜同事過來了解進展。

安德斯(Anders)醫生在會議中間休息時特意趕到DAFOH展位查詢最新進展。他表示,難以置信的是這件事不但沒有停止,(中共)他們居然還在談論增加中國移植醫院的數量,他希望可以通過簽名呼籲制止這場犯罪,同時也希望可以索取最新的資料以便更詳細地了解並帶給同事。

蘇珊(Susan)女士是位醫生,曾經簽署DAFOH徵簽。她偕同事來到DAFOH展位,在了解到中共仍然沒有停止這一犯罪,以及中共官方對移植業的發展規劃時,當即詢問是否有新的徵簽,簽名的同時還向同事介紹活摘真相,並叮囑同事也要簽名支持。

與DAFOH展位相鄰的展位上的一位女士表示,去年已經知道有關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沒想到迫害還在繼續。她說:「非常理解並支持你們所做的。」交談中她明白了西方社會為什麼這麼無動於衷。有些西方國家的政府和大公司比較注重經濟利益,而中共就投其所好,許諾很多好處,目的是讓他們對迫害噤聲。DAFOH義工說:「謊言和欺騙是中共最擅長的,西方政府能認清中共背後的陰謀,站出來譴責中共暴行的時候,就能幫助停止迫害。這也是維護西方民主社會的建國之本,對人類道德的堅守。」

一位在瑞典做疾病統計研究的男士曾經去過上海和香港,在上海能感受到人們在中共的統治下生活的那種謹慎,那種小心翼翼。他告訴DAFOH義工:「我聽說過活摘器官的事。很遺憾得知還在發生。目前中共如此明目張胆地打壓香港人民的民主自由,這更讓西方社會的民眾看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

還有醫生在簽名後還特意為DAFOH工作人員推薦丹麥相關機構的聯繫方式,以便更好地推動制止這場犯罪。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

夏洛特(Charlotte)是一位醫學學生,課餘選修國際政治。在了解到活摘真相後,她除了簽名表示支持外,還特意找到DAFOH展位工作人員詳細了解更多的情況。她表示,這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需要系統地了解。

有著律師背景的查爾斯(Charles)對活摘的事情關心已久,他詳細閱讀過美國,澳洲等地學術界對此的論述文章,並對國際在中共器官移植信息不透明的情況下與中國進行醫療特別是涉及移植方面的合作、交流的做法有諸多保留。他認為,丹麥醫療界需要對此事認真了解,丹麥政治家也需要在這個問題上有所行動。

彼得(Peter)是一位醫生,曾受邀訪問中國醫院。他很關注中國醫療業一些鮮為人知的真實現狀,特別是非法盜取器官。在了解到這是中共利用國家機器建立的按需殺人系統,以及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是主要受害群體的事實之後,他認真閱讀了關於活摘調查的一些資料,並詳細詢問了部份調查案例。他表示:「正因為與中國有密切的合作,這個事情才尤為重要。」在閱讀徵簽內容的時候,彼得說:「這件事太重要了,我們必須有所行動。」他鼓勵朋友也簽名支持。

關於DAFOH: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是由一群自願服務醫療界及社會的醫師所組成的獨立的非政府組織。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遵從希波克拉底誓言,日內瓦宣言,紐倫堡法典,赫爾辛基宣言和伊斯坦堡宣言,以尊重人類尊嚴及促進醫界最高道德標準為使命。DAFOH曾於二零一六年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日獲頒「特蕾莎修女社會正義獎」(Mother Teresa Memorial Award for Social Justice)。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