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在香港助師正法的經歷

台灣桃園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27日】

師父好!
同修好!

我是住在桃園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歲,得法至今剛好滿兩年。受到師父無盡慈悲的照顧與保護,尤其今年去香港長住兩次,合計三個月講真相回來後,讓我感覺到身體狀況仿佛回到三十多歲時的狀態,如果沒有修大法,我現在可能躺在床上,因此想和大家交流我的心得。

一、得法經過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的一天早上,我去住家附近的公園運動,看到有人在煉法輪功,我就在旁邊跟著比劃,有一位學員過來問我是否要上九天學法煉功班,並帶我到煉功點附近的學法點,看著師父的法像,我跟師父說:「師父!我好想進來修煉喔,您要讓我待的住喔!」我就這樣進來得法了。

九天學法煉功班的第一天,同修拿椅子給我坐,第二天就叫我坐地板,當天我或跪或站或坐就是不舒服,但是第三天起床,我發現我的坐骨神經輕鬆了,更加強我學煉的信心。九天學法煉功班還未上完,我悟到不二法門的問題,我就把我家的神明處理了,因身體狀況變好了,同時也把一堆一堆的健康食品也處理了,該送的送、該丟的丟, 因為我覺的我不再需要吃它了,進來修煉法輪功很神奇喔,我是一個星期就自動不吃藥了!

二、修煉後身心的改變

得法前我身體很差、頻尿,睡覺時有時十幾分鐘就要上一次廁所,上完後一躺下馬上又想上,買很貴的健康食品吃也無效,痛苦到想開刀。手沒有力氣洗衣服,無力開罐頭,不能碰冷水。剛開始學法時腳碰到地上會冷到骨頭裡,奇妙的是學法一個小時後我的腳都熱起來了呢!慢慢的也不用穿襪子了,煉功時想上廁所,同修說:「你不去想它就好了。」我一次不去、兩次不去,後來就都不用去了。現在去香港一次派報要四至五小時,不用上廁所也沒有關係。煉功後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我都不理它,現在手有力氣了,冬天也不用戴手套了。

有一天煉完功,從公園走出來時不小心跌倒,整個人趴在地上,旁邊有好心的人扶我起來,我心裡想:我是煉法輪功的,沒事,沒事。我一下就起來真就沒事了。以前煮飯的時候常常燙到要冰敷啊、沖水、擦藥啊,現在呢燙到或割到就拍拍傷口說:沒事,沒事。就真的沒事了!早上煉功蚊子多我擦防蚊液,同修交流說:「蚊子咬又不會怎樣。」我不擦防蚊液了,不管它,蚊子要叮就給它叮吧。

我以前腰酸啊去醫院打針吃藥都沒有效,買了十幾萬的床及很貴的護腰帶使用也未見效。去年參加台北「四·二五」遊行時沒有戴到護腰,遊行中腰酸到不行,好痛苦喔,後來我心裡想輕鬆走就好了,馬上就輕鬆走,感覺有法輪在我身體上轉,身體變的更輕鬆了。之後就不用再系護腰帶了。去香港講真相兩個月回來以後更不一樣了,以前打掃家裡,要分好幾段才能完成,現在一口氣就可以完成。得法八個月後我開始雙盤,同修說既然單、雙盤都會痛,為啥不雙盤?從此我就硬撐著雙盤,很痛我還是忍著。

三、香港講真相

去年參加完台北「四·二五」的遊行,接著報名香港「七·二零」的遊行,這是我得法以來第一次去香港參加兩天的遊行活動。但是出發前一個星期,我的坐骨神經又痛起來,起床下床都非常痛,我知道我可以去香港的,因為九天學法煉功班的第二天師父就幫我調整好了,我覺的這是干擾。出發後一路上還是很痛但我忍著。還好有同修幫我提行李。到了香港跟著派報四、五個小時,第二天遊行走四、五個小時都沒事。但是一回到飯店後又痛的厲害,一定要發正念和煉第五套功法才能稍緩、才能入睡。回到台灣我也忍痛去景點,這個痛的感覺持續一個月後就完全好了。

第一次去香港派報時,有人把我的報紙丟掉,我跟他生氣,講出的話帶有生氣的感覺,看到親共團體成員也會用生氣的語氣跟他對話。第二次去香港長住派報時,碰到一個人撕我派給他的報紙,他還轉過頭來看我會不會生氣,我就對他笑笑,沒有跟他生氣。心性提升上來,不管他們怎麼樣我都不會生氣、不計較。若生氣就給他一個場,那壞人就會擴大發揮。不跟著鬥、不生氣,那壞人就沒市場。

今年三月,A同修找我去香港長住一個月,回來以後我覺的我的身體更好了,參加香港「五·一三」遊行回來後,又跟A同修參加香港的七一遊行並留下來一個月。A同修先回台灣上班,答應「七·二零」遊行再來香港接我回台,但是碰到反送中運動,香港景點沒人,心裡一直有個聲音想再延一個月,我就聯絡台灣同修幫我改機票延期,我都沒有去考慮有沒有人帶我回台,還好A同修幫我協調再改的機票是跟北區同修一起返台。

在香港景點有一次遇到一個人在搗亂,同修叫我發正念時,這個搗亂的人本來躺在我旁邊又哭又鬧,很大聲,當我發正念單手立掌時,那個搗亂的人一下子就消失,跑掉了。後來又看到一個掛著彩帶上面寫著新唐人電視台的女士,看到同修跟她講話的樣子有點怪,不對勁。同修告知這個人是造假的,我一聽到她是假的,就很大聲喊了三次:「她是假的!」之後她拔腿就跑掉了。在香港可以說是天天都有機會可以提高。

有一天,在香港景點有一團都是年輕陸客,但是真相傳單都不拿,我就跟他們講:「你們看我這麼大歲數了,我的身體就是煉法輪功煉好的。」結果每個人都拿,有一個小伙子拿了害怕又要還給我。我跟他講這個是寶呢!拿到是你的福氣,他趕快又將真相傳單塞回口袋裡。

今年暑假以後,因為剛好碰到香港反送中運動,很多人不敢去香港,我不怕,本來是去一個月,後來再延一個月去了兩個月。女兒擔心問:「媽媽你還好吧?」我就說:「沒事啊,很好啊!」女兒也明明白白看在眼裡,知道我改變很多。我請女婿幫我買一個行李箱,他說:「您還要再去啊?」我說:「對啊!有些人想去去不了,我現在可以去當然要去啊。」師父說:「可是有沒有怕心,卻是修煉者人神之分的見證,是修煉者與常人的區別,是修煉者一定要面對的,也是修煉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1]我真的一點怕心都沒有。我現在可以去,我就要去,師父說:「過了這個村可沒有這個店」[2]。

四、背法

得法沒多久同修叫我要背《論語》,可我沒放在心裡,我想我才小學畢業,《論語》那麼長怎麼會背?拿書出來看就好了。沒多久我睡覺時臀部就疼,痛到沒有辦法睡覺且持續好幾天,奇怪的是白天不睡覺時都不會疼,晚上一躺下睡覺就痛,而且還持續這麼多天。我悟到要背《論語》。既然不能睡就起來背法。我不會背,同修教我一句一句的背。每天背二、三個小時,越背越順,越背越會背,有一天背到晚上臨睡前,接著睡覺居然不會痛了耶,馬上就睡著了!

後來同修交流說要背《轉法輪》,我又不想背。可是我一睡覺就夢見我讀的《轉法輪》內容跟書上的不一樣。有一次去中壢夜市洪法煉功,我不敢坐在前面,同修問我原因,我說我盤腿腳很痛,會一直想動來動去,臉上的表情也不好看。同修說因為我學法不到位!同修一語驚醒夢中人,當天晚上又夢見師父坐在我左邊,手拿著《轉法輪》,坐的很挺都沒有動,可和我讀的《轉法輪》又不一樣。我悟到師父要我背法,我就開始跟著學法點的進度背法,從此就不再做類似的夢了。每個禮拜的進度是一到兩段,一開始我必須要背一個禮拜才能背熟,從香港回來後我變的很會背法了,現在背法速度很快,一天背一個多小時,兩天就背的很熟了。

五、徵簽:不放棄一走一過的眾生

同修開車載我們去慈湖景點講真相,我搭計程車去集合地點與同修會合。這時我也不會放棄救計程車司機的機會。有時花錢搭計程車,為的是向司機徵簽。有一次大風又大雨,我遇到一位熟人,我沒帶到徵簽表格,我說回去拿,朋友說不用哪,改天再簽,我心裡想:哪時候會再碰到你。我就決定回去拿來給她簽,朋友說你也太認真了吧!

之前還沒去香港講真相,會跟同修去夜市徵簽,他在前面講,我在後面發正念。如果對方不簽,我會補充說:「你小小的一點心意,可以救很多人。」順水推舟一下,大部份人都會簽。以前去夜市徵簽有怕心,現在不會,因為我提升了!第二次去香港講真相回來後,沒有怕心了、進步了。以前同修徵簽我發正念,現在可以自己徵簽。我會說:「你們好!我在做徵簽活動,支持中國大陸民眾控告江澤民,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你的一點心意可以救很多人。」大部份人都會簽。不簽的我也會向其道謝。現在我都會隨身攜帶徵簽表格及真相特刊,不然就會錯失機會。我去改衣服啊、修理手機啊等等都可以徵簽。

六、結語

去香港兩個月回來眼睛也變好了,右眼原來約有五百度近視、老花眼及色盲,現在都不用戴眼鏡了!今年六月下旬,也就是去香港前一個禮拜,我的牙齒原來都不能碰,有四、五顆都在搖動,尤其是門牙碰一下就會掉,我不理它,結果從香港講真相回來,牙齒都牢固了。真是奇蹟!

回想起來,如果我沒有進來修煉法輪功,今天可能還躺在床上!學法輪功以後,因為我改變了,在大陸上班的大女兒有次回家吃飯,看到我的情況後,本來沒有給我生活費的她現在主動每個月會固定給我生活費。加上原本小女兒給的生活費,我的經濟環境變寬鬆了,可以更常去香港講真相。女兒變的更孝順、生活質量更好、身體健康。這全都是師父給的!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學好法 去人心並不難〉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法解 》

(二零一九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