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員:感佩法輪功學員直面中共邪惡的勇氣

【正見新聞網2019年12月12日】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委員加裡‧鮑爾(Gary Bauer)表示, 法輪功遭到中共「尤為嚴重」的鎮壓,但是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邪惡的勇氣令他「震撼」。

鮑爾10日在美國國會舉行的「全球反迫害制止中共暴行 聲援退黨大潮」的研討會上表達了這一觀點。

他也表示,中共看似強大,但中共的解體可能會很快發生。

法輪功遭中共尤為嚴重的迫害

鮑爾說,「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尤為嚴重的打壓。僅僅今年,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逮捕,僅是因為他們想和平地實踐和分享他們的信仰。」

「因為中共系統、持續、殘酷地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他們對基督教等團體的打壓, USCIRF將中共指定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

他透露,USCIRF收到持續的報告,指控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USCIRF對此「深感不安」,「這是不可接受的。」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20年至今 。明慧網報導,僅2019年11月,中國大陸至少4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6名法輪功學員含冤離世。其中,河北省秦皇島的魏起山,在秦皇島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自2006年起,多個報告顯示,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

鮑爾向大紀元記者表示,美國政界應發聲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我認為,很重要的是國會議員要就此大聲發聲,並將之告訴他們的選民。他們的選民可能出於對人權的關注,而停止購買廉價的中國商品。」

他認為,對中共實行閉門人權對話無效, 「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建議(川普)總統、國務卿彭佩奧和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盡一切可能的公開大聲地談論這些議題。」

「彭佩奧國務卿在批評中共人權時,中共知道,他(彭佩奧)代表的是美國的立場,不是個人觀點。」

USCIRF是美國聯邦政府機構,跨黨派獨立運作,其建議在美國主流社會,被認為是評估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黃金標準。

今年7月美國第二屆「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彭佩奧國務卿在公開演說中,提到遭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案例時說,「中國虔誠的宗教信徒需要我們的支持。去年九月,陳慧霞,一名法輪功學員,被判處關押三年半,僅僅是因為修煉她的信仰。」

感佩法輪功學員無懼中共邪惡的勇氣

鮑爾表示,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勇氣,「我有機會和一些法輪功學員見面。 我必須說,無論你們經歷了什麼,在中國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們面對(中共)這樣邪惡,所表現的勇氣,總是令我深受啟迪和震撼。」

法輪功,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與偏執,對法輪功發起群體滅絕性迫害。

面對迫害,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教導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地講清真相, 包括對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警察和官員講清真相。

鮑爾說,中共對法輪功以及其它宗教團體的打壓顯示了「中共懼怕自己的人民」。

中共可能很快垮台

「我們收到中共政府內亂和中國一些地區反對中共政權的報告。」

鮑爾認為,中共的解體可能以非常快的速度發生,「所以,極權和共產政權看起來那麼強大,但是,當他們開始解體的時候,可能會非常非常快的發生。」

「終有一天,陽光將會普照中國,自由將來到中國。」

「歷史將記錄下這一天。勇敢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宗教信仰者,最終將為中國帶來自由,恢復(中國的)宗教自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