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0全球首演 爆滿開場 觀眾盛讚

【正見新聞網2019年12月21日】

爆滿開場,掌聲雷動,神韻2020年全球巡迴演出在紐約帕切斯市(Purchase)拉開序幕!

12月20日晚,神韻在紐約州帕切斯市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上演2020年新一季度首場演出。當晚劇院爆滿,門票全部售罄,主辦方臨時加座。同一天,在北加州伯克利(Berkeley)澤勒巴克館的演出也是爆滿。享譽「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繼續上演票房傳奇。

20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帶領觀眾一起踏上穿越時空的旅程。成立於2006年的神韻藝術團,每年給觀眾帶來一套全新的節目。今年的節目同樣讓新老觀眾驚喜,他們對每一個節目都報以熱情的掌聲和喝采聲;演出結束時,很多觀眾起立,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演出。

當晚的觀眾不乏企業高管、商業精英,他們被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所打動,認為神韻用中國文化詮釋了創世主的故事,讓他們感到神來到了人間。

感悟神的眷顧 神韻震撼世界五百強公司總監

「演出蔚為壯觀!」「撼動人心!」12月20日,世界頂級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開啟2020年度首演,帶領觀眾暢遊天國聖境,領略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精髓,令William DeKnatel夫婦深受震撼。

DeKnatel是知名科技公司、世界五百強之一的思科系統(Cisco Systems)駐紐約客戶服務總監,負責公司全球IT金融客戶管理。夫婦二人初次欣賞這一頂級藝術盛宴,深深陶醉其中。

「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DeKnatel讚嘆連連,「無論是舞蹈演員,還是演出的服飾都相當精彩,令人身心愉悅。」

「這令人振奮。」他對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講述故事的方式尤為讚賞,「這是分享中國文化的絕妙方式」。

「演出有著宏偉的場景,展現了出色的演出水準,詮釋了完美的故事。」DeKnatel仿佛仍然沉醉在演出的節目之中,「演出呈現故事的方式,我們從未體驗過,非常棒, 通過歌曲和故事傳遞了傳統的故事,讓我們了解了中國文化。」

DeKnatel的太太Anthoula Deknatel表示,神韻的每個節目都打動她的心靈,除了豐富的舞蹈,女高音歌唱家的聲音尤其讓她印象深刻,「她的聲音氣勢恢弘,十分出色。」

談到大幕拉開的一幕,夫婦二人均表示深受震撼。

「演員進入天幕飛向天堂時,那一幕真是太美了。」Anthoula說。

「這表明有一個更高的神存在,」DeKnatel說他領悟到天堂和人類相連,「有天使或其他的更高生命存在,可以幫助我們,眷顧我們。」

神韻演繹創世主故事 律師所合伙人耳目一新

「絢麗多姿,每一年演出都比前一年更好看!」神韻的忠實粉絲Peter A. Bee,觀看了神韻2020年度在帕切斯的首場演出後讚嘆不已。

通過欣賞今天的演出,Bee體驗到賞心悅目的美感,「演出的色彩繽紛亮麗,極富音樂性,」他說,「舞蹈同樣精彩美麗!」

Bee是律師事務所Bee Ready的高級合伙人,有近40年的工作經驗,精通管理法、市政法、勞動法等。此前,Bee已經連續六、七年在紐約的林肯中心體驗神韻藝術。

「神韻舞蹈演員是非常傑出的藝術家!」他高度讚揚神韻今年帶來的頂級藝術,「編舞非常出色,音樂超凡脫俗,色彩奇幻美妙!」

在Bee看來,神韻藝術是獨一無二的,同時也展現出了文化的共通性。「音樂和舞蹈具有共通性。」他表示,神韻為人們提供一個機會,「讓每一種文化、每個人都能夠欣賞這優美的音樂與舞蹈。」

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音樂和舞蹈,展示了關於救贖、創世主等神性方面的內容。Bee表示,神韻藝術體現了人類文化中具有的共同特點,「每種文化都有談到創世主。」他認為,「故事本身在全世界是真實存在的。」而神韻演出用中國文化來詮釋創世主的故事,讓人耳目一新。

在觀看過程中,Bee為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而感到難過:「這樣的演出卻不能讓全世界的人們看到,包括在中國大陸的人們。」他由衷希望,神韻藝術家可以在中國大陸演出。

神韻藝術團以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為宗旨的理念讓Bee內心深受觸動,他說:「我希望像這樣傳統的舞蹈與音樂,可以被全世界看見。」

「唯美至尊」 藝術家贊神韻演出神聖非凡

「神韻演出唯美至尊,如同天使到來。」公司老闆、室內設計師和藝術家David Gonzales讚譽神韻的神性價值神聖非凡。

他感到好似看到神來到人世。他說, 「從他們的演出中就可以看到,這是來自我們靈魂深處的某個地方,來自於神聖的生命,不管是來自哪裡,可以說是(神)來到世間。」

Gonzales感佩神韻帶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價值,他表示這種神性內涵「存在於每個(節目)中,」「我也認為她存在於每個人的靈魂中。」

「我認為一切都是不同的感知,你不能忽視所有這一切的完美,她本身就是精神內涵所在。」 Gonzales說,觀看演出令他感到「無比喜悅」。

Gonzales還讚佩神韻的舞蹈和音樂「都是頂級製作」。「神韻的音樂很平和,委婉柔和,又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表現力。」他表示從音樂中可以感知到「抗爭、慈愛、水的流淌」,「音樂是如此優美動聽。」

作為一名藝術家的Gonzales特別感嘆神韻給人帶來視覺上的享受,「神韻是視覺盛宴,舞台上的色彩都是宏偉壯觀的,她本身就是精美超凡的。」

他稱讚神韻藝術家們的奉獻精神與對所做的事業的熱愛,他表示,演出的「精準性」令人感動。

「不虛此行,我度過了美好的夜晚。」他說。

領悟創世主救度 紐約州前官員連7年追神韻

連續7年追看神韻的超級粉絲、前政府官員Goldie Bryant深懷感恩,「藝術家們把盡善盡美的一切奉獻給了觀眾。」她還表示,她從歌詞中領悟到創世主將拯救罪業深重的人類。

Bryant退休前擔任紐約州政府衛生局副局長,她說:「我全身心陶醉在演出中。藝術家們多才多藝,舞姿精緻優雅,和觀眾傾情分享自己的一切,每次演出都令人深感震撼。所以,這麼多年來每到此時我都會來觀賞,而且從來都沒有失望過。」

Bryant表示,5、6年前經歷喪夫之痛,是神韻藝術家們振奮人心、撫慰靈魂的演出,讓她從美妙開心的體驗中受益匪淺,從此對藝術家深懷感恩。

「能理解藝術家們展現的節目內涵,我感到非同尋常。藝術家們把盡善盡美的一切奉獻給了觀眾。」她說,「有機會體驗如此高質量的演出,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好像在這一刻,所有煩惱都消失了。」

神韻獨唱節目的歌詞,讓她產生共鳴。她表示,從歌詞中能領悟到,創世主將拯救罪業深重的人類。

Bryant介紹說,自己住在紐約州Rockland County,為了觀賞演出,開車來回需要2個小時,但非常值得。她說:「舞蹈美不勝收,音樂烘托編舞,真是精彩恢宏。演出啟迪心靈,能觀賞到這個演出真是有福氣。我明年還會再來。」

體驗前所未見中國文化 紐約分析師盛讚神韻

Anthony Barbal來自金融業,是一名投資分析師兼投資組合經理人。Barbal表示,舞蹈非常的美麗、優雅、色彩繽紛,音樂也相當出色。「我們非常欣賞一些歷史故事,其中關於法輪功學員受中共迫害的內容對我們來說很有共鳴。」

Barbal的太太Elizabeth Barbal是一名基督徒,她認為這場秀非常的繽紛亮麗、細緻周密,是非常美的一場秀,非常打動人。

而最令她感動的是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的故事,「我是基督徒,我們也曾遭受很多迫害,所以這是非常相似的情況。」

當了解到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中華五千年文明時,Barbal說,「我覺得這非常棒,因為她展現一些我們前所未見的。我們希望可以把她帶到中國去,讓所有的中國人可以盡情地觀賞這場秀,讓人們能夠自由地修煉。」

弘揚良善價值引共鳴 牧師欽佩神韻道德勇氣

「我最喜歡的是對價值觀的突出展現,即強調回歸正直與善良。」「演出充滿勇氣。」2019年12月20日晚,牧師、專著作家Richard Hasselbach第一次觀賞神韻後讚嘆連連。

這是神韻國際藝術團2020演出季在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的首場演出,劇院爆滿又加座,觀眾席掌聲如雷。

在一間社區教堂擔任牧師的Richard Hasselbach博士,也是人生導師,剛剛出版了一本專著,也曾擔任政府律師多年。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舞台藝術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讓Hasselbach陶醉不已。「演出精彩恢弘,是一種對數千年文化的美妙真實的展現,是以瑰麗、幽默、優雅的演出方式將中華傳統文化濃縮在兩個小時之內。」他說,「透過觀賞演出,對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有一種來自心底的欣賞欽佩。走出劇場的時候,我對自己說,我想開始學中文了。」

但他表示,神韻演出精彩超凡,最讓他欣賞的是她展現的價值和道德勇氣。

「舞蹈既優雅動人又包含高難度的彈跳。服飾華美繽紛,所有的一切如行雲流水,整體配合順暢完美。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對價值觀的突出展現,即強調回歸正直與善良,真的令人感佩。」

「我認為這也是充滿勇氣的演出,因為面對的是中國(中共)政府,他們慣於壓制民眾。」

身為牧師,他對演出的神性內涵深感共鳴,觀賞過程中讚嘆連連。他說:「我也很欣賞演出的神性內涵,即回歸創世主,演出展現的對人類的救贖就是來自創世主。這場演出令人嘆為觀止,而且是在兩個小時內讓人驚嘆連連。我很高興能在這裡觀賞演出。」

他認為演出傳遞的信息很美好,「演出令人感動,這毫無疑問。感到平和,而又真正觸及到心靈深處。在表現打壓(信仰)的舞蹈節目中,我感受到對正義的渴望,同時也感受到,最終善良將戰勝邪惡,而且邪惡只是逞凶一時,而善良是永恆的,失去的一切將獲得補償。所以,如果我對此的理解得當,我認為這個信息很美好。」

第一次觀賞神韻,Hasselbach已經成為粉絲,「演出美妙壯觀。我剛剛還在想,觀賞神韻從現在開始將成為我的年度活動。」

圓夢看神韻 公司老闆「穿越彩虹」喜獲平靜

「這是一個相當美好的體驗!」12月20日,前肉類批發公司老闆Joseph Fusco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的首場演出後,心境隨之發生逆轉,發現自己的憂鬱仿佛煙消雲散,心情如「穿越彩虹般」回歸平靜。

「我現在感到非常地平靜,我不需要回家再去服用抗抑鬱藥,(心情)就是很平靜。」Fusco說,他在今年感恩節前心臟病發作後,發現自己觀賞神韻的夢想還未實現,因此他希望在等待進一步治療前,親身一睹神韻風采。

今天,終於觀賞到夢寐以求的藝術盛宴,神韻的美麗與平和以及傳統文化令他喜出望外。

「就像穿越了彩虹」,他興奮地說,「這是一種極美的過渡,色彩、那柔和的色彩,演出展現了很多愛與和平。當今世界紛紛擾擾,神韻正是現在(社會)所需要的。這是一堂美麗的中國文化課。」

Fusco認為,神韻演出也自然流暢地表現出天地間的關聯性,「信仰(的部分)表現得非常、非常好。她的表現並不強烈,但卻是真實的。」

這令他重新感受人生的意義,「我打算要更加照顧自己。」他表示,今後要試著改變生活方式,希望生命活得更長久。

他表示看完演出後,自己的心情一下子平靜下來了,決定明天和朋友喝咖啡時就把這個喜訊分享出來,「看這場演出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除了深切的喜悅,Fusco也心懷感恩與留戀,「我愛這個秀,從現在開始我會每年來看,一定的。」「每一位家庭成員都應該來看這秀,包括小孩子。」

熱淚盈眶觀神韻 前金融界高管感嘆相見恨晚

「讓人讚嘆!」「難以置信!」前金融界高管George Wetzel第一次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談到了自己內心的感動。

Wetzel由衷地表示,「神韻舞蹈能感動人心,觸及人的靈魂,讓我流淚了。」

讓他印象深刻的內容不只一處,「幾處我都落淚了,獨唱演員的歌聲非常美。舞蹈演員們令人驚嘆,他們的平衡感,他們的藝術造詣,他們的優雅都是那麼傑出。整體是一場非常好的體驗。」

他表示,「這是最美好的、不可思議的演出,我真遺憾自己怎麼沒早點看到這個演出。所以以後我要常看了。」

Wetzel希望還沒有看過神韻的朋友要珍惜難得的機會,「要是沒看過神韻,可就錯過太多生活中的精彩了。

最後, 德克納特爾Deknatel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

14年來,神韻藝術團每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規模越來越壯大。2020新一季的演出場次更創下歷年之冠,將在19個國家、150座城市進行超過750場的演出。

星期五晚的首場演出後,神韻還將在帕切斯繼續3場演出。演出信息:12月21日∼22日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Purchase SUNY)演藝中心演出地點:735 Anderson Hill Rd, Purchase, NY 10577。

神韻更多信息請見: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