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法輪大法好」護身符發揮更好的救人作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02日】

「法輪大法好」護身符在救人過程中起到了正面作用。明白真相的世人的自行車、電動車上掛個「法輪大法好」護身符,起到震邪、滅亂的作用。如能把美中不足部分做好,就更好了。

一、小鐵圈

大約去年夏天,我去修自行車,自然對修自行車人講了真相。他三退後,我送給他一個「法輪大法好」護身符鑰匙鏈。他接過護身符鑰匙鏈,就從護身符鑰匙鏈上往下卸那個小鐵圈,邊卸邊說:「法輪大法好」護身符我要,鐵圈我不要,我自己鑰匙上有鐵圈。卸完後,他把鐵圈返給我,把護身符套在了他的鑰匙鐵圈上。
其實,修煉人聽到、看到什麼都與修煉有關,可我當時也沒悟一悟:是不是師父用世人的嘴提醒弟子,護身符可不用選擇鐵圈,降低成本,多救人。

其實,細想想,哪位世人的摩托車、電動車、三輪車、自行車、家門鑰匙上沒有鑰匙小鐵圈呢?最低可說90%以上有。

如果這樣,「法輪大法好」每個護身符都配一個小鐵圈,就顯的沒有實質意義了,雖然小鐵圈價格不高,但逐年製作、發送,數量一多,就是一項不小的開資。

珍惜大法資源,充分利用好每一分錢,用有限的大法資源,救度更多的世人,是每一位大法弟子的責任!

二、 護身符真相卡片及自封袋

夏日的一天夜市講真相,一位男士在推電動車想離去,這時,我對他講真相。他說:還是個黨員,同意退黨。我送給他一個「法輪大法好」護身符鑰匙鏈,告訴他:掛在電動車車鑰匙上,人平安,車平安。他說:那好。立即把護身符從塑膠袋裡拿出來,看看,裝在衣兜裡,說回家再掛,隨手把裝護身符小真相卡片的塑膠袋扔在地上。我立即撿起來,告訴他,這塑膠袋內的小卡片,可好了,寫著護身符的作用,為什麼送護身符?你回家看看。他說:是嗎?那可得回家看看!

護身符裝在塑膠袋裡,體現了珍貴、大方、整潔;裝上真相小卡片,多了一份真相小傳單。

近年來,看到身邊同修送出的護身符越來越多,可裝入自封袋的越來越少,帶真相卡片的就更少了;偶遇有卡片的,也是兩面四邊邊框對不齊,裡出外進的。

寫到這,師父的法理打過來:「修煉如初,圓滿必成」 (《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一個護身符,就可帶一份真相卡片。不帶真相卡片,等於放棄了一次次向世人傳遞真相小卡片的機會,很可惜。

三、字褪色的問題

用不褪色印表機列印水滴中的「法輪大法好」字,就解決了時間長字褪色的問題。

四、先講後送

有的同修講真相第一句話是說:「有無大法護身符?送你一個。」對不要的人,就不講了。對方接了護身符,才講。有的世人護身符得好幾個了。

其實,救人不講條件,不應以要不要護身符做為講真相的條件,還有的問對方,三退沒有?退了就不講了。
寫到這,師父點化:「「修、煉」兩個字,人們只重視那個煉而不重視那個修。」(《轉法輪》)。

個人看到的只是一個點,也許不涉及一個面,也許是個例,不涉及整體。

一點感想寫出來交流,意在使護身符發揮更大的救人作用!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