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永存

銘刻


【正見網2019年12月17日】

中共一黨獨裁暴政下的中國大陸,看上去也有名目繁多的法律,實際上是名存實亡,一切要看中共的眼色行事。

小的時候,聽到大人們談論起來有很多的冤假錯案,也聽到一些正義的官員站出來為民作主的事,總覺的不是體制的問題,是人的思想認識的問題。等到真正走向社會,發現有太多反常理的問題困惑著人,怎麼也解釋不通。如,明明有上訪制度,但是真正去上訪時,卻發現困難重重,上邊給下邊施加壓力,把有無上訪問題作為當地官員政績的標準;好不容易到了北京信訪辦,材料卻被打回來,要求當地政府處理。後來又演變成誰上訪就抓誰判誰。

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了二十多年,世人終於明白是中共邪黨有意為之,明明有錯,還不承認,還要維護自己的假、惡、鬥虛假形像。法輪功學員為了講明真相,澄清事實,卻被中共瘋狂打壓,還把法輪功學員的上訪作為當地一把手撤換的砝碼,逼迫當地官員迫害法輪功學員。

2013年中共的勞教制度撤銷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綁架、濫訴與枉判更加肆無忌憚。今天的中共法律體系中,沒有一部法律規定修煉法輪功違法,更沒有一部法律規定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違法,也沒有明確的法律文件說法輪功是x教,只是根據1999年10月原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在接受《費加羅時報》記者採訪時,信口雌黃的一句話:「法輪功是x教。」第二天,中共的喉舌《人民日報》發表社論把法輪功定義為「x教」,這不是法律,卻被中共奉為法律執行。中共的「兩高」出台的所謂司法解釋更不是法律,卻被作為枉判法輪功學員的法律依據。中共的610組織是個非法組織,卻被當作一人之下的權力機構,對法輪功學員判不判,判多少,由中共各地的610組織說了算。

打開明慧網,每天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被枉判的迫害事實。有的法官直接說:「不要給我講法律,我們講政治。」難怪有人說,你給中共講政治,它給你講法律;你給中共講法律,它給你耍流氓。現今的中國大陸,根本無法律可言。但是,人間沒有法律,並不代表人間沒有理存在。有一個理在人間是永恆存在的,那就是天理。中共怎麼用謊言遮掩也遮掩不住。

善惡有報是天理在人間的重要體現,從古至今都存在著。人看不到天理的具體表現形式,卻能在人間體驗或觀察到,那就是福報與惡報,只是被中共用鬥爭哲學與偶然性遮掩了。

河南魯山縣法院楊東升、朱新政、陳東洋追隨中共的迫害,至少對本地9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重刑。法輪功學員向他們講真相,這些法官們拒不聽勸,聲言「不管什麼信仰不信仰,法律不法律,要跟黨保持一致,對法輪功決不手軟」。2011年8月,魯山縣法院載有8個庭長及副庭長的警車,在河南鄭堯高速公路發生慘烈車禍,3個庭長楊東升、朱新政、陳東洋當場死亡,另外7人不同程度受傷。

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而被中共樹為「全國英模」。2004年4月,在汽車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卻偏偏死亡(車中只有她一人喪生),且死後三天都閉不上眼。而車裡其他人都安然無恙。當地很多老百姓講,那是有人找她討命,該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她這是賣力迫害法輪功遭報應了。任長霞在死亡的前一天,還親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其妹跟人說:「過去我不信法輪功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在我真相信了!」一人作惡,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長霞的丈夫衛春曉(45歲)也突發腦溢血死亡,家裡只剩下一個孩子。

為什麼同樣的車禍,有人死的慘烈,有人卻安然無恙?用中共的偶然現象理論也解釋不了。過去老人們常說:「頭上三尺有神靈。」「人在做,天在看。」人間有天理,有神佛管著呢。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是罪惡滔天,人善惡不分的跟著迫害法輪功,怎麼能沒有報應?那些遭受了各種報應的中共各級官員,中共怎麼保護不了你,救不了你?

全國第一個對無辜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的海南省海口市法官陳援朝,因此被記「二等功」。作為法官,陳援朝明知信仰自由是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卻仍強加罪名給法輪功學員。兩年後,陳援朝查出患肺癌,2003年9月2日在萬箭穿心般的煎熬中帶著中共的「先進」稱號死去。陳援朝的「先進事跡」在電視上播出後,正在審理法輪功案件的法官有的請病假,有的提出調動工作,這些消息反饋到了電視台,當局決定立即停播陳援朝「先進事跡」,以免引起反效果。

中共不但救不了你,還會利用你來繼續欺騙民眾呢。陳援朝的故事就是一個例子。上文中提到的任長霞,被中共掩蓋了善惡報應的天理後,還被公安部樹為「全國英模」,強迫全國人民學習,又拍成電視連續劇欺騙民眾,多少參與造假的人跟著遭殃。助紂為虐也違反天理。

中共可以把人間法律玩弄於股掌之間,卻玩弄不了天理。中共的存在也在天理的制約之中,它也不能為所欲為。薄熙來與周永康是依靠賣力的執行江澤民的迫害法輪功的密令上位的,一個是中央委員,重慶市市委書記,一個是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書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直接責任人,現在的結局如何?當善惡報應的天理指向他們時,一個也跑不了,還是被中共的法律判無期徒刑,這還是中共現任當局出於保黨的需要,掩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後的現世報應,這不是報應的結束,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面呢。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驚現一塊距今約2.6億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的「亡」字特別大。這就是中共的惡報:天要滅中共。上天以這樣的方式告誡世人:中共作惡多端招致了惡報,不要再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了,否則就會與中共相同。

上天的威嚴與慈悲同在。中共亡,那些被中共謊言帶動著加入過黨、團、隊組織的人該怎麼辦?他(她)們曾經在中共的血旗面前發誓要把生命獻給中共邪靈,這是個賣身契約,是個捆綁人的毒誓,中共亡,黨員、團員、隊員作為邪教組織的一份子,同樣在劫難逃。2014年11月,海外的大紀元中文網站推出《九評共產黨》,把中共的畫皮與魔鬼真面目揭示在世人面前,同時開通退黨網站,給了眾生一次選擇自救的機會。2017年11月,大紀元中文網站又推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把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驚天陰謀揭示出來。2018年5月,大紀元中文網站又推出《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在世界範圍內,把中共如何毀滅世界的手法、陰謀等揭示給人。

法輪功學員在傳播真相的同時,也告訴人「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機,人有了善念,人就會認同正的、對自己真正有益的東西。截至2019年12月初,在海外退黨網站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已超過3.47億。

中共的謊言只能欺騙一時,它的歪理邪說也只能存在一時,而且中共也時時存在於危機之中。中共的無神論與黨文化才是真正的歪理邪說,它反天理,真正的罪大惡極。而天理才是人間唯一永存的正理,天理才是人間唯一的衡量標準。

法輪功裡明確提出的真、善、忍,是這個宇宙的特性,是絕對的真理,是宇宙萬事萬物,包括人存在的根本。人順應真、善、忍而行,就是真正的好人,能給生命帶來福報或壽延;人背離真、善、忍而行,就是真正的壞人,能給生命帶來惡報,形神全滅,生命真正的銷毀;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走在同化真、善、忍的路上,就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者,師父給安排的修煉之路走完了,完全同化真、善、忍,就是個得道者。

中共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是不是罪惡滔天?!中共自身完全銷毀都償還不了迫害天法、天理的罪業!人是非不明、善惡不分的跟著中共的謊言迫害法輪功,這惡貫滿穹宇的罪業人能承擔的起嗎?!但是至今還有很多世人拒絕真相,還在執迷不悟的迫害法輪功,是在害人害己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目的就是毀滅人類,它在歷史上摧毀傳統文化,摧毀修煉文化,摧毀人的正信,也是在為了今天迫害法輪功、毀滅人類作準備。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天理的永恆、慈悲與威嚴,告訴人中共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與罪惡目的,是在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歸正人心與思維,叫人明白善惡有報天理的真相,勸人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個真正的好人,拒絕中共邪黨,不要再迫害法輪功,善待法輪功學員,善待法輪功真相,為自己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

天理才是永恆存在的真理,中共的一切謊言都會在不久的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徹底摧毀,宇宙特性真、善、忍一定會堂堂正正的再現人間,在人間生根發芽,成為人們的心法與人間的唯一衡量標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