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事件有感(三言兩語)

行健


【正見網2004年01月29日】

法國警察1月24日在凱旋門附近粗暴地拘捕了7名法輪功學員一事,其理由荒誕得讓人難以置信:他們戴了黃色的法輪大法字樣的圍巾!而且被告知:今天黃色圍巾是不允許的!這一幕發生在所謂民主的發源地法國,要告訴人們或未來什麼呢?

我想首先這是要告訴人們江集團推行的國家恐怖主義的瘋狂是無孔不入,而且是在經濟利益等巨大誘惑的粉飾下;第二是要讓人們看到今日世界的某些政客道德敗壞到了一種什麼程度。1999年,惡首去法國,首度公開誣衊法輪功是X教就在那兒,而它可以入住某政客的私家莊園,未來會告訴人們真相,因為有時「國家利益」僅僅是幌子,很多時候良心被出賣,爾後歷史都會有一個公正的了結。而今天惡首已不在其位,用這種打壓法輪功的手法來討好,是因為出自本性使然?抑或是江的爪牙為了把水攪混? 我們要求的是嚴懲江xx。我們修煉人將不會為任何表象所迷,我們的使命就是講真象,救度一切世人,讓未來的人們看到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讓不明真象的人在知道真象後做出選擇,讓邪惡曝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