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喜得救 佛恩化天地

覓真


【正見網2020年01月01日】

2020年到來了,筆者昨晚從明慧網看到了部分明真相世人恭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精美賀卡賀詞,表達他們對大法師父慈悲救度的由衷感恩。在此不妨例舉一二:

北京市西城區楊先生在賀詞中說:「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近鄰不如對門。」我家對門是法輪大法弟子。記的那是二十年前的夏天,中共警察撒謊說是查水錶的,闖進了大法弟子的家,比土匪還瘋狂,連偷再拿,鄰居都出來了,看著這幫土匪,都出來主持正義。我就趁機順門邊溜進對門,把大法弟子家的大法書、李洪志大師的法像和法輪大法經書裝進兜子,趁亂全拿我家去了,以最快的速度藏了起來。

警察沒搜著東西就走了,把大法弟子頭朝下四人拎著往樓下拖拽,夏天穿的少,差點把衣服全扯下,鄰居攔截才把人正過來。

雖然過去這麼多年了,那個場景歷歷在目,太深刻了。從那時起,我們全樓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因為對門是全樓公認的好人。

對門被非法勞教回來後,我把當年轉移到我家的大法經書和李大師的法像還給了他。他很感動,給我講了大法真相,我們全家也都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從此我家喜事連連。就說最高興的吧,我那結婚數年的女兒,一直沒有懷孕,我們全家決定求求李大師恩賜給我們孩子,這樣我們來到對門大法弟子家,女兒跪在李大師的法像前三叩首,虔誠的求李大師恩賜我們家一個孩子,要《吉祥寶寶》掛曆上的娃娃,並上了香。

我們相信法輪大法好、相信真善忍好、相信李洪志大師是真佛下世普度眾生,帶著這顆敬仰的心我們回家了。結果數月後女兒真的懷孕了,第二年真的生了一個大孫子,而且長的和掛曆上的寶寶一樣。全家歡天喜地的感謝李大師,給孩子取了小名就叫天賜。每天看著孩子茁壯成長,我們對大法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在此新年來臨之際,向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大師恭祝新年快樂!盼著您早日回歸中土華夏,恩澤百姓,法輪大法好啊!」

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大法弟子的家屬在賀詞中說:「我雖然沒有走進大法修煉,但我還是由衷的叫您一聲師父:師父您好!元旦快樂!

我老伴修煉法輪大法,從她修煉大法前後的變化,從聽了明慧廣播大法弟子的交流故事,從我幾次遇到磨難誠心敬念「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為我短時間化解了磨難,連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在醫學上根本無法解釋的事情卻發生在我身上,讓我真切的感受到法輪大法是真正的正法,是按「真善忍」來嚴格約束自己的心法,是救度世人的高德大法。

一直以來,老伴做大法的任何事情,我都會全力支持、協助她。雖然迫害殘酷,各種謊言都騙不了我,誰好誰壞、誰正誰邪,我心如明鏡。迫害不停,我支持她做正事也不會停。人要有良心,不能光從大法中索取,大法蒙難時,也要盡一點微薄之力。老伴的同修都說我,不修道已在道中,我聽了很高興,這說明我也在慢慢的同化「真善忍」。
我真誠的希望所有的世人,都能從謊言中跳出來,認清是非。誠心敬念「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心誠則靈,你一定會得到神佛的保佑!

再次給師父叩頭!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祝師父元旦愉快!」

四川省德陽市一位絕症康復者在賀詞中寫到:「十年前,我患了胃癌,手術後出現的狀況非常痛苦,感覺就要走上絕路,每天痛苦的不斷呻吟,生不如死。就在這全家人絕望時,我們幸運的碰上了大法弟子,他們告訴我大法真相,幫我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同時還告訴我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身體會很快康復。果然,幾個月後我的身體就逐漸好轉,不久就完全恢復健康。如今十年過去了,我依然健康的活著。

為此,我和我的家人感謝李洪志大師對我的救度與護佑,感謝大師的浩大佛恩!

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請大法弟子代我和我們全家人由衷的敬謝大法師父的恩德,祝願大師新年快樂!

今後我要把大法的福音傳給所有親朋好友及有緣人,讓眾人都得到大法的救度。

再次謝謝大師的救命之恩!」

這是一位只有七歲的大法弟子家的孩子寫的賀詞:江蘇省蘇州市高新區滸關鎮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我和我全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過了新年我就七歲了。能降生在大法弟子的家庭我太幸運了!我不到兩歲就患了先天性血管瘤,不到五歲,又查出患骨腫瘤,就去醫院做了手術。很不幸,我還得了中耳炎、肺炎、化膿性扁桃體等等。

我的外公是大法弟子。外公讓我每天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還讓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儘管我聽不懂師父講的是什麼,我聽外公的話,就聽就念。

就這樣,我的這些病慢慢都好了,現在身體健康。外公說我是得到了李大師的慈悲救度和保護。

我們全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現在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師父,我也要做您的小弟子,修大法,跟您回家。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位只有八歲的大法弟子的外孫在賀詞中說:「我今年八歲了,姥姥從小就教我讀《轉法輪》,現在已讀過一遍。我知道了大法師父教我們做好人,姥姥還告訴我要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讓我平安,得福報。我今年上二年級了,學習成績很好,而且也不愛生病,偶爾感冒了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用打針吃藥就好了。我知道這都是大法師父在保護我,感謝大法師父!給師父拜年,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眾生喜得救, 佛恩化天地。這些來自眾生得救後發至心底的感人話語,表達著他們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和法輪大法的崇高敬仰與無盡感恩。每年的元旦、新年、513、中秋節都會有來自全球各地大法弟子及家人和明真相世人敬獻給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成千上萬份精美賀卡、賀詞,成為人類社會亙古未有的一大盛事,也代表著當今社會的人心所向。

在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人類社會普遍認同「真、善、忍」普世價值,盛讚「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今天,中共卻仍舊肆無忌憚的持續打壓迫害法輪功,凸顯了其上逆天意、下違民意、不得人心。在這善惡同在的末劫時期,願人類都能夠識正邪、辯真偽、知善惡,守住善良,順應天意民心,跨入人類歷史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