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沃斯堡爆滿 精英感佩創世主洪大慈悲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07日】

2020年1月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市貝斯演藝廳(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爆滿,大獲成功。這是神韻藝術團最新一季巡迴演出在當地的首場。

當晚神韻開演前,沃斯堡華燈初上,各界主流社會精英人士盛裝而來,富麗堂皇的貝斯演藝廳內溫暖如春、氣氛熱烈。觀眾早已聽聞神韻美名,當晚終於在貝斯演藝廳這個世界級的藝術殿堂裡體悟「世界第一秀」,備覺激動與感恩。

觀眾為精彩絕倫的神韻藝術而傾倒的同時,對演出傳遞的深刻精神內涵——創世主濟世救人的洪大慈悲深深感動。

諾基亞部門主管:神韻展現天地更新美好未來

「我們終於看到夢寐以求的神韻演出了!」 2020年1月6日晚,Zoltan Cserni先生帶著全家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沃斯堡(Fort Worth)市貝斯演藝廳(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後,興奮不已。

Zoltan Cserni是全球通訊巨頭諾基亞公司北美地區(North America Region)的主管,負責金融成本控制。「我們大概等了十年。這次我父母從匈牙利來美國團聚,一起來看神韻是我給全家人的一份聖誕大禮。」Cserni自豪地說。

「神韻演出太美了,我們太喜歡了!演出把眾多不同的傳統文化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令人趣味盎然。」 Cserni表示:「神韻給我們印象很深的東西太多了。我浮想連翩,很難說的准。我們喜歡演出的喜劇部分,也很喜歡節目的各種表現手法,我們一致的感受就是很容易領會神韻節目中所要表達的人物情感,神韻藝術家的演出非常惟妙惟肖,令人印象深刻。」

由於是第一次看神韻,Cserni表示,他有很多東西需要了解。「神韻所表現的五千年神傳文化很深邃,我還需要作更深入的了解。」「神韻演出所表達的神性內涵及其意義與基督信仰有許多共同之處。」

Cserni表示,他從演出中領悟了很多深刻內涵。「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讓觀眾很清楚的懂得了做人要正直,人與人之間應該互相幫助。神韻為觀眾展現出了天地更新的美好未來。」

據神韻主持人介紹,神韻每年都會帶來一台全新的節目,包括全新的音樂和舞蹈,這也使Cserni印象深刻:「原來神韻每年的節目都不同,我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公司副總裁:神韻傳遞美好訊息 宇宙天地獲新生

Mark King先生是一家投資顧問公司的副總裁,同時擁有自己的代理醫療健保技術公司。他讚嘆神韻演出令人著迷。「節目好得令人驚訝!」「音樂、舞蹈無不令人驚嘆。」「我喜歡舞蹈的高難度技巧,也喜歡美妙的音樂,舞台上呈現的色彩非常壯觀,整場演出美不勝收。」

他表示,最後一個表現宇宙天地獲得新生的舞劇節目令他最受觸動。「我很驚訝演出能夠分享這些內容,帶有時政性,但我真的很喜歡,因為當今世人確實需要了解這一訊息、這一美好的訊息。 」

他非常讚賞神韻復興傳統中國文化的努力。「這是世人需要了解的東西,神韻展現得非常壯觀。」「這是精彩絕倫的藝術。」「音樂恢宏壯麗,令人驚嘆。」

教會學校校長:期盼能與創世主相連

Zachary Henry先生是一所私立基督教會學校的總監,太太Deborah Henry是同一所學校的校長。看神韻演出是他們夫婦倆互相給對方贈送的聖誕禮物。

Zachary Henry對演出讚嘆有加。「演出不僅精美壯觀,而且舞蹈動作極為精準。」在談及最喜愛的節目時,他毫不猶豫地表示,「我最喜歡那個大膽表現修煉人堅守信仰反迫害的節目。他們太勇敢了,絕對是的!」

Deborah Henry說,看演出時心裡悲喜交加。「我希望人們可以以自己的方式追尋他們的信仰自由,這是人類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期盼人們能夠與他們的創世主相連,在心中擁有和平安寧。在創世主下世時獲得拯救。」

西南航空公司機長:讚佩神韻展現創世主濟世救人

「演出具有絕對強大的能量。」「演員們所帶的正能量震撼了整個大廳!」2020年1月6日晚,美國西南航空公司的機長Russ Jones與太太Tracie Jones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沃斯堡(Fort Worth)市貝斯演藝廳(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後,發出了由衷的讚嘆。

Jones先生表示:「我對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感興趣,特別喜歡那個有燈籠的舞蹈,還有水袖舞,非常優雅美麗。這些舞蹈都非常獨特,因為她們源於古老而豐富的傳統文化。」

「演員的表現太出色了!我從舞台上感到很強的能量,絕對強大的能量!」「動態天幕背景也非常壯觀,氣勢磅礴!」

Jones先生表示,對演出節目中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及其精神信仰內涵非常贊同。「我們很喜歡那個表現法輪功修煉者如何堅持信仰,反抗迫害的節目,非常震撼人心。」「我也很喜歡演出通過舞蹈表現出善惡有報的內涵。演員表現的非常好,非常讓人感動。」

他說,「我們倆都相信創世主的存在,我們對演出傳遞的創世主拯救世人的信息心領神會,也非常贊同演出向世人傳遞創世主到來的訊息。」

Jones太太也興奮地表示,「演出精彩紛呈,我非常喜歡繽紛的色彩和亮麗的服飾,一切都充滿了活力,演員們所帶的正能量,震撼了整個大廳。」

她也非常推崇神韻音樂的獨創性。「音樂美妙動人,和我們每天聽到的音樂大不一樣。有些樂器是來自中國傳統的文化,令人驚奇,我非常喜愛。」

銷售總監:神韻優雅高貴 宏偉壯觀 如有神助

「這場演出真是令人驚嘆,視覺效果尤為驚人。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她超越了時空,優雅高貴,而且極為宏偉壯觀。」2020年1月6日晚,在一家製藥公司擔任美西地區銷售總監的Edward Diaz De Leon先生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神韻北美藝術團當天晚上在沃斯堡(Fort Worth)市貝斯演藝廳(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觀眾爆滿。Edward Diaz De Leon和太太Gabriella Diaz De Leon一起觀看了演出。太太是一家房地產公司的老闆,這是夫婦倆第一次來看神韻。

「毫無疑問,演出令人著迷,就像有神在背後相助。」Edward Diaz De Leon先生說,「演出讓我感到平靜、祥和、安寧,還有愉悅。不光是我自己,我也看到太太的臉上一直都在微笑。這就是我的感覺,感到幸福喜悅。」

他還表示,神韻樂團美妙的演奏令他震撼。「我的天哪,他們的演奏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從小就演奏樂器,吹小號。我真的非常喜歡中國的樂器。聽到樂團活生生的現場伴奏,真是超凡神聖。我終於有幸能夠欣賞到神韻了。」

演出內容包括了修煉人反迫害的一幕,描繪了在中國真實發生的事情,Edward Diaz De Leon表示非常贊同節目的展現。

「這絕對是令人震撼的。演出節目表現的方式完全是大多數人都可以理解的。」「演出讓我了解了正在發生的修煉人反迫害,爭取信仰自由的真相。同時也讓我們珍惜我們在這裡所擁有的自由。」「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暴行讓我非常難過,這是十分不幸的,希望這種狀況能夠改變。」

Gabriella讚嘆道,「演出華美壯麗,首屈一指,令人稱奇。」「神韻是如此令人嘆為觀止,如此美妙迷人,我就像是與他們同在。太美了!」「演出讓你追溯久遠的傳統歷史,也讓你珍惜生活中擁有的一切。」

神韻更多信息請見: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