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 死後將功補過

吉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0年02月14日】

二零一八年三月初七是弟媳去世的第七天,按照我們東北當地習俗,第七天晚上在煙囪根下燒紙,死去的人在陰間望鄉台能看到家,可我家的弟媳卻在晚上回家了......

弟弟夫妻感情非常好,弟媳去世後,弟弟天天傷心的哭,我領外孫去他那和他做伴。初七那天晚上,我讓親戚把弟弟找去聊天,分散他的精力,省得在家總傷心。晚上八點多,我正在哄孩子睡覺,孩子說:姥,那屋好像有人,當時我心裡也有些發毛,也聽到樓梯口有穿高跟鞋的腳步聲,因為我把門已經都鎖上了,怎麼會有人呢?就安慰孩子說沒事,快睡覺吧。把孩子哄睡後,我壯著膽子去了那屋,一看,原來是死去七天的弟媳回來了,在那翻櫃呢。我就問她:你怎麼回來了?她回頭一看見我就給我跪下了,我當時眼淚止不住掉下來了。弟媳見我哭了忙說:你可千萬別哭,你哭我可承受不起,地獄還給我上刑。你念法輪大法好,地獄就不給我上刑,身體還輕鬆。姐姐說的迫害大法遭報應,支持大法得福報,這事都應驗了,那些沒三退死去的,罵大法的都在地獄遭罪、上刑呢。我問弟媳你在地獄咋樣,弟媳說:管地獄的有一本帳,上面寫著什麼時候做好事,什麼時候做壞事,寫的非常清楚,那上面寫著我哪年、哪月、那日、哪時、幾次警察要抓你們大法弟子,我去告訴你們,都免遭迫害。還有,我在學前班上班,不知是誰撿的神韻光碟,要往牆上釘成花樣,我問她們是什麼光碟,她們說是法輪功的,我告訴她們法輪功是佛法,用這會遭報應的。我這麼一說,誰也不敢用了,我就把光碟給你送去了,你還給我三退了。這些事地獄給我免了很多罪,說我對大法好,將功補過。

在地獄一般遭罪上刑都得一百天,罪大的天數更多,可就讓我過七關,就是七七四十九天,不上刑,只是讓我看是真的,有些刑都不敢看,看都能嚇死過去。是你救了我,要是沒有你,我根本承受不了,就過不去了。管地獄的說我:你有多大福分啊!有大法弟子給你念法輪大法好,你是借你大姑姐的光了,她要不修煉,你還得六道輪迴,進牲畜道。

弟媳還說人死後第七天能自由一天,可以隨便走,可以回家。還說前幾天看到大家在燒紙,她和我們家人說話,都沒人理她,只有我回頭看了她一眼。當時我感覺褲腳動了一下,知道弟媳回來了。弟媳和我說話時,一得瑟,一得瑟的,她說地獄不讓說,還有一點都不能說的。我一到她跟前,她就往後退,說我身上有光,不敢靠近。

我和弟媳說了二個多小時,她一直跪著和我說話,我讓她快點走,要不我弟弟回來不知啥樣,你那地獄是白天,這裡可是黑天。弟媳不想走,說就這一天可以出來,姐你救救我。我回來只有你能看到我,能和我說話,我放不下丈夫和孩子,你求求你師父就好使(一個常人都知道求師父管用)。我告訴她生老病死是老天說了算,你壽限早到了,就因為你相信大法已經給你延長好幾年,你已經火化了,又不修煉,你放心的走吧,我給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媳無奈,讓我躲在一邊,她才起來,門都不開,刷一下就沒影了,真像電影、電視中演的那樣。

就在初七的那天晚上,弟媳的兒子、兒媳都夢見他媽媽了。兒子哭著問媽媽要啥,媽媽說啥也不要,你們都別哭,哭對我不好,別讓我分心,讓我走完最後的路(指七七四十九天),就去另一個地方,他媽媽用手指上面,說去天國世界,並說那裡都是親人的世界。孩子們還以為是做夢,不知道是他媽媽真的來看他們了。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希望世人別再被中共邪黨矇騙了,趕快退出中共的邪黨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黨、退團、退隊,這個「三退」保平安是真的,千真萬確,上天給人的時間是有限度的,要抓緊時間「三退」,別再做中共的陪葬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