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假牙

李明


【正見網2019年11月17日】

老陳是一個好人,更是一個孝子。

前幾年,他有緣和一名大法弟子成了鄰居。他本身有個小毛病,就是正在幹活的時候,突然就「出神」了,不知道思想到哪裡去了。等到醒悟過來的時候,時間已經過去好大一會兒。這讓他有點煩惱。

這名大法弟子告訴他一個方法,就是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聽後,就真心念了一段時間。令他沒有想到的是,這個毛病竟然徹底消失了。

這年夏天,他們一家子都去南方看望自己的弟弟。他的弟弟在沿海也是一個老闆,生意很好。他們去後,弟弟非常熱情,帶領他們到大海去玩。一家人玩得非常開心。可是,大海畢竟不是陸地的池塘,海浪不小。一個浪頭撲面而來,打過後,老陳大吃一驚,自己的假牙竟然不翼而飛---消失在大海中。

這還了得?!中午的飯局要和幾個老闆一起吃,自己當門的兩個假牙都沒有了,這多難為情呀!自己難堪也就罷了,主要怕自己的弟弟沒有面子。

就在這時候,他突然靈機一動,想起了李洪志老師,心裡連忙念叨:李老師呀,請趕忙幫我找一找假牙吧。

剛剛念過,他在海水裡的一隻手,突然覺得有物體碰撞了一下,下意識的一抓,硬硬的。拿出水面一看,讓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竟然是自己丟失的假牙!失而復得,老陳太興奮了,心中說,李老師,你真靈呀!

後來,他的母親因病不能走路,也過來住。他也教自己的母親念九字真言,令他沒有想到的是,自己的母親也得到了好處,在自己的攙扶下可以行走了。

「法輪功真是好,李老師真靈!」他經常感慨的對那名大法弟子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