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沃金一票難求 勳章得主與神傳文化共鳴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10日】

1月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沃金(Woking)新維多利亞劇院的第三場演出繼續大爆滿,一票難求。劇院氣氛熱烈,觀眾時而歡笑,時而沉思,現場歡呼和掌聲不斷。

觀眾表示,神韻演員是天才藝術家,整台演出所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精神內涵令他們感恩和共鳴。

大英帝國勳章得主:展現神傳文化和共產主義的真相

1月9日,前英國高級軍官、大英帝國勳章得主Tim Cross CBE偕太太觀看神韻。他稱讚神韻用完美精湛的藝術展現了神傳文化的精髓,揭示出共產主義用無神論破壞人類傳統文化的真相。

「那些色彩是如此的亮麗奪目,傳遞出愉悅與生機。所有的舞蹈都令人沉醉,非常高超。」

「我喜歡精神層面、喜歡這種修煉的想法。我也喜歡歌曲中談及無神論指出人們正失去他們對神、對上帝、對創世主的意識,我認為(神韻)這樣做是非常值得讚揚的。」

「(神韻演出)讓我們了解到共產主義統治的地區不允許神韻去演出,因為他們(那些地區)是無神論的(邪惡)政權。」他表示,將這樣的現實內容呈現出來,引人關注,發人深省。

公司總監夫婦盛讚神韻充滿能量

設計公司合伙人Keith Tiltman和太太Mandy Tiltman一同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的完美演出。夫婦倆表示,神韻舞台能量滿滿,演出節目傳遞神傳文化的精神內涵。

Tiltman大讚演出「非常精彩!」Tiltman是室內設計公司FSL Interiors的合伙人和總監。

他表示,他和太太都被舞台上正統典雅的中國古典舞深深吸引,尤其喜歡女舞蹈演員的水袖舞。他說,「袖子被拋出去又收回來,流動而飄逸。真是太美了!」

Tiltman還認為,舞蹈家的傳統手工服飾,也是整場演出的亮點,「服裝綺麗迷人!」

太太Mandy表示,她在舞蹈中感受到「非常充沛的能量」,這種能量來自每一個細節:「舞台上的戰鼓、舞蹈家高踢腿的高難度動作,以及一切元素。」

Tiltman則解釋,他感到這種能量是精神性的,「我們能感受到演出中的神性內涵!」

神韻演出以恢復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Tiltman表示,自己與之共鳴,中國文化具有「博大的神性內涵」。Mandy也讚賞,這是「美好的文化」。

回顧今天觀看神韻演出的體驗,Tiltman表示:「我們都感到身心愉悅。」Mandy則表示,自己感到演出「提振人心」,「她讓你微笑!」

電信公司老闆:觀神韻深感榮幸

「非常棒!熱情洋溢,我為那些絢麗的色彩而著迷,還有天才般的編舞,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第一次看神韻的電信公司老闆Scott Woolaway對神韻稱讚不已。

共同經營一家電信公司的Scott Woolaway和Claire Woolaway夫婦對神韻的色彩、編舞、音樂和設計等各方面都非常喜愛。Woolaway太太說,「美不勝收!」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Woolaway太太很認同:「的確如此。」她說,「能體驗這樣的中國傳統舞蹈真是令人難忘,我們沒有機會去接觸(像古時候)那些傳統的中國人,這真是一個巨大的損失。」Woolaway先生也認同地說:「能坐在這裡是一種榮幸,可以觀看、學習和欣賞如此之多的有著古老文化的中國舞蹈,明年我們還會回來看。」

在所有節目中,最令Woolaway太太觸動的是表現當代中國修煉人反迫害的節目,她說:「那個現代的故事很讓人難過,中國的(修煉)傳統受到當局如此的打壓,乃至他們現在仍在遭受苦難,這讓我很憂心。」

她說,「儘管節目中有些內容很歡快,但有些節目卻傳遞出悲痛的信息。」她解釋,「我們現在都像屏息般地沉默著,無法表達自己的想法,這是非常可悲的。」她認為,整場演出意義深遠,而神韻為復興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又讓她覺得很慶幸:「幸好(有神韻),因為這些東西正在逐漸消亡。」

Woolaway太太認為,神韻對傳統文化的弘揚「非常成功。已經有七個團同時進行巡迴演出,這是件好事,很明顯,神韻傳遞的信息很受歡迎,都是非常正確的(價值觀),誰會不喜歡呢!」

回想大幕初升之時,祥雲靄靄,仙娥起舞,Woolaway先生形容說:「那些色彩呈現的方式真是讓人心馳神往,真沒想到能看到這樣的景象。背景天幕技術的運用讓古老的文化和現代的技術充滿了創造力,真是天才般的創意。」

Woolaway太太也說:「(動態天幕)技術讓編舞和背景融為一體,真是令人驚訝,我從未見過。」展現神佛下世救度世人的畫面讓她記憶猶新:「那場景真是太震撼了!」她還說,「樂團的演奏無比美妙,那音樂真是一場盛宴。」她讚嘆道,「(看神韻)真是種享受,這是我們的聖誕節禮物,每一分鐘我們都非常喜歡。」

「我們的孩子也跳舞,是不同種類的舞蹈,所以我們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的努力、付出,他們一定花費了大量時間來訓練才能達到這樣的水準。」Woolaway太太表示,她非常高興能觀看到神韻。

韻味悠長 市場總監:要帶所有家人來看神韻

醫療器械公司的市場總監Anthony Tan說:「我強烈推薦(來看神韻),下次我要帶我所有的家人都來看。」

Tan是在英國的一家日本醫療器械公司市場總監,他和家人一起看神韻,對演出讚不絕口:「太精彩了!」「神韻演出中充滿了能量,加上美妙動聽的樂團演奏,讓整個演出更加精彩,趣味橫生。」

神韻舞蹈採用中國古典舞,技巧高超,充滿獨特的韻味,他說:「(能感受到)舞蹈演員的能量,男女演員都充滿了活力,技藝高超,有很多行雲流水般的動作。」Tan饒有興致地回味說,舞蹈藝術家流暢的動作讓人感覺韻味悠長。

對於演出中展現修煉人反迫害的內容,Tan很有感觸:「我以前聽說過法輪功,但並不了解,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法輪功團體,這個節目非常令人感動,我回家後肯定會做更多研究。」同時他也表示,信仰自由是一種普世價值,不應被打壓:「我絕不會介意任何社團和團體表達他們自己的觀點。」

神韻演出從一開場到結束,都不斷地給觀眾帶來驚喜,Tan說:「演出一開始,就非常令人著迷。我女兒在整場演出中,不停地拍手鼓掌,但一般在這個時間她早就睡著了。我很驚訝她能夠保持如此高昂的狀態,顯然神韻深深地吸引著她。」

建築公司總監夫婦:欣賞神韻演員不刻意突出自己

「令人陶醉,(節目)結束太快了。」1月9號晚,公司執行總監Mike Jarmey與妻子Debbie Jarmey一起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後,發出了如是的讚嘆。

Mike Jarmey是Mayfield Group & Hampton Decking Ltd.的執行總監,他的妻子Debbie Jarmey是該集團的銷售總監。

Mike Jarmey表示,整場演出讓他陶醉其中,「這場演出精彩絕倫,我真的很喜歡,真的很令人陶醉,我喜歡這些故事,我喜歡她所傳達的信息,中國傳統文化是很美的、非常美。」

Jarmey表示,演出展現的真正中國美麗而令人驚嘆。「這場演出更多的是展現中國的文化。人們是好人,但是我們看不到真正的中國,我們只能看到已公開或媒體報導出來的那些訊息。」

Debbie讚賞神韻演員不求表現自我的精神以及主持人的體貼介紹,她說:「整場演出很美,每個人都很有才華,但沒有一個人刻意突出自己,這就是我欣賞的地方,舞台上的每個人都令人驚嘆,而且我喜歡主持人介紹每個舞蹈節目,這有助於了解這些節目以及她展開的故事內涵,這讓觀賞變得相當愉悅。」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Debbie表示,她認同「中國文化是來自天堂的禮物」這個說法,這場演出讓她思考很多。「我們都變得不再信奉宗教,不再仰望天堂,不再仰望上帝,而這個演出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你去思考,關於人、和平及其美好。」

Debbie說,這場演出讓她的內心平靜很多,「她讓我思考,人不應受金錢和壓力之類等錯誤事物的左右。」

她表示,整場演出太精彩,結束的太快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在那裡坐了兩個小時,結束的太快了,令人難以置信,不是嗎?」

Debbie還特別提到二胡這個節目,「聽起來就像是有4或5種樂器同時演奏的聲音那樣,太神奇了!」

Jarmey也對神韻二胡獨奏家的演奏讚嘆不已,他說,「一生中能有幾次觀賞這樣的樂器演出? 」

公司老闆:神韻歌唱家唱出「通天之路」

「演出深具啟發意義」,「唱出了勇敢的歌!」1月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Woking New Victoria Theatre)展開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吸引各界精英入場觀看,公司老闆Francis Lickerish夫婦也慕名前往一睹神韻風采。

Francis Lickerish是倫敦Nightingale Hospital醫院的治療師,也是戒毒顧問、專家,擁有自己的治療機構,也為美國、南非等國際機構提供專業治療諮詢服務。妻子Helen Lickerish是心理和物理治療師,也擁有自己的諮詢公司。

「演出優雅美麗,精彩絕倫,以純善純美的方式呈現了節目內容。」Lickerish先生讚嘆說。

在Lickerish先生看來,神韻是一場前所未有的演出,「這是革命性的變革」。他說,「歌唱家唱的歌詞讓我震撼,我佩服他們的勇敢。」

他也接收到神韻歌詞傳遞的深層訊息,深有感觸地說,「我們基本上已經迷失了方向,因此正如歌詞說的,我們誤入歧途,可以說不只是中國人,而是全人類,都要面臨回歸天堂的一場挑戰,非常好,這是一首勇敢的歌。」

Lickerish太太觀賞神韻後面露喜悅,也被神韻呈現的高雅藝術和傳統文化所折服。

「這是一場高雅的演出,呈現了絢麗的色彩,演員有天賦,才華橫溢,舞蹈美不勝收。」她說。

她盛讚神韻呈現了珍貴而古老的中國傳統文化,「神韻展現並復興這些傳統文化,非常好,因為我們常常在報紙上看到的是現代的中國,很高興了解中國悠久傳統文化背後的內涵,了解到這些(傳統價值)仍然延續至今天,非常棒。」

「對一直居住在英國的人來說,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太好了。」她十分感激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現代社會容易讓人迷失,埋沒人性,因此神韻在劇院將這些(傳統文化)公開展示出來,是一件大好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