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義》留給人的最大啟示

初衷


【正見網2020年01月17日】

小的時候,第一遍看完《封神演義》,記住了四個字:在劫難逃。明白了一個道理:凡是幫助商紂王的,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凡是幫助姜子牙討伐紂王的,雖然歷經磨難,最後一定封神,被世人敬仰。再後來,隨著閱讀面的擴大,閱歷的增加,這個道理能更清晰的表達出來:順天意者必昌,逆天意者必亡。這應該是《封神演義》留給人的最大啟示,人不能逆天意而行,違背天意,不管自己認為的道理如何正確,如何符合自身利益,最後的結局一定是在劫難逃,下場一定可悲。

申公豹遊說商紂王的兩個兒子殷洪、殷郊時,以父子之情、人倫道德蠱惑兄弟倆,結果他們兩個居然動心了,把師父的囑託與下山前立下的誓言拋之腦後。其實靜心想一想:商紂王聽信狐狸精妲己的妖言,一怒之下要殺他們時,可曾念過父子之情、人倫道德;違背誓言,幫助商紂王,不是想讓父王多活幾年害人更多嗎?等於是助紂為虐,幹壞事。人間的正理也要順應天意才行得通,否則就是助紂為虐,害人害己。最後兄弟倆沒有一個善終的,一個死於太極圖被化為灰燼;一個死於痛苦的犁鋤之中。

中共不能和歷史上的君王相比。歷史上的一朝一代,是君權神受,皇帝被稱為天子,代天行使職權,為天下百姓謀福利。皇帝也要講道德修身,違背了天意皇帝也要遭報應的,因為天理至上,誰也不能違背。人間的理符合天理、人性,才能成為人間正理,才能代代相傳;進入朝代的末期,皇帝荒淫無道,違背天理行事,誰用人間正理去維護這個皇帝,乾的就是助紂為虐的壞事,會遭報應的,順天意而行才是最智慧的君子行為。而中共完全是個幽靈、魔鬼,是以流氓造反的形式起家,起家史都不光彩,註定了它走不遠,一定會在劫難逃。中共的歷史完全建立在謊言基礎上,說的很動聽,背後完全是暴政史,一路殺人的歷史。中共篡政後,為什麼運動不斷,實際上就是殺人,把那些有傳統文化思想的精英分子殺光殺淨,把人改造成只會假、惡、鬥的流氓分子。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喪盡天良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什麼壞事、惡事、罪大惡極的事都乾的出來,提拔重用的卻是能領會中共邪惡意圖,把假、惡、鬥運用到極致的流氓幫凶,如薄熙來、周永康之流,迫害法輪功學員毫不手軟,背後卻是貪污受賄、男盜女娼,什麼流氓事,敗壞人倫的事都做的出來,不要臉到了極致,而有益於老百姓的正事一點也不做。

跟著中共走的人,結局如何呢?過去中共是用謊言掩著蓋著,唯恐世人知道是報應,現在中共想掩蓋也掩蓋不住了,天意不允許,善惡有報的天理指向中共的高層時,誰也逃不掉。薄熙來、周永康這些幫凶們,被中共的法律以貪腐的名義判了重刑,這不是迫害法輪功遭受的惡報嗎?這還是中共為了保黨的需要掩蓋了他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罪惡後的現世報應,僅僅是惡報的一部分,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邊呢,真正可怕的地獄報應還在等著呢!中共那些大小官員在貪腐聲勢下落馬、被審查、判刑,甚至自殺、絕症而亡的無一不是因為迫害法輪功的報應。誰也沒有例外,誰也逃不出善惡報應的天理。

中共這樣逆天意而行有沒有報應呢?同樣有報應,而且中共毀滅人類的陰謀也不會得逞。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驚現一塊距今約2.7 億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不是人為的,許多科學家都去考察證實乃天然形成。「天要滅中共」,這是天意在人間的體現,明確無誤的告訴了世人,讓世人趕快順應天意找出路,作選擇。

順應天象變化,2004年11月海外媒體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並由此引發了勢不可擋的全球退黨、退團、退隊——「三退」大潮,截至2020年1月中,在海外退黨網站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已超過3.49億。

2017年11月,大紀元《九評》編輯部再發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揭露了共產邪靈的來源與真實目的,揭露了中共毀滅人類的驚天陰謀。

2018年5月,大紀元《九評》編輯部再發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揭示了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著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而是肆虐著世界各國,侵蝕與變異著人類的道德與普世價值觀,書中結束語有句話,值得人深思:「我們應當感謝神。神為人鋪就了擺脫魔鬼、走回傳統、回歸神的道路,現在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

神佛把天意直接顯現人間,又連續提供給人揭露中共邪黨的書,啟迪人的善念與良知,告訴人得救的方法,不需要東奔西走,勞民傷財的山南海北的找真相。中共封鎖網絡,法輪功學員研發破網軟體給大陸的民眾免費使用;不會網絡的,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捧送真相到家門口;不能直接到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的,法輪功學員可以幫助。

人想得救,完全看人自己的一念了。得救方式簡單直接明了, 神佛給人鋪就的得救之路,真的是千古難遇的得救機緣,錯過了真的會悔斷腸!

順著這個天意走,人生之路越走越寬敞;逆著這個天意走,繼續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只能走向地獄,充當中共的殉葬品,生命走向銷毀,形神全滅。「識時務者為俊傑」,識天象變化,懂得順天意而行者,一定是人生大贏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