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仙郡求雨的啟示

銘刻


【正見網2020年01月27日】

唐僧師徒四人來到了風仙郡,發現郡侯十分清正賢良,仁慈愛民,但是本地已經三年乾旱,孫悟空覺的很奇怪,一口應承要上天求雨。到了天上才知道原委:玉帝三年前12月25日出行監管萬天,浮游三界,來到風仙郡上空時,看到郡侯正行不仁之事,將齋天素供推倒餵狗,還口出穢言,冒犯了天地,所以玉帝降罪,郡侯從此乾旱無雨,並在披香殿立了三件事,等到米山、面山、黃金大鎖三件事倒斷,才有雨下。

《西遊記》書中描述孫悟空明白真相時的心情,「行者聞言,大驚失色,不敢啟奏,走出殿,滿面含羞。」孫悟空羞愧是因為愧對風仙郡郡侯的重託;第二個原因是自己看人太重人的表面,感情用事,沒有去認真思考災難背後的因緣關係。風仙郡郡侯有錯在先,連累了萬民百姓遭罪。孫悟空手足無措時,四大天師給他出了個善解的主意:「若有一念善慈,驚動上天,那米、面山即時就倒,鎖梃即時就斷。你去勸他歸善,福自來也。」

孫悟空從天上回來,對郡侯講了因果關係,郡侯馬上認錯,磕頭禮拜,願意皈依佛門,當時就召請本處僧道,啟請道場,各各發寫文書,申奏三天;郡侯領大小官員拈香瞻拜,答天謝地,引罪自責;又下令城裡城外大家小戶,不分男女老幼,都要燒香念佛。結果,不多時,雷電大作,風仙郡城裡城外,大小官員,黎民百姓更加虔誠的念佛號「南無阿彌陀佛」,這一聲善念,驚動了上天,就看那披香殿內的米麵瞬間皆無,鎖梃立斷,玉帝立刻下令降雨。

人中的災難不是無緣無故的,都是人的惡念惡行帶來的,人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真心悔過,禮敬神佛,上天同樣會改變人的惡報,轉為善報。風仙郡郡侯一時的不敬天地,給滿城百姓帶來旱災,但是作為一郡之主,又能誠心改過,行為表現上極為虔誠,禮敬神佛,這才開始看到希望,但真正打動上天,讓披香殿內的三件事立刻倒斷的卻是那滿城百姓的念誦「南無阿彌陀佛」的佛號聲。這說明人在關鍵時刻,想到神佛,能念誦佛號,才能驚天動地,立刻改變命運。

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中,告訴世人只要明白真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福報。很多人不當回事,因為對修煉文化不了解,覺的是一種心理安慰,只有真正遇到危難時刻,誠心念誦的人才能體會到這九字真言的威力。

明慧網有篇大法弟子寫的真相短文,講述了一個打工者的海上驚魂時刻。

村裡有一位退休的教師,由於受中共無神論的洗腦,對法輪功不認可。一天本村法輪功學員給他講法輪功真相,告訴他,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滔天,天要滅中共,退出中共一切組織,保未來平安,讓他三退(退出黨、團、隊)。可是,怎麼說他也不退,法輪功學員就又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遇到危難時念,法輪功師父李老師會救你。

過一段時間,他去外地打工,一天老闆讓他出海,說去一次7天,給二千元,他去了。

沒想到遇到了颱風,大風浪像楊樹那麼高,船上的人嚇得哭爹喊娘的,這時他想起法輪功學員告訴他的話,讓大家一起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師救我。」

奇蹟發生了,他們一喊,船幫就出現五彩光擋著風浪,不喊,海水就直往船上灌,所以他們就拚命地喊,嗓子都喊啞了,船終於靠岸了。別的船都翻入了大海。他們得救了,船老闆非常高興,慶祝他們生還,宴請他們。

回家後,他親自找法輪功學員,用真名把黨退了,並說,這回我什麼都明白了,你們說的都是真的,謝謝你們老師救了我。

法輪功真相期刊,如《明白》、《真相》、《希望》、《絕處逢生連環畫冊》、《天賜洪福》等,記載了很多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人生帶來奇蹟的故事。因為篇幅所限,筆者摘錄《明白》特刊「祝你平安」中的一篇文章《慘烈車禍 侄女生還》,與讀者共享,但願能引起讀者共鳴。

2016 年的金秋十月,劫後新生的二侄女終於喜結良緣。婚禮慶典中,侄女一襲婚紗,健康秀美,滿臉幸福甜蜜。望著侄女,我的思緒回到了六年前。

那時二侄女是幾個饅頭連鎖店的老闆,生意非常紅火。為了大把地賺錢,侄女整天忙得不可開交,連找對像交朋友的事情都無暇顧及。對於幾個姑姑修法輪大法,她不反對也不支持,但也不相信法輪大法。她說:「我就相信科學。那些迷信的東西別跟我講,我就信錢,錢是最現實的、最萬能的……」

2011年臘月二十三傍晚,忙了一整天的侄女匆忙回家準備過小年。途中,一輛闖紅燈的汽車,將侄女撞飛幾米遠,之後又重重摔在馬路牙石上,當即腦漿與鮮血流了一地,侄女不省人事。我的大侄女接到通知來到醫院,見到妹妹撞傷的慘狀,差點昏過去。大侄女泣不成聲,跪求值班醫生:「我們不怕花錢,只求把妹妹救活。」

醫生說:「你以為錢是萬能的嗎?花錢就能醫好活命嗎?那得看病人受傷的程度及存活機率來判斷有沒有救治的可能性、必要性。目前看,你妹妹重創部位在頭部,整個頭部幾乎全廢了,生還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他指著頭部繼續說:「你妹妹整個頭的顱骨大約二分之一是粉碎性骨折,很多骨頭的碎片碎渣已插入或者殘存在腦子裡。血和腦漿又流失得太多,總之,能不能救活很難說,即使活下來也是個殘疾人、是個廢人……除非有神助,看她的造化了。」

在大侄女再三的哀求下,二侄女被送進了手術室。我(作者)聞訊後,求助法輪大法師父救救我這個侄女,同時馬上去醫院告訴大侄女及前去的親戚們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他們相信法輪大法好,只有大法能救侄女。

早上八點多,二侄女終於被推出手術室。醫生說:「沒想到還能維持下手術台,這已是奇蹟。」看見深度昏迷的侄女,我趴在她的耳邊告訴她:「三姑告訴你,你遭遇了重大慘烈的車禍,現在只有法輪大法師父能救你,你一定要相信『法輪大法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會活過來的。」

一天天過去了,侄女一直處於深度昏迷的狀態,可是也沒有出現任何不良反應及危險徵兆。這一切反常的順利令醫生護士們感到納悶、稱奇、不可思議。深度昏迷了29天後,這天早晨侄女睜開了眼睛,完全清醒過來。在場的人萬分驚喜,侄子問她:「小妹,這29天中你有什麼記憶?」侄女說:「我聽到了姑姑們在我耳邊告訴我的話,我就反反覆覆敬念那九個字,一直誠心地念。我相信,知道是法輪大法師父幫我解除了危難。」

親屬們都驚喜不已,醫生護士們更覺得神奇。他們說過去遇到這種病患最終都是人財兩空,即使能活過來,不是植物人就是殘疾人、廢人。

二侄女完全康復了,像從前一樣健康,出去打工,渾身有使不完的力氣。原本因為這場車禍的重創,想要降低擇偶標準,而最終,康復的侄女恢復了底氣,選來選去,終於選定了如意的郎君。

修煉人不講誑語,更何況法輪功學員修的是真、善、忍,在這關係到宇宙存亡、人的生死選擇面前,更要講真話,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這能救命的九字真言。

為什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有這麼大的威力?因為法輪功不單單是氣功這麼簡單,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1992年5月,法輪功師父傳出時,為了叫人認識,不至於被中共扣帽子,以氣功的形式傳出,這是宇宙大法,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人在其中修,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心,因為直指人心修煉,所以境界昇華的也快。中共迫害這個天法,罪業特別大,會給眾生帶來毀滅性的災難。法輪功學員站出來講真相就是為了轉變人被中共謊言奠定的「法輪功不好」的惡念,人出了善念就能得救。在法輪大法遭到迫害時,人還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人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最珍貴的一念,就會得到上天的佑護。這不是迷信,這是「善惡有報」天理的體現。

中共摧毀了傳統的修煉文化,導致今天的中國人對修煉一無所知,中共利用這一點大造謊言迫害法輪功,目的就是毀滅人類。但是神佛不會無視中共的惡行,更不會坐視中共的陰謀得逞,所以神佛安排法輪功學員在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站出來講真相救人,這是神佛的慈悲,是法輪大法的慈悲,是法輪大法師父的無量慈悲。

人應該珍惜這難得的得救機緣。人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帶來的各種災難中,只要明白真相,善念一出,就能得救。今天被稱為「中共肺炎」的瘟疫令中國人談瘟疫色變,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給人帶來的災難,看似天災,更是人禍,中共利用謊言掩蓋瘟疫真相,導致瘟疫一發不可收拾,與2003年的非典很相像,但專家估計比當年的非典更厲害十倍。人在災難面前不是無能為力的,更不是被中共隨意蹂躪的,因為有法輪功真相在,看似「中共肺炎」氣勢洶洶,不相信你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試試,看瘟疫敢近身嗎?看中共毀滅人類的陰謀能實現嗎?就怕人自己不願意明白真相,關鍵時刻不相信這九字真言能救命。

風仙郡求雨,看似故事,但它透露出的念動佛號能驚天動地,改變惡報卻是真實的。法輪功真相是今天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趕快了解真相,明白真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樣能驚天動地,同樣能改變世人正面臨的惡報的命運,而且法輪功會帶給人更多的福報,更多人意想不到的福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