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性的硬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28日】

我有一個硬碟平時用他上網和儲備所有要保存的內容,這幾天突然硬碟的程序打不開了。

第一念我想是不是那天點住掃描的框框了,因為那天我打開電腦要看硬碟上的視頻,電腦顯示是否掃描硬碟我點確定了,然後再用硬碟就打不開了,丈夫也埋怨不該點掃描根本就不用掃。他這一說讓我覺的是我把硬碟掃描掃壞了,當時也挺自責的,這幾天用不成硬碟了挺灰心的,還得找同修裝程序,見同修一面挺不容易的。

哎,正苦惱時我想起了同修交流的先修心性再修機器的文章。我就想我掃描一下也不至於把硬碟掃壞吧,我想起來了,那幾天我們用硬碟看視頻後我忘把硬碟拔下來了,晚上睡時我看見閃藍光了,知道硬碟還沒拔呢,可我又不知干什麼當晚又忘拔了 ,硬碟又閃了一夜。到第二天才想起來拔下來時再用用不成了。我想一定是我沒愛惜他他生氣了。

我就拿著硬碟真誠的對硬碟說,「對不起硬碟,是我沒好好愛護你珍惜你,請你原諒,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咱們一起走完師尊引領的正法之路,謝謝你陪我一起走過的這段歲月,請你好好的。」說完我去干別的去了,等晚上我用硬碟上網,發現它可以用了。

於是我趕緊對它說:「謝謝你硬碟,我把這件事寫下來也見證你在正法時期所做的貢獻。」

在此,也提醒同修愛惜愛護我們手裡的物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