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躲過瘟疫逃命的方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29日】

今天,請您一定誠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真正讓您躲過瘟疫逃命的辦法。

幾年前,我在夢中清清楚楚看到今天武漢的情景:

天空陰霾,人們攜家帶口拚命往城外逃跑,救護車呼嘯而過,護士站在街上無助的樣子。我心裡明白人類的災難降臨了,心裡真後悔自己沒抓緊時間多救人。

當時,我真想大聲對所有的人喊:「您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

這時,我看到不遠處馬路上橫著一道木柵欄牆,牆高不足一米,成年人一步就能跨過去。所有逃命的人都要跨過這道牆,只見許多人跨過去了。可有的成年人,無論怎麼爬也過不去,最後倒在地上死去。

我一看到此景,心急如焚,我放開聲音大聲的呼喊:「您們快喊『法輪大法好』啊!」有許多人聽懂了我的話,嘴裡一邊念著:「法輪大法好」,一邊爬過柵欄牆就活命了。

也有的人表情木然,對我的話置之不理,還有些人對我鄙視的樣子,他們拚命的爬牆,可是怎麼也爬不過去,最終倒在地上一個個的死去......

瞬間,天清體透,萬物更新,一個美好的世界展現出來。

此夢境至今歷歷在目。

為什麼誠念:「法輪大法好」就能躲過瘟疫得到生命的平安呢?因為「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 您能在生命危難之時,誠信「法輪大法好」,這是最真貴的一念,您就會得到上天的保佑。這不是迷信,說白了,這就是「善惡有報」天理的體現。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上乘佛家大法,指導修煉人從做好人做起,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不斷的提高道德水平,從而獲得心靈的淨化和身體的健康。法輪大法現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受到各國民眾的歡迎。

如果,您能明白法輪功真相,退出中共的黨、團、隊,誠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再也不用怕疾病、瘟疫等災難了。因為您已經得到神佛的保護,並且擁有了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