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尿頻何以跑到我身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01日】

兒子在異地工作,每次回來,多多少少都說到有些水土不服。我沒有動心,告訴他常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會好的,每次他回來,該領他看醫生就看醫生,他的一些症狀也都減輕或好轉。

前兩天,他說尿頻,一宿能上好幾次廁所。還說,在醫院查過幾次,醫生說沒什麼毛病。我像大夫似的細加問詢,還從手機上查了有哪些原因能導致此病,又百度些治療的土法偏方,還要帶兒子去看醫生,遭到妻子一陣責罵才罷。當時心裡還怪她對孩子一點兒也不關心,自己做的比她好。

晚上,我頻頻的上廁所,一個小時左右就得去一次,這可不是我的常態。發完半夜十二點的正念,接著做了一遍靜功之後,又去了廁所就睡了。睡眠中被尿憋醒,解完手,一看,自己才躺下二十幾分鐘啊!我一下子警覺起來,是我太執著孩子的「病」了,才被舊勢力鑽了空子。修煉真的是嚴肅的,一不在法上,舊勢力就鑽空子迫害你。我趕緊向師父認錯,同時查找是什麼心讓我引病上身,請師父加持,徹底否定舊勢力的迫害。次日晨起,身體恢復正常。

師父在《精進要旨》裡指出:「 執著於親情,必為其所累、所纏、所魔,抓其情絲攪擾一生,年歲一過,悔已晚也。」表面上看,我對孩子挺放得下,但一件小事就看出那種情,——尚存的的執著。

近期,武漢疫情席捲全國,一時人心惶惶,我告訴家人及親屬,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平安,遠離劫難。因為這件事的教訓,讓我看到救度眾生中,參雜著情去做事,那是危險的,不符合覺者的標準。認識到之後,我在法中歸正,一切交給師父,把心放下,就做自己該做的。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