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病業干擾的一點認識

美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2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近期我地區受病業干擾的同修,有的進了醫院,有的被迫害離世,給證實大法與救度眾生造成很大損失。

出現這些被干擾的同修,我們看到聽到的都要站在法上悟一悟,找一找自己還有什麼沒有放下,還有什麼沒做好。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的使命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的同時還得面對舊勢力的干擾,它們虎視眈眈死死盯著我們的一思一念。

在大陸要想做好三件事不被干擾,一思一念必須站在法上,一出現不正的念頭,得趕緊發正念排斥、清除,哪敢人心泛濫。因為我們的路很窄,只有這樣才能做好三件事,才能達到救人的效果,才能在邪惡的環境裡不被干擾。

國外的大法弟子,沒有邪惡迫害形勢的壓力,社會環境相對而言比較安逸,一不注意容易放鬆自己。如果學法要跟不上,三件事不上心,不嚴格要求自己,那就危險了,舊勢力就會鑽我們修煉中的漏洞,利用各種形式干擾我們,其中包括病業形式干擾。

大法弟子是個整體,無論國外的還是大陸大法弟子都面臨著一個干擾與迫害的問題。在國外邪惡不會把大法弟子關進監獄,活摘器官,但它的迫害更隱晦,病業就是最常見的一種。

有的同修覺得在國外遠離邪黨,就遠離迫害,就沒有危險了。其實不是的,這場迫害不是人對人的迫害,是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在操縱邪黨乾的。黑手爛鬼離我們咫尺之間。國外大法弟子與大陸的大法弟子的要求標準是一樣的。不會因為你在國外就放鬆干擾,所以我們真的打起12分精神,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更不要以為在國外就上「保險」了,這些念頭很危險。只有在法上才是真正的「上保險了」。

再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們老是把自己當作人,不把自己當作煉功人。

把自己當作煉功人不是嘴上說說而已,而是一思一念得符合法在不同層次不同的要求。師父說,「身神合一」 (《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 二、動作圖解),煉功人不是常人是超常人,什麼是超常人?羅漢、菩薩、如來都是超常人。我們追隨世尊下世救度眾生,世尊授予我們無限的榮耀與威德。師父開始稱我們大法學員,再就是大法弟子,大法徒,大法粒子。稱號一個比一個殊勝,威德一個比一個大,層次一個比一個高。

我們的修煉已經進入尾聲,早已是出世間法修煉,我們具足了神通法力,只不過是我們在常人中修煉,有人的一面,(包括業力人心與觀念)否則在人中就沒法呆了,但這些東西都是很弱的,在正念作用下不影響我們,也僅此而已,自己要明白可不能入戲太深。

師父說,「除了新學員外,師父從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就沒有給你們製造過任何個人修煉的關,因為你們的個人修煉全面轉向到救度眾生、證實大法上來了。」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為什麼還會出現病業干擾呢?是因為我們心不正,不把自己當作煉功人,我們雖看不到自己至高的境界,強大的神通法力,可那是真實的存在。我們在干擾中,魔難中,總是用人的理、人的觀念看問題。而不是用法來衡量對錯,該怎麼做。結果關過不去,下一關又來,積攢大了過不去,無可奈何。

作為一個超常人,菩薩會怎麼對待呢?如果她頭疼,她會想「天氣一冷一熱,我感冒了」,或者「現在流行感冒我被傳染了。」可能嗎?她根本不會用人的思想來認識。她會用她的那個層次的法來認識,要不她就掉下來了。師父說,「就像你上學,你拿小學課本去上大學,你還是個小學生。」(《轉法輪》)。我們已經是修煉的人了,為什麼還用最低層次人的理來認識問題?為什麼老把自己當作人?跳不出人的認識,這也就成了邪惡干擾迫害我們的原因與藉口。我們的身體已是高能量物質構成的,已經是個佛體,那個病毒細菌上來就殺死了。身體怎麼能有病?我們把自己當作人,這是心不正,我們把自己當作人,老魔,病魔、死魔就會控制干擾到我們。所以我們出現病業的假象時,一定不能用人理或觀念來對待,一用就會向反面發展。病業的假象就越來越嚴重。要想跳出人,去掉人心與觀念,唯有多學法,這是唯一的辦法。

師父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面對病業干擾時,我們用正念對待,就會風平浪靜;用人心對待,就會帶來無盡的干擾。

以上是自己的一點認識,層次有限,錯誤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