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真相電話的一點體會

珍婕


【正見網2020年01月07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在交流之前,我想先恭讀師父在《精進要旨》中的<修者忌> :

「執著於名,乃有為邪法,如名於世間則必口善心魔,惑眾亂法。

執著於錢,乃求財假修,壞教、壞法,空度百年並非修佛。

執著於色,則與惡者無別,口念經文賊眼相看,與道甚遠,此乃邪惡常人。

執著於親情,必為其所累、所纏、所魔,抓其情絲攪擾一生,年歲一過,悔已晚也。 」  

昨天晚上,我本來打算溫習功課,因為今天要去學校上學,聽協調同修說要打XX專案,我想功課可以晚一點做,救人要緊。於是,我就領了一包案子。打給第一個眾生,他是醫院的醫生。我跟他講,你們醫院是無資質做移植手術的醫院, 2007年之前就已經在做移植手術了,被追查國際追查。因為你們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我問他,你做過這樣的手術嗎?他不應我。

我說,你知道嗎?最近武漢出現了SARS病毒和北方出現了鼠疫。這些大災難都是天滅中共的前奏,中國歷史上出現過鼠疫,都是在改朝換代的時候發生的,像明朝末年、清朝末年都發生過。為什麼現在咱們中國出現了鼠疫呢,是因為中共迫害修佛好人招來的,瘟疫是長眼睛的只淘汰壞人,淘汰那些迫害好人的人,咱們好人可千萬不要受牽連。接著給他講中共竊權建政以來歷次搞運動,殺害了那麼多的中國同胞,共產黨是歐洲來的,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喜歡假惡鬥,所以才打壓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甚至活體摘取人體器官販賣,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他回應我說是。

我說,你看,這近二十年的經濟飛速發展,是以環境為代價換來的,現在我們在國內呼吸的空氣有毒、喝的水是嚴重超標的,吃的大米有毒,小孩子喝了毒奶粉致傷致殘的,還有的小孩打了毒疫苗死掉的,老人在大街上跌倒了沒人敢扶等等這些事情,都是在中共的統治下發生的,社會道德淪喪,人人為近敵,再這樣下去我們中華民族是沒有未來的。他馬上問我,那怎麼辦?有沒有辦法解決?

我說,當然有,你想啊,如果這個社會,人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管是各級官員還是醫生、老師各個行業的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們的社會道德不就回升了嗎?整個社會風氣歸正,那麼中共也就不存在了,中共最害怕它乾的那些壞事被曝光,所以一直在掩蓋真相,直欺騙咱們老百姓,為了不讓我們了解真相,花巨資建立防火牆。他問我要了翻牆網址,要翻牆看更多的真相。

我沒有常常上平台打真相電話,這通電話是師父給我的鼓勵吧,在講真相的過程中,體悟到用平和的語氣加上善心,發自內心為他好,把真相講給眾生,使他明白真相後得救!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