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觀念,救人的門就會打開

清竹


【正見網2020年02月25日】

據新唐人2月12日報導:中共當局為隱瞞疫情嚴控輿論,繼封城之後開始「封網」。有武漢市居民透露,10日晚間多個小區通知近日開始局部斷網,以防止真實疫情被民眾在網路上曝光。

而居住在武漢地區以外的同修也說到:近來上網干擾很大,可能是中共加強了封網。

由於中共的封網行為,在我們大法弟子當中,主要是中國以外的同修,引起了一些不同的想法。有些同修認為:由於翻牆的困難,現在做媒體似乎救人力度不大了,不如打電話的效果好等等。

針對這個問題想談一點自己的認識,跟同修相互切磋。

大家知道,師父在正整個宇宙的法,在救度著所有能救度的眾生。大法弟子來到人世間是來助師正法的,人世間的這台大戲,都是圍繞著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而展開,而大法弟子就是這場大戲的主角。所以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牽扯到人世間的變化,對眾生的得救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人覺得自己很偉大,科技如何的了不起,可是在神的眼裡,還不如幼兒園裡的小兒科的東西。那些所謂的封網,只能對人有用,對大法弟子無用。

當然大法弟子也在常人這個迷中,跟常人也在一起生活,或多或少都沾染了一些常人的觀念,有的同修也把中共的封網看得如何如何了,所以破除這個觀念很重要。

師父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大法弟子在跟舊勢力拚搶眾生的這場大戲中,都在扮演著我們重要的角色。無論你是打電話、做媒體、寫文章,只要我們踏踏實實地去做,師父和正神們就會讓網絡暢通無阻,就會讓那些跟你有緣的和該救度的世人,聽到和看到你的電話或文章。

當然,這還有一個前提,就是我們要修好自己,其實破除觀念就是在修自己,這一點很重要,如果修不好自己,舊勢力就會干擾,那時中共的封網可真會起作用,師父和正神也無法幫我們。

大法弟子與舊勢力爭奪眾生的最後大戰已經拉開了序幕,古人有句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讓我們在這個大舞台上展現出我們的技能,去救度眾生、去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