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偉大 大法超常神奇(四)

中國大法弟子 神興


【正見網2020年02月26日】

我是於1997年喜得大法的,通過反覆學法,我了悟了當人的真正意義,不是為了做人,而是為了返本歸真。我得到了這能使人返本歸真的宇宙大法,我知道自己太幸運了。所以,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從未動搖。並努力按照師父的教誨和大法的要求指導修煉。二十多年來,師父的慈悲偉大,大法的超常神奇,一直在我的修煉過程中展現,也一直感動著我,激勵著我。由於事例多,自己水平也有限,更困於不會打字,我想我應該慢慢寫些出來,以謝師恩。

感恩師父對我遇車禍等兇險時的保護

在《洪吟》(四)<對聯>中,師父說:「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法輪大法是普度眾生的,包括當今所有世人。一個常人在遇到災難時,只要誠心敬念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都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何況由真善忍構成的法粒子—大法弟子,更在師父的保護之中。海外大法網站登載的事例非常多了,下面介紹我遇險呈祥的幾例。

之一,在大街公路邊,一輛計程車飛馳過來,後輪從我左腳腳背壓過去,我感覺我腳背把後輪墊起來了,司機停了車。我走到車窗口對司機說:「你車輪從我腳背壓過去了。我修煉法輪功,煉法輪功的都是做好人,只能對別人好,不能找別人麻煩,我不會找你要一分錢。我有神保護我,我沒有事的,別怕。」我還沒講完,還沒問他是否加入邪黨組織,是否辦三退之事,他就立即把車開跑了。真是很遺憾。

之二,在大街,年輕人騎摩托車,很兇猛,「轟」一聲,很響,正對我後背撞上去,我向前撲倒在地,馬上我在心裡反覆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沒事。神奇的是,我一點痛都沒有,很舒服,就是起不來,待約幾分鐘後,我站起來了,還是沒有傷痛,跟沒出事前一模一樣,很舒服。我往後一看:一輛新摩托車和一個大個頭的男年輕人倒在地上,人還沒起來,在我右後方約七米左右處。一會,他慢慢起來了,我也不知他是否受傷,我說:沒事,算了吧。我有大法的事,就走了。後來發現我雙腳膝蓋有輕微脫臼感,但走路不痛,不礙事,只是打坐時有點痛感,不久就全好了。

之三,我住一樓,09年臘月,我到前涼台,站高杌(正方凳)上,往上掛魚肉曬,杌突然滑倒。我筆直墜下坐地上,屁股重挫傷,這可真厲害了,當時眼睛就發黑看不見,並且呼吸困難,有窒息了的感覺,我本能的伸長頸,急速呼吸。我趕快反覆喊:「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我。」外面一些常人都聽到了。我感到脫險後,但腰嚴重受損,動彈不了。我歇了幾分鐘,就扶著牆爬到自己睡房,坐床上學法,讀《轉法輪》。讀半小時左右,明顯感覺舒服,就睡著了。醒來又恢復疼痛,我又讀《轉法輪》,就又舒服了。這樣反覆幾次,我就能下地直著走路了,但不能彎腰,往下彎很疼。就是忍痛彎下去也很難起來,起來就劇疼。當天下午我走出去,那個聽到我喊『師父救我』的教師看見我,就吃驚地說:「你師父真的救了你啊!」我對他講真相,他沒吭聲。

之後,我一些親戚知道我摔得很重,打電話要來看我,我說我是煉功人,沒事,不用來看。他們就沒來。為了早日康復,我加強了學法,煉功,發正念,很快就能走出去做大法的事和救度眾生了。

之四,實驗室購好幾個酒精噴燈,我一看,質量差得使我吃驚。老式噴燈銅質好,很厚很沉重。新購的銅質差,燈體簿得不能再簿了,手拿著,輕飄飄的。使用時,真的出危險了。整個燈體著火了,整個燈體溫度越來越高,容器內酒精受熱汽化噴出就越來越猛,火力就越來越大,火焰也越高,火焰幾乎與人一樣高了。我嚇住了,怕容器受熱膨脹爆炸,用沙包滅(酒精比水輕,酒精著火,不能用水滅),無用,酒精蒸氣透過沙層照樣燃燒,一箱沙全倒上仍然無用,沙上面熊熊大火,火勢一點不減。用廢布廢罩衣服蓋火焰,布衣瞬間化為灰燼。只好讓酒精燒完自滅,幸好沒出事。

一會,我再挑選一個新酒精噴燈。使用時,如上一樣,整個噴燈燃燒起來了,火越來越大。我再也不用人的辦法滅火了,用神的辦法。我對著噴燈不停地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求師父幫助滅火。」結果火漸漸變小,最後完全徹底熄滅了。

之五,初中中考,我參加監考。在外中學,環境陌生。當開完考務培訓工作會,拿著試卷往出走,下台階時,我一腳踏空,重重地摔倒在地。主考官大聲說:「不得了,你摔了」。我立即大聲說:「我沒事,我沒事。」主考官知道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就沒再說話了,我很快站起來,正常走路了。

還有一次,上課鈴都響了,我要上課了。誰知不小心,下台階時,也是一腳踏空,我馬上喊「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沒事。」一會兒真沒事,我照常上課。一次晚上7點左右,看不見,我重重的摔在石子上,眼睛火花四射,前額流血滿面並很快腫起,全家要我去診,我說我有師父保護,我不去。用水衝去血跡,用手按住傷口止血一會,就止血了。家人去藥店買來藥敷傷口,創傷貼貼傷口。我拒用。第二天,我明顯好多了,不長時間全愈。我多次摔倒,信師信法沒事,就不重複了。

感恩師父對我修煉前的看護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講:「我知道這件事情會這麼難,所以大法弟子在歷史上我給你們解決了很多問題,生生世世才那麼保護你們,才那麼看護著你們一路走過來。」師父生生世世都在保護著我們,看護著我們一路走過來。前生前世,我無法知道。今生今世,我未修煉時,有三次遇難呈祥,逢凶化吉的經歷。我一直不解的事,現在了解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看護著我,保護了我。

我很小時,大概十歲左右。當時每年端午節,都有龍舟比賽,地點是在離我家約五裡外的馬橋河。這次我和一些小孩一起,去看熱鬧。來到河中沙灘,四面八方來的小孩很多,但沒有大人。我和一些小孩下河玩水,開始在淺水處沒事,我試探著向前走,不慎一下掉入深水中,我不會游泳,我只好本能的向上彈,頭伸出水面,又沉入水底。當時我想:我完了,因為這裡沒有一個大人,無人能救我了。我只好奮力向上彈,沉下又彈,不知彈了多少下。最終不知怎麼一下上到淺水來了,得救了。此後我一直不解:在原地向上彈,沉下去還是原地,怎麼一下移位到淺水處來了呢?

再一次就是幾年後,十幾歲時,我很會游泳了。有一天上午在河裡玩水時間較長,上岸後,下半身突然完全失去知覺,癱瘓倒地上完全不能動了。我心想:我離家這麼遠,又無人知道我在這,真的完了。誰知,癱倒地上一段時間,估計不到十分,一下全身都有知覺了,完全好了。病不治而愈,我又費解。

大概是1993年。在我校門口診所,我患感冒就醫,醫生給我打了一針。我什麼都不知道了,我醒來,我感覺自己深深的睡了一覺,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旁邊幾個男子一同吃驚的說:你活過來了,你眼睛都翻白了,你兩手亂甩,好嚇人啊!太嚇人了。我妻子在當場,後來她對我說:「你打針出危險,醫生和他老婆都嚇壞了,醫生拚命掐你的人中,他老婆用牙齒使勁咬你的腳後跟,你就好了。」按理講,打針中毒怎麼的,總得有個醫治過程才能痊癒,可我沒那個過程,一下就好了。我怎麼總是幸運?

唯一的答案就是: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和保護著我。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