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市二十多位古稀老人在冤獄中承受煎熬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2月18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遼寧省大連地區目前還有21位七十歲(含七十周歲)以上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各監獄和看守所。他們是:馬瑞田、王衛真、秦淑蘭、王日清、張桂敏、王秀香、李鋼、程玉榮、夏元新、劉希永、郝福奎、謝惠賢、於英花、顧學珍、馬桂珍、梁聖梅、宋學存、徐長蘭、趙振花、秦淑珍、李福榮。其中劉希永和郝福奎已八十多歲。

法輪功學員宋學存老人,二零一九年五月被構陷到沙河口區法院。二零一九年年底被沙河口區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已經上訴。

法輪功學員程玉榮老人,被大連市中山分局桃源街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六日遭甘井子區法院非法庭審,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在中國大年(2020年1月25日~27日)期間,遼寧省大連地區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達120人。

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遼寧省大連市一直是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特別是薄熙來主政大連市及遼寧省期間,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迫害,並率先開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驚天罪惡。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來,遼寧省及大連市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在全國名列前茅,罪惡累累,罄竹難書!

一個個本來應該安度晚年的老人卻被無辜關在獄中遭受煎熬,可想而知對他們的兒孫後代會帶來多大的痛苦和傷害,對他們的家庭會帶來多麼沉重的打擊?作為一個人來講,應該具有起碼的人性與良知,可稱之為人。那些把這些古稀老人無辜關進大牢進行迫害折磨的公職人員們,可知你們已經犯下了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大罪?從大連市一個地方就有這麼多的古稀老人被非法關押在獄中,就知道主政這些地方的某些地方大員及掌控生殺大權的公檢法司等部門是有多麼的邪惡!

年節剛剛過去,那些被無辜關在獄中遭受煎熬的老人們還在期盼著與家人團聚,那些失去老人的兒女們還在痛苦的流淚,自由在呼喚著每一個失去自由的家庭及他們的親人們。願這場滅絕人性、慘無人道的迫害早日結束,願善良的人們早日擁有自由、平安與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