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真相幣的故事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01日】

有一次我在農村集市上買了一個馬扎,我拿了一張嶄新的20元面值的真相幣給了那位賣主。那位賣主是一位三十多歲的婦女。她拿著那張錢翻過來、調過去的看,她翻看了好一會兒,然後她指著錢上的法輪大法真相對我說:「就憑著這張錢上的文字,這錢也不是假的。」哦,原來她懷疑這張新錢是假的!但是列印在錢上的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00 多個國家」的真相卻打消了她心裡的疑慮。我微笑著看著她說:「你說的很對,這樣的錢肯定不是假的。」她舒展了眉頭,高高興興的把錢收起來了。

我很感慨,在這個道德敗壞、假貨遍地的社會,中國人真是活得太苦太累了,買東西的人怕上當受騙買到假貨;賣東西的人更害怕收到假錢,不掙錢反倒賠錢。教導人們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大法給人們乾枯的心田注入了一股清泉!給被邪黨欺騙和毒害的中國人帶來了無限的光明與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