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承載地球的能量」拉斯維加斯觀眾讚嘆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28日】

2月2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的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舉行了2020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現場氣氛熱烈,當聽到主持人介紹神韻已經有七個團在世界各地同時巡迴演出時,觀眾熱烈鼓掌,當主持人接著說到神韻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節目時,觀眾再次熱烈鼓掌。

盡享神韻純善純美藝術盛宴的各界觀眾,驚嘆於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燦爛輝煌,紛紛生出對神的感恩。他們反饋,神韻積極正面地影響著這個世界,並對神韻藝術家心生敬佩,稱讚神韻「啟迪心靈」、是「神話般的演出」,讓人「感受到慈愛和善良」,「展現深厚的信仰體系」。

古典芭蕾舞蹈家:神韻展現純正純美的藝術

俄裔古典芭蕾舞蹈家Larissa Solovieva女士觀看演出後盛讚:「演出非常純淨,乾淨俐落,我非常喜愛。演出展現了非凡的舞蹈技巧和訓練!」

Solovieva介紹自己從事專業古典芭蕾表演20餘年,一生都獻給了舞蹈事業,曾任職俄羅斯最著名的古典芭蕾劇院,在歐洲和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後選擇定居美國。作為專業舞蹈界人士,Solovieva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真誠,擁有令人沉醉的編舞,還能看到傳統的服飾。」

Solovieva接著說,「我覺得我自己身處這一行業,總是喜歡批判,總是喜歡雞蛋裡挑骨頭,覺得這樣會好些,那樣會好些。但神韻展現了純正的美,每個節目都如此,我非常感恩(能看到神韻)。神韻舞蹈演員跳舞時看起來輕盈而毫不費力,我知道,能達到這種程度的演出,他們一定付出了很多艱辛。我了解幕後需要付出的大量心血和訓練。」

Solovieva也認為神韻會給世界帶來積極的影響,「我覺得美國人應該珍惜(觀看神韻的機會),因為我們需要了解中國。我是俄羅斯人,我這一生去過許多國家。人性都是相通的,每個人都是如此。神韻的美好展現讓我們可以分享傳統、文化和藝術。而藝術是無聲的語言,超越任何邊界。這樣的美好我們需要與世人分享。」

演出展現的神性也讓Solovieva感動不已,「這非常有意義,演出傳遞的信息讓我們反思自己,要帶著感恩和慈善的心態生活,而非過多地關注自我利益而與他人保持距離。這是美好的信息。」

Solovieva還喜歡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音樂太美了,我喜歡這樣的古典音樂,讓我感到心靈昇華,我非常感恩。我自己也彈鋼琴。我非常喜愛神韻的音樂,讓我感到身心愉悅。充滿靈性的音樂讓我感到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最後,Solovieva表示,她從心裡由衷地感激神韻藝術家展現如此美好的演出,也會把神韻推薦給更多人,「演出一結束我就會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們,讓他們也來看演出!」

廣播基金會會長:神韻是神話般的演出
 

Bonnici與先生是神韻演出劇院的捐款人,她曾在CBS旗下Channel 8頻道從事營銷38年,退休前已是資深副總裁級別。2015年,她獲得內華達州廣播電視協會在第20屆名人堂晚宴頒發的終生成就獎。如今身為內華達州廣播基金會(Nevada Broadcasters Foundation, NVBF)會長的Bonnici,與先生共同為內華達州內最優秀廣播、新聞專業學生提供全額學費獎學金。

當天帶著小孫女Maya觀看演出後,Bonnici盛讚:「這是神話般的演出,盛大壯觀,舞蹈演員和服飾都令人難以置信,我非常喜愛!」「這麼美,不知道要花多少心血訓練才能成為這樣不可思議的中國古典舞演員。」

她提到,「是我的孫女Maya促成我來看神韻的機緣。她看到神韻的廣告片,就在家裡拿著毯子開始模仿舞蹈演員的動作。」「她還反覆地練習說『神韻』,她媽媽還特別在網上為她買了新裙子來看演出。」

Bonnici與孫女都很喜歡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她說:「我孫女看演出非常興奮,當她意識到音樂是交響樂團現場演奏的時候,特別是指揮站起來致意的時候,她非常興奮。她年紀小,可能不能完全看懂,但能看出來她非常喜愛。她最喜歡水袖舞。」

看到演出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富有神性的一面時,Bonnici表示,「我非常喜愛演出中的那些故事。」她說,這些神性的展現「給演出呈現的故事增添了許多姿彩,非常美好,也幫助我們理解舞蹈和他們展現的那部分歷史。幾乎每一幕都有神性的展現,我覺得這非常重要,讓我立刻就理解了演出傳遞的理念,慈愛和善良,非常有意義。」

音樂人士觀神韻:神韻承載地球的能量
 

「我們都是一體,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與中國人有何區別,我將他們視為兄弟姐妹。他們(神韻演員)承載著這個地球的能量,並將其向前推進——現在我們都應該將這種能量拾起,將其傳播,真是太美了。」2月27日下午,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後,鍵盤手、作曲者兼音樂教師Rebecca Jessop女士流著眼淚說出了這番話。

看了演出後,Jessop說她感到自己身上的責任更大了:「我感到更大的責任感,自己應該承擔更大的擔子,用善良、愛與喜悅去啟發更多的人,(給他人)帶來快樂,因為那(演出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哪怕是悲傷的部分。我只是哭,我一直都在哭。」

談及講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節目(《為誰行惡》)時,Jessop哽咽不已,她說:「我無言以對,一直在哭。我讀(英文)大紀元,一直在關注所發生的事情。現在我對法輪大法真的很感興趣。我要去查找以下,然後開始煉。」

作為音樂教師,她對神韻樂團發出由衷的讚嘆:「我絕對喜歡,非常完美。(中西樂器)完美地融合,如此完美地融合,讓我一直都處在情感的雲霄上。我人生中從來沒有如此感動過。」

她也非常喜歡神韻的色彩和服飾,「我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這樣的衣服。」

Jessop表示,此次是她第一次觀看神韻,而她要在神韻離開拉斯維加斯之前,帶更多的人來看演出:「我要告訴他們,沒看過這個演出就沒有活過。這演出太驚人了。」「我感到多個感官、身體的每一部分都被觸動了。(當神韻展現不同朝代、民族的節目時),我真的可以,(身臨其境)聞到那空氣、那田野……演出是各個感官的盛宴。」

公司老闆感受神聖的聯繫:神韻舞蹈演員都與神相連
 

Karen Eastman女士擁有自己的諮詢公司。她讚佩道:「演出恢宏壯觀,啟迪人心,故事的展開包羅萬象。所有的一切都那麼流暢,絕對令人敬佩!」

Eastman的諮詢公司,為小企業提供諮詢服務。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中充滿神性的一面,給Eastman帶來無限驚喜,「這是我最喜愛的部分,我完全沒有想到,對敬天信神的展現把演出提升到全新的層次,並且喚醒我們所有人內心深處的神性。」

Eastman表示,她深深地沉浸在演出中,「在某種程度上,演出讓我感到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也喜歡這樣包容一切的舞台設計,你可以看到人物變成背景的一部分,又可以出現在你面前,就像你也在那裡,你也是這充滿靈性的一部分,這是真實的體驗,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正在發生的一切。」

Eastman非常喜愛神韻展現的故事:「每個故事都非常有意義,每個故事都如此清晰地在我心裡產生共鳴。」

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也讓Eastman感受到人與高層生命的聯繫:「我100%感受到了,舞蹈演員都與神相連,他們把這樣神聖的聯繫傳遞給觀眾。」

最後Eastman表示,她上一次觀看神韻是8年前,未來她一定不會再錯過觀看神韻的機會。

「神韻展現深厚的信仰體系」 地產公司老闆盛讚
 

地產公司老闆兼經紀人Toni Balanco與先生John Balanco夫婦來劇院之前做了很多功課,了解關於神韻演出的信息,他們表示,演出正如Balanco太太期待的那樣完美,那樣不同凡響。

Balanco太太表示,演出內容豐富多彩,各種元素完美結合,「演出非常啟迪心靈,如此壯麗輝煌,編舞美不勝收,我非常喜愛,陶醉於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女舞蹈演員的優雅,那些展現故事的舞劇,都是非常非常完美的展現。」「音樂也如此優美動聽,演出將所有的元素整合到一起,優美流暢。」

神韻獨特的背景天幕也令夫婦倆大開眼界,Balanco太太說,「我非常喜愛背景天幕,人物或是物體在舞台與天幕之間互動進出,非常好看。」

對Balanco太太來說,她從演出中獲得的最大收穫是了解到完全不一樣的文化,「能了解到中國的歷史,這太棒了,因為我們之前對此並不熟悉。」

而從最後一個舞劇(《法正三界》)中,Balanco太太的感悟是,「我感受到舞蹈演員展現的信仰,他們所看到的關於世界的演化。」

Balanco先生退休前是專業管道承包商,他說,「演出精彩至極,非常美,我真的是陶醉於其中。」

Balanco先生還從演出中感受到「反對共產主義」的重要性。

Balanco太太贊同地說,「絕對感受到」,「演出展現了中國人的寧靜祥和,以及他們深厚的信仰體系,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神韻展現的普世價值,我非常贊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